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风
小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15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友情链接

王石

社会的家

高山流水

路过的风景也很美好

妹妹的甜橙树下

流着相同血液的美女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转载

你们的儿子太有范儿了,你们两个画画的家长怎么培养一个跳舞都这么有范儿的小孩儿的。
等我有儿子一定找你们请教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挺爷们儿的,跟三八没啥关系吧。

范儿有多大——俩糙老爷们儿合作拍大片

模特:沙漠商人

化妆兼服装:沙漠商人(嘎嘎)

摄影:关山飞渡

文案臭贫:关山飞渡

摄影器材:NIKON D700  AFS24F1.4G、AIS28F2、AFS50F1.4G、AF85F1.4D

特别奉献:谨以此系列大片献给小哈的儿子小小哈,都是爷们儿

01


02

 


03

 

直到3月9日才恍然大悟,昨天是三八,但是昨天过的一点儿不三八,因为打开电脑看昨天的图片,依然庆幸,两个糙老爷们的合作还是狠有那么点味道。

 

不过今天早晨被一个老三八吵醒了,看在芷田兄的面子上,我就不生飞猫你气了哈。昨天晚上回来调图片到2点,早晨睡的正香呢。其实这些天我的生物钟调整到非常好的状态了,完全是那些退休的大爷大妈在公园晨练的状态,睡的早起的早,但愿内分泌没被你搅乱。

 

最近很想拍人像,但苦于没有主题和模特。昨天上午就想给沙商打电话,但奎爷有时候睡觉也没点儿,就拖到过了中午。接上线后,我说想去潮白河拍照片,然后我们合计,俩糙老爷们儿有点干燥,不行叫上禅猫当三陪,给她拍拍。

 

结果您猜怎么着,这丫头还相当不给面子,说是约好了有事儿,等于说我和奎爷两张面子都没能让她把事儿推了和我们走,看来对方的哥们面子比我们俩加起来都大,哈哈哈哈。

 

不过挺佩服丫头的,说好的事情就不朝三暮四,面对奎爷和我的极度诱惑,居然守身如玉,立贞节牌坊一块,送丫头。三八节礼物哟。

 


04

 


05

 

丫头不能去,我们俩基本也放弃了。但过了会儿,奎爷来电:关色,还是去吧,让你给勾引的我都坐不住啦。

 

哈哈,事后按完最后一张快门,我认为这绝对是个英明的决定和勾引,没有最后这个电话,就没有这些照片。

 

但话说回来了,这个下午潮白河的光线真TM好,最重要的是,幸亏没有第三者在场,我和奎爷才能合作的这么暧昧,拍的非常舒服,痛快!简单说吧,任何一姑娘都会打扰我们的创作情绪,长的像谁都没用。

 

没有化妆师,奎爷那一礼拜没刮的胡子就是化妆师,戴上雷朋蛤蟆镜,戴上那顶伴随我连续穿越了3大沙漠的牛仔帽,修身皮夹克,方格子衬衣,还有两辆不是所有的车都叫JEEP的JEEP,这两个东西很重要。

 


06

 


07  我最喜欢的一张,你不知道沙商想往哪儿走,就是低着头谁也不尿的向前走,但就觉着挺NB的挺闷骚的,这张姿态走的最好,前几张有顺拐的,哈哈

 

我的个天儿!什么叫范儿?

 

JEEP范儿,牛仔范儿,土匪范儿,流氓范儿,编剧范儿,混合范儿,NB范儿,一大堆范儿纷至沓来,NND,我带了4支定焦镜头,24、28、50、85,定焦真是靠走,偶喜欢,前进、后退、向左、向右、站起、蹲下,锻炼身体。

 

忙呀,拍一小节,抽根烟,哥俩扯点闲篇,换支镜头继续。

 

我为什么现在喜欢上奎爷了,就是合拍,够大气又细腻,沟通起来甚愉快。就是太酷,不问三八妇女节的事情他不笑,一问就笑。

 

一开始,奎爷站在沙土上坏笑,出了个上联:三八节没妇女。

我赶紧想下联吧:有咖啡缺伴侣。

今天想出个横批:不是同志。

 

改日继续喝酒,期待下次拍摄。

 

我挺担心的,就是我喜欢这种粗砺的风格,真给姑娘拍,阿拉还真不晓得怎么拍,这是个问题

 

