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体味人生golf
体味人生golf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518
  • 关注人气: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高尔夫

好莱迪

教育

林辉

体育

好莱迪,英文Linn holiday,有度假修心养性之意,旨在以更优的品质、更惠的价格为普通大众提供轻松愉悦的高尔夫体验。好莱迪,是林辉集团自主研发的高尔夫球具品牌,是作为中国高尔夫用品龙头林辉集团开发的首个自主品牌,也是一个高尔夫用品的全品类品牌。好莱迪,是林辉集团14年高尔夫行业研发与生产的丰富经验,欧美国际标准品质生产制造,质量第一诚信服务宗旨诠释下的第一个自创品牌。
好莱迪产品涉猎内容广泛、品类众多,包括高尔夫球、球杆、球包、衣物袋,服装衣帽以及高尔夫配件等,好莱迪成人黄金套杆、与国际著名品牌3M携手开发的反光高尔夫球包、反光高尔夫T恤衫,反光保温高尔夫夹克、两层和三层的高尔夫球,塑胶果岭修叉,记分笔,球位标志,高尔夫双层练习球,家庭空心练习球,高尔夫毛巾、手套、雨伞,高尔夫球包及球头刷、球头套、球袋,发泡练习球,练习球篮,挥杆练习器,儿童高尔夫球具,各种礼品套装等均已通过林辉高球优购进入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迪品牌下的高尔夫万能训练棒、适合青
标签:

高尔夫

好莱迪

教育

林辉

体育

看看~~~

林辉高尔夫这两年间,

好莱迪与教练、机构的这份兄弟情



标签:

高尔夫

好莱迪

教育

林辉

体育


“好莱迪”作为林辉集团旗下的一家国内高尔夫球具用品生产的龙头企业,一直在为所有高尔夫人制造高品质、低价格的优质产品。在公司走过的第15个年头里,好莱迪一直不断完善自身不足,吸取国际先进技术并融入自身研发的科技,力争为国人带来质量最优的国产高尔夫运动装备品牌。  

 

标签:

高尔夫

好莱迪

教育

林辉

体育







有人说:社会

标签:

高尔夫

好莱迪

教育

林辉

体育

   我们深知,“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在产品生产的同时也要注重保护生态环境。 只有平衡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才能持续推动林辉高尔夫的发展!因此国内自主品牌好莱迪(Linn-Holiday)长期以来,坚持“靠诚信聚人脉,以品质求发展”的运营理念,不断创新产品科技,坚持生产高质量的高尔夫用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新客户,并赢得老用户的长期信赖。

好的发展靠的是好莱迪的营销能力管理

无论是初创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