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斯陶
孙斯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7,756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洛杉矶地产经纪孙斯陶

洛杉矶房产中介孙斯陶

美国加州房地产孙斯陶

南加州地产经纪孙斯陶

南加州房产中介孙斯陶

分类: 尔湾新楼盘新房
微博@孙斯陶 每日速递最专业的美国南加州橙县楼盘一手新房和二手房产房源信息

2022.03.17版:美国南加州Orange County橙县Irvine尔湾市Orchard Hills花果山全新楼盘新房户型参考。如果您想获取更多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和橙县新房或二手房产信息,请您与我们的美国南加州本地房产经纪联系索取

 

标签:

洛杉矶沙漠奥特莱斯

洛杉矶ontario十个门

十个门奥特莱斯

安大略ontario奥特莱

洛杉矶购物中心打折店

分类: 南加州生活-教育-移民等

洛杉矶十个门和沙漠奥特莱斯等折扣店的详细介绍:

(1)洛杉矶受欢迎的奥特莱斯型折扣店有:Ontario Mills 中国人俗称十个门或者十道门,皆是因为那有10个gate入口。从罗兰岗开车到那需要半个多小时。

地址:1 Mills Cir,Ontario,CA 91764-5207

标签:

洛杉矶学区房学位房

美国学区房学位房

洛杉矶私立高中排名

洛杉矶私立初中排名

洛杉矶房产中介

分类: 南加州生活-教育-移民等

美国中小学教育体系可分为 Primary School(小学教育)、Secondary School(中学教育)和(Postsecondary School)中学后教育。Secondary School又细分为Middle High School、Junior High School、Senior High School。美国的中小学一般实行12年学制,绝大多数中小学校都是由政府或者教会管理,各州对小学、初中、高中年限的划分不完全相同,但高中多为4年制。学校规模普遍不大,小校小班制。美国大多数学校都遵循幼儿园-6年级(小学),7-12年级(中学),或者是幼儿园-5年级,6-8年级,9-12年级的分法。

蓝丝带学校

标签:

洛杉矶郡

大洛杉矶地区

洛杉矶县

洛杉矶房产中介

橙县尔湾irvine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我们常说的洛杉矶有三种:洛杉矶市,洛杉矶县,大洛杉矶地区. 这三个地区的关系是: 洛杉矶市是隶属洛杉矶县的一个城市。洛杉矶县是隶属于大洛杉矶地区。在美国,县级相当于郡级。众多的城市聚集在一起隶属县级(郡级)。这和中国的城市地区行政划分有很大的不同。

1.洛杉矶市 (英语:City of Los Angeles,缩写为L.A.,简称洛城)

是一座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就差不多是downtown和西边的那一地区,比他大的那叫洛杉矶县。

标签:

laguna拉古娜海滩房产

拉古娜比奇海景房

laguna度假屋短租

laguna拉古娜airbnb

laguna拉古娜酒店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洛杉矶海岸线很多海滩,Laguna Beach永远是我觉得最美最悠闲的海滩。Laguna Beach在LA以南七八十英里的太平洋岸边,原来是私人海滩,后来成为好莱坞明星避人耳目的私密度假地,现在则成为一个艺术家聚集的高档度假休闲区。每年都会举办很多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的艺术节。 整个小城依山而建,层层叠叠的很有韵律。这里有很多的画廊和手工制品店,各具特色和个性,并不简单强调所谓的高档,而是更多的体现出多样性。
洛杉矶海岸线很多海滩,Laguna Beach永远是我觉得最美最悠闲的海滩。拉古纳海滩市(Laguna Beach)是南加州橙县(Orange County)第二个最古老的城市,仅次于安那罕,约有两万多人,属于小型城市。其中白人占91.99%,非洲裔占0.80%,美洲原住民占0.36%,亚裔占2.08%,太平洋岛民占0.08%,其他族裔占2.21%。

拉古纳海滩市位于Santa Ana圣安娜城东南方向39公里处,它不仅是着名的海滨度假城市,也是着名的艺术家的天堂
标签:

