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尚大王
时尚大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273
  • 关注人气:23,9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
----------
----------
----------------
----------
博文

就在这个万物复苏,中国女星发疯的时刻,时尚大王又回来胡言乱语了!

现在这天儿是咋地了,一会热一会冷,一冷就想发骚穿背心,这好不容易出个大太阳又想捂件时尚的大外套。其实没什么好生气的因为2012来了!还有春天也来了,品牌广告又要起幺蛾子了,美的美,丑的丑,四不像的四不像!

其中最让人高兴的就属Bottega Veneta!你无法若无其事的忽略它,因为它太美了,不想关注都不行,这回BV也玩跨界联手摄影艺术家Jack Pierson拍摄了这一季美轮美奂的12春夏广告大片,跨界现在开来不算啥新鲜事而出了,不论是什么领域只要一联手那就是饱受好评,就没有失败的,这话咋说都不夸张,你信不信就算是马桶品牌和高级时装联手设计个什么玩儿,那指定有一帮傻逼追着屁后捧,跨界联手的魅力究竟在哪?这个问题我们留给张医师解答!(哈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2 14:17)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1 18:52)

现在大牌推出童装线已经不再让我们发出内心最真实的假音尖叫了!想当年大牌刚刚推出童装系列的时候,看着都想摸两下,童装广告水准更是紧跟成衣模式拍摄,小一号的模特比大板超模还招人喜欢,就这么个套路有几个有钱人能不掏钱的,掏钱的又有几个不是自己主动的!

各个打着“品牌缩小版”的口号卖牌子!蒙谁呢!一水的童装我咋就看不出来谁是谁的缩小版呢!Dior怎么就没有NEW LOOK的小版童装呢,GUCCI的童装也没有深V小礼服啊!对啊,我想事情就是这么偏激,我眼中的缩小版就是“把大号的东西缩小,让后是一摸一样的东西”别跟我说什么品牌风格,不懂!就单拿出一件衣服,没有模特,没有广告,谁能看出来谁是谁啊!我这也就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小时候没穿过好的,现在在这装二逼!(偏激,太偏激)

chloe隆重推出了2011秋冬童装系列,小衣服小裤子做的那叫一个精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0 20:05)

话说这马大哥到底去不去Dior开工谁也不知道,就连他自己也是迷迷糊糊的在大家的猜测中度过的这一季!有人说去,有人说去不了,到底听谁的?咱谁的也别听,还是在旁边看热闹吧!不花钱,还是长篇的!

同时也得想一想这Marc要是离开了LOUIS VUITTON,那是什么景象?太多的精彩不可预料了,先不说他走不走,就单说他为LOUIS VUITTON创下的光辉记录,也不是任何一位就能轻松取代的!从古到今看看这换设计师的史记就能知道是什么套路了,“即将衰败的大牌这是换设计师的根源,命好的就起死回生,走到浪尖上风光,像GUCCI,CELINE或MCQUEEN等等!那要是命不好的话就像。。。。。Hermes,不是我说,这Hermes眼瞅着一天不如一天,本来就不出彩,这一换设计师更完犊子了!就单从为LV选设计师的角度出发,这就是一大难,一个辉煌的历史如何延续下来,这可比起死回生难多了!咱就单说2011秋冬的LOUIS VUITTON女警官造型,这家伙,都把各大杂志弄疯了,看看封面一律带个警官帽,翻开杂志不是透视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20 19:57)

这里是哪啊?太陌生了!

没办法,时尚大王太忙了,不好意思啊,这么久才回来!

这天是一天比一天冷了,人也是一天比一天懒,一回家屁股就粘凳子上了,怎么起都起不来,我看着天要是不冷时尚大王还不能发新博文!

冬季来临,各大杂志也纷纷进入了秋冬专题,时尚大片同样围绕着冬季进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04 12:12)

对啊,怎么又是她?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离开《VOGUE》了,因为她始终抱着一颗星梦!看看现在的她频频出镜,想必应该是心里乐开了花吧!再看看这些pose,谁知到是不是在家偷摸儿练好的!反正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这次来到了《W》!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04 12:11)

嗯。。。。。他是Taylor Lautner!他出演了《暮光系列》他饰演“狼人”一角!嗯。。。。。。。。。。。。。他。。很红!

我根本不认识他!我知道你们很喜欢他,那就看看他为GQ Australia October/November2011拍摄的封面及大片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先不说好莱坞,就单说欧美娱乐圈现在这批新生代女明星可真是猛,一部电影就成就了一段人令人羡慕的幸福时光(哈哈哈,美好时光XX)!虽说现娱乐圈新人每天一大把,但是能火的有个啊?而且以现在的速度看来,这年龄是越来越小了,我们的目标是:巨星从娃娃抓起!现在最火最小的娃子是谁?不是那两个fanning姐妹,(拼写对吗?范宁姐妹)也不是tom哥的那个千金了,这都不行了!现在谁最火?贝嫂她闺女啊!这家伙,多大点儿个玩意儿现在已经成为了全球的焦点,谁也没看过她长啥样,那也报道,谁让她有个爸和妈呢!这也打得归功于贝嫂,唯一能让她放弃铂金包的也只有这小女儿了!还得双手环抱式!这可下是生个闺女了,天天不报个8小时那都不算完!孩子太小,以后能啥样谁也不知道!还是回归正题,说说现在这位Kristen Stewart!

一提Kristen Stewart,紧跟着就得提到Emma Watson和Blake Lively!因为她们三个属性相同啊!但Emma Watson好像是前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家都爱我不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0-31 20:20)

现在一提到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大家还是介绍她为《变3》女主角!当拍摄《变3》时大家疯狂的介绍她的超模身份,如今电影结束了,大家反而都记住了她是《变3》女主角,已经忘记了她的超模身份!最近她为德国版《vogue》拍摄了大片和封面,总算是找回了点最超模的感觉!不知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对于到现在还大家都称她为《变3》女主角是怎么想的呢?很享受还是很急躁!看来这一时半会是改不了了,也只有等她拍摄下一部电影时这个头衔才能拿下来了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微博
----------
----------
Masters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