最后来张现场糖水片,阳光实在是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11-27 01:50)
标签:

杂谈

感恩节

恩于我所触及的一切。。。。

空气、水、和成长中息息相关的人

除此之外

还有特别的你 要感~~一下


阳光下的它们 如你一般 温暖 灿烂

嘿嘿~~礼物

 


小布是一只手绘的白色狗狗,手绘滴哟~~


小布的回眸花痴笑


与爱情无关的玫瑰哟~~~你们确实惊着我了,也很稀饭。。。

 

感谢你的陪伴。。。让我雨过天晴

感谢你的笑声。。。让我感觉到温暖

感谢你的赞美。。。让我逃离自卑

感谢你的调侃。。。让我听到自己的笑声

感谢你的沉默。。。让我暂时喘息

感谢你的关心。。。让我记得自己还是个姑娘

感谢你的细心。。。让我不用假装坚强

感谢你的礼物。。。让我可以感动

感谢你所做的一切。。。让我回到阳光下 感受温暖。

在这个感恩节 感谢 特别的你

谢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4 16:40)
标签:

杂谈

生日 是个奇怪的日子

小的时候总是盼望

盼望妈妈的礼物

并不知道在这个日子对妈妈说:谢谢

 

长大后总在不明所以的庆祝

庆祝自己长大

庆祝自己成熟

 

等到成熟后又很怕面对这样的日子

怕回忆太多的曾经

怕容颜不再时心生悲戚

怕等到我的天下无双出现时,已经错过了最美好的年华

开始想忘掉这样的日子

以为忘记了

时间 就会停在你想要的美好里

就会赖在不长大的岁月里 胡作非为 没心没肺。。。。

其实 如果你有勇气

你可以忽略一切关于数字的物理 公理 生理。。。。

我很勇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1 23:02)
标签:

转载

这个吧。。是我收到的特别礼物,很暖、很窝心。。。。
原文地址:暖~作者:禅猫丫头



 



闺蜜小风的生日

今天

王寿无疆

这不是我的祝愿词

特别希望

初雪让世界洁白的时候

你们的脚印成双

暖在一起

看夕阳

 

好久没画我的小黑猫了

除了身材欠佳

更多的

还是想念的

背影

小黑

……

 

反正

生日要快乐啦

…乖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杂谈

无比尴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第一篇:早上被窗外中学操场上的尖叫声给吓醒,定完神儿  看见我家豆丁居然在床上坐的很端庄。很淡定的看着我惊醒,搞得我以为我还在梦中(我家豆丁很有教养,记忆中从未上过我的床)

                                                          ————豆丁很反常



        第二篇:决定早点完成今天的工作部分,于是乎 就跟自己较劲、拧巴了N久,在我马上要拧巴吐的时候,搞定了50多个所谓的数据。不容易呀,我这个看数字看多了会吐的人。然后 确认、发送 这纠结的数据

                                                          ————不愧是学经济学的

这好像在写作业

写着了。。。。这作业写的

 

        第三篇:吼吼。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啦,这一念头起5分钟还未到,我就开始了长达半个工作日的时间 跟一个所谓专业的高管(某总监)掰扯一个昨天就扯了一下午的车轱辘话,我吐~我吐~我吐~都快吐呀 吐呀的吐习惯的时候,这个车轱辘话终于在我定的鸡到时,勉强的告一段落。。。。

                                                  ————同一个事情说多了真的会吐

第四篇:鸡到了,松茸很新鲜,刻不容缓!炖了她(送鸡的人说是母鸡)!!还很贤惠的约了闺密:小妞儿来我家喝鸡汤吧,金色的豆腐、碧绿的鸡毛菜、外加一锅炖4小时的松茸鸡汤,貌似我真的很贤惠哟 ~~~~~~哈哈哈!计划的不错嘛。。。挂掉电话,买豆腐去。

                                                          ————貌似贤惠的约会


        第五篇:下楼、买菜、上楼、在电梯打开的一瞬间 我忽然在想----我的钥匙呢???猪头!!!狂汗呀!!!没带!!!怎么办???我家的钥匙共计3把,其中2把在离我只有50cm的门里面,还有一把在小阿姨那里。对!找小阿姨送钥匙,手机里居然没有电话号码!妈的!我要崩溃了!电话号码在门的另一面贴着呢!怎么办呢?wo wo wo

