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狼看世界
小狼看世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1,891
  • 关注人气: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军事

飞碟

分类: 军事国防
说起ufo这可是我们的老话题了,以前我们曾经制作过多部关于ufo探秘的系列节目,像ufo残片、谁在背我飞行、等等。前不久在哈尔滨也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据说,它的外形就和我们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飞碟是一模一样的,并在空中快速盘旋和飞行,而且,这次ufo的光顾可谓是有史以来人们目测到的最为清晰的不明飞行物了,甚至都能看到飞碟上面闪烁的灯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ufo、外太空的使者真的要光临地球了吗?请收看今天的节目!
  在哈尔滨市郊的一片空地上,几个神秘兮兮的人正调试着一台看上去造型有些怪异的机器,没过多久,天空中突然放射出了一道炫目的强光,并快速在空中飞行移动,就像是科幻电影里的 “飞碟”。它的逼真程度,以及它的飞行方式几乎和人们想象中的不明飞行物“飞碟”如出一辙,然而,这并不是什么不明飞行物,也不是ufo,而是哈尔滨市一家公司新近研制成功的特种飞行器,“飞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爱情

分类: 群狼共舞
      
       这世上,有很多事情的发生,很多东西的存在,都是源于一种天性和本能。 
  对于下面要说的童话故事里的一头山羊而言,她亦能清楚地领悟到这些简单的道理。在她爱上一匹善良的狼以后。 


  山羊总是如同理智的、从容不迫的女子,她谨慎而致微,多疑而亲切。因此她长到发情期的时候,还是没有找到愿意付出感情的人。 
  她遇见那匹狼的之前,有着许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投资

女人

分类: 情感男女

之前分享了如何“引导女生投资”的技巧,这篇文章提供一个案例,方便兄弟们理解。

 

引导女生投资,主要是为了摆脱百依百顺,毫无主见的“备胎”“搓男”形象。和女生一起,请客什么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必须有姿态,有主见,而不是像只小肥羊一样,任何支配和宰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