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家有两个开心果
家有两个开心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3,246
  • 关注人气:2,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班芙

露营

烧烤

划船

分类: 相伴相随
今晚在这里露营

卡尔加里(Calgary City),全球第五大宜居城市,这里距离加拿大最古老的班芙国家公园,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卡城市民,几乎家家有张公园年票,一年四季,每逢周末,举家前往,游山玩水。公园很大,高耸入云的雪峰象挂在天边的连绵油画,碧绿的湖泊茂密的森林星罗棋布,野鹿羚羊黑熊优游闲逛......这些都是公园里最常见的画面。



标签:

美食

加拿大

卡城

分类: 相伴相随
美食广场俯视

卡尔加里的美食节今年已经是第19届了。美食广场坐落在蜿蜒碧绿的Elbow River南岸,毗邻繁华的市中心和绿草荫的王子岛公园。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小吃和酒水,边吃边聊之余可以近距离欣赏中心舞台的音乐歌舞秀,孩子们聚集在不远处的戏水乐园玩耍,笑语欢歌,夕阳西下,金色的时光在这里欢快地跳跃流淌......
标签:

加拿大

卡城

科技馆

分类: 相伴相随
周日的一大早,阳光明媚,兄弟俩要求去科技馆一游,这个暑假,大宝完全晒成了小麦色
上次去科技馆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点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d5d1f10102vcjq.html)看旧游记。

Culture Access Pass 在手,一年内无限次免费参观加拿大各大公园博物馆和科技馆。所以每个周末都很忙,忙着旅游参观,忙到没有时间写详细育儿日记,可是宝爸鼓励我写下来,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回忆曾经的美好。 
标签:

育儿

加拿大

小学

五年级

分类: 家有学童

自己制作的海报前(弟弟非要抢镜

洋洋在加拿大上五年级。平时回家没什么作业,人家说学校里都写完了。最近终于留了道家庭作业。让学生完成一项调查项目:自选题目,选题范围在气候环境,电子科学,或者人文历史。论文体裁。

要求先上缴提案,老师审查通过后
(2014-12-30 12:33)
标签:

育儿

旧金山

动物园

分类: 欧美掠影
旧金山动物园标志

寒冷的冬日,翻出夏天旧金山旅游的照片。四季如春的湾区啊,让人心弛神往~~~

动物园面积很大,据说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其动物的品种和数量在美国也是数一数二。那天完全是一场说来就来的旅行。原计划到旧金山唐人街走走再吃个午饭,两个孩子不干,争先恐后表达要去动物园的迫切心理。好爸爸马上改变GPS导航,顺利满足宝贝们的要求。
标签:

育儿

儿童

party

加拿大

公司活动

分类: 相伴相随
这是那天参加聚会里最小的小朋友,只有两周大哦,圣诞老人都惊呆了!

我们公司每年要给员工的孩子们举办一个大圣诞Party,  早在11月间,就给大家发信,统计各家孩子的性别和年龄,然后人力资源部开始给孩子们挑选购买圣诞礼物。家长们也可以自己到Toys R US 网上挑选心仪的礼物,公司会照单买来包装好,最后让圣诞老人发出。实在是贴心又暖心。

我在网上看好两套大玩具,就直接给秘书发商品链接。果然孩子们收到了
(2014-12-08 12:12)
标签:

育儿

冬日

暖阳

周末

亲子

分类: 小开心果

后院里堆雪人

周末两天,哥哥和爸爸去另一个城市参加活动。
弟弟和妈妈宅在家里,一起堆雪人,一起睡午觉,一起洗衣服,一起上厨房,一起玩玩具......也是快快乐乐的好日子呀。

闲暇时弟弟总问:爸爸和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呀?盼望着盼望着,今天晚上就又团聚了。
一家人在一起,安心又开心!


象小狗一样,开着后门就迫不及待地爬出去了
标签:

旅游

温泉

亲子

冬日

暖阳

分类: 欧美掠影

雾气氤氲的地方,就是温泉所在啦

周六带着一家老小,参加公司的圣诞Party。宴会设在落基山班芙国家公园内的Rimrock Resort Hotel,坊间说它是这里数一数二的高档酒店。酒店的对面,是著名地热温泉所在。美美地在酒店里睡了一个好觉,一大早“酒足饭饱”,我们兴冲冲地去泡温泉啦。

冬日里,四周群山雪松环绕,碧蓝的温泉冒着腾腾热气,置身在露天里,沐浴着晨光蓝天温泉,伴随着清新的森林氧气,真是绝美的享受呀!

上片片,分享愉快啦!

标签:

亲子游

海滩

洛杉矶

旅游

墨西哥风情

分类: 欧美掠影

11月的南加州海滩,温暖又灿烂!

11月3日,先是到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千禧酒店,接上孩子们的叔叔 (老公的小表弟)。
记得我第一次去老公家拜访,表弟不过四五岁的样子,白白净净,活泼开朗。和我们一起逛金华的历史古迹,跑前跑后,机灵可爱的小模样还新鲜地印在脑海中......现如今,当年的小男孩儿年轻有为,工作在航空公司,经常飞洛杉矶航线,这次我们旅游正好碰上,孩子们第一次见面,立刻喜欢上叔叔,俩围着小叔叔乐嘎嘎地,仿佛是三兄弟一样亲密无间,哈哈!

标签:

加州

迪斯尼

探险

乐园

分类: 欧美掠影

后面是摩天轮,还有长长轨道的过山车起点

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是毗邻迪斯尼乐园的另一座新盖的大娱乐场。里面的项目更新颖,也更疯狂刺激。过山车是我家洋洋的大爱,坐了四五遍,还大呼好玩好玩。男孩子偏爱的疾速、惊险和刺激,在这个项目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注意啦,这里的摩天轮也是新鲜得很,居然是有轨道可以滑动摇晃的,半空中从一端滑向另一端,停下后还前后摇摆,幅度特别大,也有种高空秋千和过山车的感觉呢。在全世界兜兜转转的玩儿,摩天轮我们也坐过无数了,这样的摩天轮,也是第一次碰到啦!

最坏最坏的游戏,叫做“好莱坞酒店”。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坐上了一栋大楼的破电梯(电梯里面跟小电影厅似的,四排座位)。从此“噩梦”开始,电梯先是带我们到达不知名的楼层,门打开后一片漆黑,开始播放恐怖故事,同时全息动态一家老小的蓝色飘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