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尼卡
莫尼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97,561
  • 关注人气:25,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美食

图片

旅游

文化

分类: 健康饮食
图文:莫尼卡(版权)

崇武鱼卷:是家乡特色小吃也是福建闽南传统的名吃,属于泉州十大名小吃之一,正宗的崇武鱼卷的主原料选用当地盛产的优质鱼,以马鲛、鳗、鲨等最佳。高质量的鱼卷,入口柔润清脆,咀嚼时齿颊留香,既没见鱼肉,也不含腥味,有一种特有的清鲜滋味。我们本地人自家吃的鱼卷都喜欢用马鲛鱼来做主料,口感更Q脆爽口营养美味。
标签:

情感

教育

健康

美食

图片

分类: 旅游摄影

水关门。从崇武古城风景区大门往北走100多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号称崇武古城四大城门之外的一扇“偏门”——“第五城门”的水关门

说起水关,我们都知道这是扼交通之隘口,但大家可能不知道,这是我国现存7座古城中最小的一个城门,它只有2.1

标签:

美食

健康

教育

图片

情感

分类: 健康饮食
作者:莫尼卡@
材料:木薯粉1.5斤;南瓜1斤;白糖1两;干萝卜丝1两;香菇5个;三层肉3两;小鱿鱼1条。

过程:
1)先把南瓜被去皮去籽,切小块摆盘。放锅里蒸10分钟左右,熟透了取出,上面撒上一层白糖,用一根汤匙把南瓜压成泥备用。
标签:

美食

时评

健康

教育

图片

分类: 健康饮食

主料:糯米粉半斤:花生米1两:白糖2两:白芝麻1两:面粉1两。


 

刚到村口,即被数棵古枫吸引,它们斜生纵长,树冠如巨伞,枫叶染红了不少,在秋阳点缀下,显得有些腼腆,但更为娇美,带给了这里秋天独有的生动和灵气。车停路旁,我们徒步走进村里,眼前顿时一亮,跳跃出一幅诗一般、画一样的山村风景图:小桥、流水、人家、土屋、石路。
标签:

健康

育儿

情感

教育

文化

分类: 教育频道


作者;@莫尼卡#

这个世上有坏孩子吗?没有,每个孩子一出生父母不可否认他就是一张白纸。没有天生的好孩子也没有天生的坏孩子。怎样去理解孩子的好与坏,这是每个父母要冷静思考问题。首先父母要明确自己到底要培养什么样的孩子?要为这个社会培养什么样的未来?什么是不可容忍的原则性问题?什么是孩子成长必须学会承受的挫折?

 

豆豆小学同学小果是大伙公认

标签:

健康

教育

青春期

情感

育儿

分类: 教育频道


文:莫尼卡 #

前些天去朋友家玩,朋友家儿子洋洋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个子瘦小瘦小的,特别好动是个闲不下来的孩子。我刚到她家的时候,洋洋还在客厅看动画片。看见我,朋友把洋洋支到房间去做作业。我们便在客厅边泡茶边聊天。我们聊还不到十分钟,只见洋洋从房间走出来了,在客厅这摸摸那看看。朋友生气的喊道:“洋洋,你在干嘛呢?快点回去做作业。”被妈妈一喊洋洋听话的又转身进了房间。同样的问题一直重复着。 

 

标签:

健康

教育

青春期

情感

育儿

分类: 教育频道

感统失调这个名词我想对众多家长来说都是陌生的。虽然这个名词陌生,但我们生活中这种病症的孩子却不少,而我们家人由于缺乏这方面的知识看到孩子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仅不理解反而觉得是孩子的问题。其实,孩子是无辜的,如果作为家长不了解这种知识,你将会耽误孩子的一生幸福!

而很多家长误以为孩子感统失调只是暂时的,长大就会好,所以对之置之不理,殊不知,感统失调的孩子,长大不仅不会好,反而会更辛苦。为什么呢?
标签:

健康

教育

青春期

情感

育儿

分类: 教育频道

作者;@莫尼卡#

 

标签:

育儿

教育

健康

青春期

情感

分类: 育儿交流

家庭氛围将影响孩子的性格


作者:@莫尼卡# 

当今社会,在二胎还没开放之前大部份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独生子女在家庭中拥有着居高临下的地位,全家人都围着孩子转.如果家长不对孩子进行有意识的培养、教育,很容易使他们形成任性、不关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