                                               ————有个笨蛋没带钥匙下楼买菜去鸟

第六篇:找阿姨的电话!找到介绍给我这个小阿姨的老板娘,她说:跟她不熟、没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不靠谱呀,不熟的介绍给我?算了。。。。找了个平时做头发的地方借电脑上网,听刘阿姨说:这个小区的业主论坛上,她的口碑很好,在网上找找。我衣冠不整,披头散发抱着别人家的电脑,盯着屏幕,眼睛都花了,还是没找着。闺密也在网上帮我找了,也没找着!!!家里不仅关着两把家门钥匙,还有在炉子上炖着的鸡汤呀!!!!!!

                                               ————找有钥匙的人,没找着。

第七篇:看来只有110开锁了。程序前不久闺密跟我刚刚分享过,当时还在探讨单身的人,家里备用钥匙的最佳处理方式,结果。。。报警------等待-----警察做各种记录------开锁-----进门后各种证明-----付钱----签字---送走警察----换锁。这个程序走完,我的鸡汤,我的晚饭心情估计都没了,不喜欢跟警察叔叔打交道。  TNND  大学时就是一张饭卡开门、吃饭两不误。(学校宿舍的门和我家的两道门区别有点大)嘿嘿,我还是有经验滴,试试  再一次下楼,居然找到了一张苏宁电器的优惠卡。上楼捅来捅去。。。。捅来捅去。。。我的防盗门还真是挺防盗的,没戏!我撕掉了门上的一小块金属纱伸进去打开啦 ,嘿嘿i我简直是太聪明啦!!哈哈哈哈 不错嘛,继续加油!里面还有一个平时拿钥匙开都费劲的门,这个!这个!。。。继续捅来去。。。。5分钟过去鸟~~捅来捅去。。。。。15分钟过去鸟~~,手都要磨破了~我还在捅来捅去。。。。。诶~~~~这个光有点刺眼,咦~~~~~~我看见了我的钥匙!?咦~~~~门开了?!幻觉吧?!赶紧把钥匙攥在手里!!!进门把门关上。看着手里的钥匙,开门!关门!开门!关门!。。。。

                                             ————苏宁电器优惠卡的另一功能

第八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个天才!天才女贼,好像不对。不过艺多不压身嘛,哈哈哈哈哈,鸡在厨房冒着热气炖着,一切安好!我还省了300块大洋。哈哈哈哈哈

                                             ————自我陶醉

第九篇:闺密也沐浴更衣后,带着她家帕拉,吃着我们老不容易的这餐晚饭,看着电视里的相亲节目,还有一大狗和一小猫对视着,一直对视着。。。。

                     

                                    ————————————————这一天终于 和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07 12:51)
标签:

杂谈

又是那个时节

又是那个手足无措的时节

我怀着忐忑的心

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的伸出我的触角

如果是你

我想我愿意再纠结一次

就这一次可以吗

再一次纠结在我向往的那片天空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2159天啦!

2008年04月01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8年04月01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微笑的溶化》

2008年04月06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数 23篇
图 片 数 13张
访问人数 2902次
  • 过去5年的总结:

    美丽的 生机勃勃的 我的愤青年代呀。。。。
    你是那样的真实、那样的可歌可泣
    再过5年,还会相信那些感动吗?还会像相信自己的信仰那般相信爱情吗?

  • 我今天的心情:

    依然认真工作 热爱生活 吼吼。。。

  • 向未来许下一个愿望:

    永远拥有能看到美好的 心灵。拥有的美好越来越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22 15:23)
标签:

杂谈

阳光明晃晃 照进办公室的时候,我开始怀恋刻在脑子里的笑容
北京冬天的风在脸上好像千刀万剐过 的时候,你的笑容又一次出现的那么及时
无数次失眠的寂静中 你的笑是我失眠的唯一安慰
无数次梦里你的笑声总能让我怦然心动

我在预谋一次又一次的偶然相遇,那怕只是插身而过
我们太远了,心的距离不像城市间的距离那么简单
我的妄想症又开始泛滥
我妄想着我们能在这个残酷北京冬天的偶然相遇
妄想着春暖花开的时候结伴山野
妄想着所有关于你的一切能离我近一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