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常真人
非常真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34,123
  • 关注人气:4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HTC我们在一起#好朋友相聚,怎么能不拍张合影?HTC Butterfly的广角镜头,能容纳更多人一起自拍,我们在一起,一个不能少!但这张照片却少了一个人,亲爱的你,快告诉我是谁吧?非常真人漫画第173集《一个不能少》@HTC_Life http://t.cn/zYCaP8g
 


标签:

搞笑

漫画

真人漫画

非常真人

美女

娱乐

隐形的翅膀就是科技的力量,智者善用科技手段,不过美女一出马,智者和强者全歇菜!非常真人漫画第172集《隐形的翅膀》。
 


标签:

娱乐

近来在798上演了这样一幕,一名美女网友自发为吉克隽逸拉票,路人纷纷拍照表示支持。


这名网友叫文文,是吉克隽逸的铁杆粉丝,自从看了中国好声音后便被其歌声吸引。她认为吉克隽逸的歌声美如天籁,不仅下载了她演唱的歌曲反复听,而且觉得吉克隽逸当之无愧是悦动音效大使。对于此次HTC悦动音效大使评选,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文文此行,  发现连保安都很喜欢吉克隽逸,并在文文自制的拉票板前留影表示支持!

 

一位来自彝族的大妈还幸运的得到了文文送出的HTC手机,这位网友真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铁杆粉丝的力量。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悦动音效,此次HTC携手中国好声音打造此次评选,正是在迎合了网友的广泛热情,HTC的忠实用户,中国好声音的铁杆粉丝,齐齐联动。而在中国好声音五十六强中,呼声很高的王乃恩、金池、丁丁等同样是评选的有力竞争对手,最终四名可以代表HTC音乐理念的“悦动音效大使”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杂谈

    我们时常会责怪护肤品没效果。找到的大部分原因无怪乎没找到合适自己的、肌肤吸收代谢不太好。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护肤品有时候就像个潘多拉盒子,你要懂得窍门去打开它,它才会给你惊喜。

    先去角质

 

标签:

时尚

春的气息浓厚起来,作为时尚的主人,我们怎能错过如斯大好春光呢?让我们换上迷人的春装,穿上摩登高跟鞋,然后尽情地享受眼下的春光明媚吧,背上精致小包,风情万种着,勇敢地SHOW着自己,这才是我们真正的魅力人生~


标签:

娱乐

爱情,这东西,就好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开心的时候,幸福的要死。发怒的时候,啥东西都管不住分手的步伐。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可见婚姻或谈恋爱找对人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可娱乐圈依旧还有女星偏偏错爱他人,倍受痛苦煎熬!


近日传出与毛巾小开贺锡敬因花心而分手的消息,对此徐若瑄回应:“这个断章取义不实的报导,对身边的朋友非常抱歉,希望不要再发生了。最近觉得在家没事也会被雷劈到,之前整个访问过程没有聊到我的任何朋友,就只讲到与仔仔拍的电影《与时尚同居》爱情故事,谈到的爱情观不等于现
标签:

娱乐

被指和张柏芝复合的谢霆锋,频频出现在张柏芝和两名儿子的新居世纪大厦,日前谢霆锋更亲自凑大子Lucas以剪发作为亲子乐。


被指和张柏芝复合的谢霆锋,频频出现在张柏芝
标签:

杂谈

温暖三月来临,针织衫出街刚刚好,让你苗条显瘦,显现纤细身形!











(2012-03-02 18:03)
标签:

杂谈

寒冬,又一场暴风雪侵袭了整个世界。 
  一只雄鹰,翱翔在茫茫雪原上,只为一个目标:食物。 
标签:

澳优奶粉

假洋鬼子

欺骗

忽悠

育儿

澳优奶粉近期被质疑非进口产品,公司总部实为湖南一家贴牌商。该奶粉生产商澳优乳业公司回应称其为“国外产品与本国品牌相结合”的国际化企业。但奶粉包装仍被质疑误导消费者,且售价偏高,澳优方称“与其高端品质相比只属于中上水平”(7月21日人民网)

食品安全令人愁肠百结,三聚氰胺也一直阴魂不散,消费者对国产奶粉还未建立信心,新的奶粉标准“倒退25年”浮出水面,进入公众视线。于是消费者在三聚氰胺爆发后,一直把目光瞄睢了洋奶粉,认为洋奶粉安全可靠,食之无虞。但笔者相信,质疑澳优奶粉非进口产品的声音可能不啻于晴天劈雷。

有网友调侃“假洋鬼子”达芬奇说,“两百万买家具,我脑袋被鸭子踢了?”有“仇富”的说“达芬奇寄居骗有钱人,咱们急什么,爱骗能骗多骗些。”“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