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熙熙
熙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22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2-09 11:24)
标签:

冯熙然

广告

时尚

杂谈

短发每月都要修剪,会不太相同,但长短差不多。

有好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把头发留长?拍片有局限呀

真的是好难呀!

试过,扎脖子太难受

不长不短,太难看

又问那当初为什么要剪呢?

这不就是我嘛

一向这样做事

  •                     

     

     

阅读    收藏 
(2011-07-12 14:41)
标签:

杂谈













阅读    收藏 
(2008-11-29 23:18)
标签:

杂谈

阅读    收藏 
(2008-11-29 23:10)
标签:

杂谈

 

阅读    收藏 
(2008-08-20 10:31)
标签:

冯熙然

时尚

广告

杂谈

阅读    收藏 
标签:

冯熙然

时尚

   

 

     浪漫燃情的度假季节,精心策划一场旅行,也要悉心妆扮自己。一个完美假期,什么是女人不可缺少的?除了鲜艳的比基尼、完全放松的心情、爱人或是密友,你还需要一瓶女人味十足的香水和一支贴心的隔离乳!有一款香水,能让你仿佛置身地中海般优雅迷情;有一款隔离乳,让肌肤在阳光下依旧绽放美丽……那就带上它们出发吧。

  蔚蓝气息的诱惑开始一场燃情之旅

  每次,在开始一段浪漫、燃情的假期前,我都会花很多心力去邂逅一款香水,试图寻找一种能跟随我整个假期、传达并记录我一路心情的香气。这一次,我被“情迷地中海”那蔚蓝的气息深深吸引,“海洋之心”般的优雅瓶身包裹着清新的花果芳香和柔和的乳木香气,初闻是清甜的果香,让我幸福感满溢,慢慢开始花香四溢,是挥散不去的优雅女人味,后调最让我惊喜,神秘的木香似乎把我的记忆都留在了这段绵长的旅途中。如此一路留香,无论你将去哪里,都能意会那份来自地中海的款款深情和浪漫气息。

  阳光照亮心情却没有在皮肤上留痕

  都说明媚的阳光和热情的海风是上帝赐予的礼物,阳光照亮了你的心情、海风吹散你所有的疲倦忧郁,而你要做的就是保护好你娇嫩的肌肤,不让阳光留下亲吻过的痕迹。我特别容易晒出斑点和晒黑,出行前我当然会用心挑选一款防护产品,防护功效、安全性和关键成分是我特别关注的。我之所以挑选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系列的隔离乳,因为它的高倍防晒就像为肌肤撑起一把伞,让我很放心,更重要的是所含的专利Emblica维C活性复合因子,是一种非常温和有效的美白成分,能把我晒黑、晒斑甚至细纹、干纹这些困扰一并解决,让我在阳光假期依旧白皙动人。

  TIPS 假期肌肤完美秘诀

  外部调理:防晒产品要在出门前半小时涂抹,防晒美白功效才能最好地发挥。另外建议你选择外形小巧的防护产品,以便随身携带,并记得隔一段时间就要补涂。

  内部调理:出门在外,饮食不习惯或者口味偏差都会让营养成分摄取不均,这可会减弱皮肤的防御功能,记得要多吃点热带水果和蔬菜沙拉,能帮助皮肤美白、抗氧化。

策划&执行/祁蔚凝   撰文/沈莹   模特/冯熙然   摄影/华远(55号棚)   化妆/陈雪

阅读    收藏 
标签:

冯熙然

时尚

瑞丽

阅读    收藏 
标签:

时尚

广告

棕榈泉2.jpg
摄影:冯海       化妆:君君
 
 
棕榈泉2.jpg 
阅读    收藏 

七仙岭位于位于海南三亚北部保亭县的东北部,距三亚市76公里,是海南有名的旅游胜地风景区。七仙岭七峰似人的掌指竖立,又名七指岭,七峰险峻,天然绝壁,直指苍穹。前峰高大,海拔1107米,后六峰相依而小。当晨雾浮盖时,远眺中的七仙岭,酷似七位姐妹披着薄纱直立,端庄窈窕;时近中午,云雾消散,此时的七仙岭又像七把利剑直指云天,气势十分雄伟。
早就听说这个地方是人间仙境,一来果然不错。今天是情人节,我们驾车来到天上人间热带雨林度假酒店。这个酒店建在山坡上,自上而下有一片片的别墅,路一直通到山腰,可以开车到达自己住的地方。七仙岭是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离我们酒店还有几公里的路。一早就开车来到山脚下,这时还没有什么人。听这里人说上山来回要三个多小时,一听有点怕怕,可还是鼓起勇气,来都来了,开爬!以前我们是经常爬香山的,上去应该不成问题,可两个小时后太阳就上来了,那么毒的太阳可吃不肖啊。原来我们的担心真是多余,那两边的参天古树把阳光全遮了,别说太阳了,有时还下点小雨,奇怪的是下一小会儿就过去了,山中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流,还有点点小风,很是凉爽。终于领教什么是热带雨林气候了!
晚上回到酒店吃饱饱再去泡温泉,爽歪歪了。这里还有温泉鱼按摩,就是躺在温泉池里让那些小鱼吃身上的多余角质。那些小鱼就生活在40度左右的泉水里。我开始有点怕试着先把脚放进去,忽然有条小鱼亲了我脚一下,吓的我叫着跑出了池子。不过后来习惯了,正所谓那什么多了不痒,是一个道理。不一会满身都是鱼,我已麻木了。
真是非常快乐的情人节,很难忘记的经历,DEAR和我都已沉浸其中了。
阅读    收藏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