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扬
路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9,400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什么是金融?

 

标签:

财经

就算不忽悠,北京、上海无论如何发展也别指望几年内超过纽约、东京,凭什么相信北京、上海房价泡沫可以无限继续?难道世界上只有北京、上海土地供给有限,纽约、东京发展了几百年,最后都混成土地供给无限了?

房地产泡沫,终将破灭,昨天如此,今天如此,明天也照样如此;美国如此,日本如此,中国也不可能例外。

听到这个答案,大家先别欢呼雀跃。

再重复问一次刚才的问题,房价会碰到天花板吗?其实,大家更想问的问题是,房价一定会下跌吗?所以,才把问题改为“泡沫会破灭吗”。

这完全是两个问题,所以,才要分开来回答。

之前,有很多人回答过这个问题。

从2004 年起,就有很多人在不停地呐喊,房价一定会降,一定会降……

结果是,房价虽然偶有调整,却一直在升,一直在升……

标签:

财经

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人类留下了了不可抹平的伤痛,留下了长崎、广岛的原子弹,也给我们留下了诺曼底登陆、莫斯科保卫战……

人类存在终极目的是追求美好,追求善良,追求下一代人能更好的生活。每个人都有与造物主一样的形象,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没有人天生适合被压迫,更没有人天生应该是奴隶,这个道理适用于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

 

标签:

财经

英美两个新旧世界老大都不是法西斯,但面对邪恶的法西斯,新旧两个老大都坐以待毙,没有履行责任,看着轴心国吞噬自己的兄弟,波兰、匈牙利、中国、法国……,终于,最后惹火烧身。

关于世界二次大战的起因、历程、各国战术、意义等等,这里反正也讲不清楚,所以只讲战争背后的实际支撑——金融。

标签:

财经

别了,1929

翌年,股市凭借残存的一丝牛气一季度大幅反弹,

标签:

财经

岁煞西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20

标签:

财经

再发战争财

世界上从来没有其他国家能每次把战争都变成经济增长的契机,而美国总能把战争变为经济增长的动力,从独立战争、南北战争、两次世界大战,甚至之后的冷战后都莫不如此。第一次世界大战,美国恰好处在一个超脱的地理位置,欧洲列强混战又给美国带来了历史的机遇。

标签:

财经

1933年,世界经济会议是第一次试图通过国际协作应对危机的尝试。虽然会议由英法召集,也在伦敦召开,但实际主导则是美国。欧洲希望借助美国经济实力重整国际货币体系,但仍旧以欧洲为主导,美国却不这么想。

(2010-01-01 18:52)
标签:

财经

新年新快乐!祝大家心情愉快、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标签:

财经

一战背后的金融奥妙

俾斯麦显然感到了普鲁士人的这些想法,他后半生几乎全部用于连横合纵欧洲列强。俾斯麦的外交之手,为德国赢得了普法战争后的20年和平空间,也正是这2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