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魚鬼
魚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7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魚湯

Author:魚鬼(Fishghost)| 

Birth:1992.09.01

Add:深圳帝都兩地跑


野生畫手

歐美向

愛角色勝過演員

喜歡繁體字抱歉

愛獵奇

愛互攻

愛女體

BL/GL/BG全接受

其實是個好人

萬年缺梗

智力低下

討厭娘受白蓮花洗白腦殘蘇


以上,如果有雷請點X吧。 

注意:BLOG里的圖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或者二次修改,謝謝。

 

LOGO:

一直懶得弄

新浪微博
LINK

【私】DA

剛開,歐美同人丟這邊

【私】P站

什麽圖都有ww

【私】塗鴉王國

原創為主部份同人,歐美向以後不放這邊

【私】湯不熱

懶得登陸,比較想看評論所以基本不在湯發圖

【私】豆瓣

最近常去

【私】嘀咕

日常吐槽刷屏,親愛的小樹洞。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置頂】宣傳

♦♦♦♦♦♦圖堆常用地址♦♦♦♦♦♦


轉圖請從以下地址轉,請務必注意授權和連接。謝謝。


DA:http://fish-ghost.deviantart.com/

TUMBLR:http://www.tumblr.com/blog/fish-ghost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812690




♦♦♦♦♦♦同人本宣傳+應援,與近期活動公告。(定期清理)♦♦♦♦♦♦

 

宣傳


雷神全黑白漫雙人合本【脫稿】

9月15~16日,帝都本子ONLY歐美+遊戲展首發。


相关请点【这里】

2012年底帝都slash only2

DCU蝙蝠家+YJ+TT ,无料本【开工】

SLO2的时候欢迎来取本还有勾搭聊天XD,如果成功的话,我大概会COS夜翼蹲在摊子上ww


博文
标签:

dc

杂谈

分类:
1.
之前因为被马克笔还有色粉技法练习课的作业虐的,一直对马克笔有心理阴影。现在还好草图基本都不要求上色或者上色工具了,最后效果图也基本用电脑做,终于可以摆脱阴影了。
来玩一玩。我记得围脖瞬大大一直用马克笔画的,用的好熟练,过度也好自然www。我还是摆脱不了画工业设计图笔法|||就当我比较粗犷吧嘤嘤!

2.

为什么国庆还会有作业···好痛苦。又开始各种欠图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9-26 19:43)
标签:

dc

杂谈

分类:
1.
一张牛52的ROY试手,给燃之炼金术师同学做生日贺图了ww。以及,我不是故意这么构图的!QAQ


还有之前的桶和DICK哈哈~

2.

选了艺术向的产品设计工作室啊嘤嘤!话说人少爽啊!而且老师要求松可以放开的做自己想做的作品了呜呜呜!!要是在是之前空间的那谁带估计我会恨死这个专业的一定会被逼疯的T 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dc

杂谈

分类: 本子宣傳
1.
帝都GA欧美SLASH ONLY 2,年底或者元旦吧。欢迎来取无料本。如果成功的话,我大概会COS夜翼蹲在摊上等大家来取本ww。【以下封面预览】要是其他地区姑娘想要,最好托亲友带吧。如果SL2完后有剩可以无料通贩。
刊名:《GOOD NIGHT》
内容:DCU蝙蝠家,YJ,TT。全黑白漫画本
页数:16P

2.

我在反省自己呀。要做到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又要不脱离大家www。
希望自己可以淡定的把感情渐渐把握住融进到画里吧。不论是同人还是原创,感觉入圈子的话真的太影响自己的心情了,何况我本来就很容易受到影响。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做好自己吧!XD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9-07 22:44)
标签:

dc

jason

杂谈

分类:
1.
两张图。顺便换了版头



这几天被JASON这段梗虐的死去活来,天天还做梦梦到。好痛苦T T
孩子缺爱啊,遇到一个不会表达自己内心的上司与父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生日以及包场REPO在围脖里长条了不丢空间了~真的谢谢大家QWQ

2.

整理作业调研资料整理不下去了,实在忍不住。
虽然我总是语无伦次但是实在忍不住想写一下看完的感想。只是说说一些想法。

小时候看超级英雄的时候我真的不懂,和很多人一样,大概觉得超级英雄很老套,来来回回都是那些东西。
没有人告诉我那些老套的东西究竟是为什么在反复出现。
后来我才知道那种东西它告诉你一个词叫做信仰。

到现在为止我真的开始把超级英雄当做本命这样喜欢的时间不长,所以我也不敢说自己是真爱粉本命粉。我只是从我自己的角度去体会他们。
最近蝙蝠侠和蜘蛛侠电影上映,媒体记者还有某些人总是喜欢问蜘蛛侠和蝙蝠侠你更喜欢哪一个,觉得哪一个更好。我实在对拿这两部来比的人的思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8-26 22:32)
标签:

dc

杂谈

分类:
1.
最后来一发大少和二少,之后SLO印明信片好了。包场的明信片来不及印了,学校现在收快递太不方便。
换了个以前画东西的方法,还是太平涂了,争取以后练习慢慢往厚涂偏一些。之前厚涂的时候经常收不住形,所以还是觉得好好起线稿再上色比较好。


2.

开学好焦虑,第一个课题又是材料。要是还是大一材料科那么搞就真是要疯了,希望别再要求那些有的没的,还不如像城市亲历的时候那样选一个材料直接深入去学。最讨厌就是那种你不用学会做只要学会设计的傻逼想法了。之前某个老师还这么说,反正我鄙视他= =
文化课都结束了,每周专业课只有3天,其中两个还是半天,课程减少很多,但是作业量估计会加大。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8-24 21:52)
25號飛回帝都報導開學。
9月安排很多幾乎全滿,估計要往外跑很多趟,想想有點心累。

糾結了一個暑假的選課問題都沒糾結出個結果來。乾脆到時候再看好了,想得頭疼。關於兩年後的計劃有個目標了,可是覺得好難做到T T,爭取盡力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ch

hb

杂谈

分类:
1.
CH和攤美麗姑娘同天的生日~~~~能一天生日真是幸福呢QWQ。【不過我也很幸福,期待9月1日包場那天呢,剛好生日那天能和帝都一起包場的姑娘們暗搓搓蹭個20歲的生日,滿足死啊~!】
喜歡CH是在喜歡TH之後的事啦,算起來也差不多快有半年,能認識好多一起喜歡CH的姑娘們真心感謝!所以不論是CH還是在同天生日的姑娘們還是一起喜歡他的大家都要開心哦~!>u<

啊對了來一發上次的··女體。(這張依然是數字五提供的梗=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dc

yj

杂谈

分类:
1.
萌了這麼久還是快爬牆了。
wonder girl真是萌死我了!!!!!看到凳子那張圖雞血一下就起來了,跑去把前幾集又翻出來看了一遍TUT

我又選了以前畫圖的上色方法試了試。這樣畫當然比純厚涂快多了,也比較貼近黑白稿的狀態吧。但是感覺不夠特色呀好糾結。繼續研究T T

2.

好好學英語啦啦啦啦啦~~~~~XDDD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然姐说,然姐的爸爸告诉她,有时候想要实现什么愿望,就 一直努力的想,虔诚的想,天天想,然后它就一定会实现的。如果没有实现,说明心理还有杂念。
我很相信然爸说的这句话。所以我也这么告诉自己。我还有一年的时间,我会用全力在这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里去实现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