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叶茶馆
老叶茶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3,942
  • 关注人气: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11-05 13:32)
标签:

家居

这几天都很忙,没有来的及更新博客,有位网友需要鞋柜的照片,特为他上图,希望能给他一点小小的帮助。

谢谢大家的支持!

 

给鞋柜瘦身。传统的鞋柜厚度至少要超过30厘米,既占据空间,在外观上也实显笨拙,现在一些厂商生产的超薄型鞋柜,体积只有传统鞋柜的1/2,色彩时尚,风格多样,材质也更丰富,巧妙的内部设计还能够更大程度地利用鞋柜空间。





标签:

家居

 

厨房是住宅生活设施密度和使用频率较高的空间部位,也是家庭活动的重要场所。购房者在住宅施工现场或样板间中查看住宅厨房的设计和附属设备时,可以依据国家颁布的《住宅建筑设计规范》、《住宅房及相关设备基本参数》和《住宅厨房排气性能标准》等建筑法规,对厨房的面积、厨房设施的尺寸和空间的布置进行了解和核对。

厨房设计原则

 原则一:空间决定形式原则 依据空间大小决定厨房形式厨房依据空间的大小,可分为I字型、L字型、凹字型与中岛型。
 I字型厨房直线式的结构简单明了,通常需要面积7平方米,长度为2米的空间。只要依照使用者的习惯将烹调设备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摆放即可。如果空间条件许可,也可将与厨房相邻的空间部分墙面打掉,改为吧台形式的矮柜,如此便可形成半开放式的空间,增加使用面积。
 L字型厨房的两边至少需要1.5米的长度,其特色就是将各项配备依据烹调顺序置于L型的两条轴线上。但为了避免水火太近,造成作业上的不便,最好将冰箱与水槽并排于一直线,而炉具则置于另一轴线。如果想要在烹调上更加便利,可以在L型转角靠墙的一面

(2010-10-29 14:37)
标签:

家居


 

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相对于标准厨房来说,小户型没有足够的空间供其挥霍,所以打造温馨舒适的小厨房,需要空间够讲究,橱柜够风格,饰品够个性,整体气氛够时髦。如果想把自家的小厨房变成大空间,可以看看这些经验当中是否值得借鉴。


1)橱柜不能太贪便宜,橱柜用的板材量相当可观,再加上一般不大的厨房空间和较湿热使用环境,适合放甲醛的条件,因此环保还是很重要的


2)柜门面板最耐用是防火板的,寿命最短是吸塑的,最怕划是烤漆的,最贵是实木的,最便宜是双饰面的。


3)银子少又很少下厨房,并看中效果的,吸塑,可以做出各种实木才能做出的造型来。


4)银子少又经常下厨房的,防火板或双饰面,耐用和实用。

 

标签:

家居

铝窗

抛光石英砖

壁板

柜子

1.展示柜不作壁板   
   木板要省钱也可以从壁板动脑筋。柜子钉壁板除了有防潮的功能外,还有受重的考量。若壁面没有渗水的问题,没有放置重物,可以不要钉柜子的壁板。像主卧这面展示柜,主要是要让屋主放置个人收藏品及化妆品,所以设计师并没有钉上壁板,这样既省钱又有美感。   
 
  2.厨房设备用国货   
  厨房要省钱一定得要从厨具及磁砖下手,考量到预算,设计师全部采用国产用品。本来台面是用珍珠板,但因为屋主想要人造石的台面,预算又不足,设计师就很大方地送了人造台面。   
 
  3.三面铝窗造型最省钱   
   阳台女儿墙上,本来就有架铝窗,但因为太过陈旧,设计师将原有的铝窗拆除,再换上新的铝窗。铝窗最省钱的作法,就是用三面铝窗,搭配5mm厚的强化玻璃,若是用格子的造型铝窗,价格得多1倍。   
 
  4.格子玻璃取代格子落地门   
   通往后阳台

标签:

房产

南京

装饰公司

家装市场

活动

装修

知名品牌

装饰公司的老总

杂谈

     随着房价的上涨,很多仍在奋斗中的80后,依旧望房皆叹,在几年的奋斗下,咬咬牙,贷款买了一套还算不错的房子,七等八等,左顾右盼,终于拿房了,好不容易成了有房一族,装修又成了麻烦事,毕竟不是说装的不好不要了,不满意就退了,那是家呀!   

    一面是高品质,一面是低价格,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怎样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呢?让我们带您火眼金睛看工地,团结起来抢便宜。为了让消费者一方面可以获得品牌装饰公司的高品质的服务,进一步关注规范、环保的施工,充分了解规范施工的全过程,与此同时又可以省下更多银子,享受真正健康的家居生活,中国最大的业主网上家园—装园网将携手南京多家知名品牌装饰公司于2010年10月至12月连续三个月在业内展开南京品牌家装样板房团装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装饰公司的老总们都将一一走到广大业主的面前,承诺品质服务的同时

标签:

家居







标签:

家居

    家,是什么?

    家,是受委屈后的避风港。

    你喜欢的家是什么样子?

 


 




 

标签:

家居

暖暖色调内的房间地毯上,狗狗也懒洋洋的趴着小憩

 

 

咋一看,其实破碎的画面,才是点缀在这个空间的重心,凌乱而不乱

 

 

一直到顶的柜子是独特的书墙

标签:

家居

 

 

 

相信有很多女生都很爱HelloKitty,上图------粉粉的HelloKitty家

 

 





标签:

家居

一、现代简约风格----崇尚时尚



风格背景: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事业的压力、繁琐的应酬,让他们需要一个更为简单的环境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
的空间,不拘小节、没有束缚,让自由不受承重墙的限制,是不少消费者面对家居设计师时最先提出的要求,而在装修过程中,相对简单的工艺和低廉的造价也被不少工薪阶层所接受。

个人建议和设计要点:材料的质感对于简约主义十分重要,如果在选材方面过于仓促,那么简约风格很容易沦为简单
的设计,可以说,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选材投入往往不低于施工部分的资金支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