亚凯迪亚孔雀园

arcadia

洛杉矶房产经纪

洛杉矶房产中介

亚凯迪亚高中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亚凯迪亚市(Arcadia)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圣盖博山山脚下、洛杉矶市中心东北约21公里。
亚凯迪亚Arcadia市内有洛杉矶县立植物园/孔雀园,植物园和附近的街区最吸引游人目光的是自然放养的孔雀,拖着美丽的长尾  漫步在草坪上,游客可以与孔雀合影。所以亚凯迪亚还有一个美丽的名称叫孔雀城。在孔雀城法律条文明文规定:孔雀有通过任何街道包括汽车道的先行权。这里的孔雀都不是圈养的,平时孔雀也会飞到附近居民的家中,大家都会把孔雀的到来作为一种吉祥的象徵。

亚凯迪亚和五个城市接壤:帕萨迪纳Pasadena,西尔拉马德雷Sierra Madre, 圣玛利诺San Marino,蒙罗维亚Monrovia, 和天普市Temple,皆是华人聚居地区。美国次贷危机和金融海啸爆发以来,全美房价暴跌,但
标签:

帕洛斯韦尔德

帕洛斯福德庄

滚动山

漫岗

洛杉矶海景豪宅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在洛杉矶除了著名的好莱坞影城、圣塔莫妮卡海滩、迪斯尼等闻名遐迩的景点之外,还有一个明媚灿烂的的美丽海景城市,如果你喜欢风景如画又没什么游客的悬崖海滨风光,依山伴海的Palos Verdes帕洛斯韦而德,不会让你失望的,运气好的话还能在欣赏夕阳日落时看到鲸鱼出没。

 

标签:

哈仙达岗

洛杉矶房产经纪

洛杉矶豪宅

洛杉矶买房

洛杉矶购房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哈仙达岗 (Hacienda Heights)(简称哈岗)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的一个非自治社区。根据2070年的普查显示,该社区的总人口爲54,191。其中亚裔占37.2%。「哈仙达」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爲「大庄园」。

哈仙达岗的地标是西半球最大的佛教寺庙西来寺,一座古色古香的宏伟中式牌坊,耸立于入山处,成爲西来寺的明显地标 2008 年平均家庭收入约爲 $78.252。
标签:

新港滩房产经纪

新港滩豪宅

新港滩学区房

新港滩买房

新港滩别墅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新港滩Newport Beach位在洛杉矶以南约五十英哩处,紧傍太平洋,方圆二十二平方英哩的小市镇,却荣登多项世界有名的娱乐称号,包括冲浪、游艇,以及许多顶尖流行购物中心,和高级高尔夫球场,不但是南加地区,也是闻名全球的海滨度假胜地。
从洛杉矶往南,沿着海岸公路行驶到新港滩,其街道两旁市容和其它地区并无太大不同,除了一些精致小商店,就是大片的棕榈树。其精华即隐藏在这些住宅后。进到新港滩市,从任何一条小路往右转即可马上感受到这片海岸天堂的吸引力。
标签:

洛杉矶学区房

库柯蒙科牧场

库卡蒙加牧场

洛杉矶房产经纪

圣伯纳迪诺房产

分类: 南加州-热门城市介绍
美国富升地产 - 库卡蒙格牧场(Rancho Cucamonga)于1977年建市,被誉爲内陆帝国的城市「先锋」。它位于洛杉矶城中区以东37哩,总面积40.2平方哩,总人口近18万人。Cucamonga来自土着印第安人语「kukamonga」,意思是「沙地」(sandy place)。

在全美10万以上人口城市中,该市属于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它也是加州第九个零售业快速增长的城市。零售业销售额从五年前的12.5亿元增加到24.2亿元,该市也成爲全美经济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

库卡蒙格牧场购物中心维多利亚花园,拥有全美着名连锁店丶娱乐场所,吸引周边城市居民购物。库卡蒙加牧场市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速度快,居民受教育程度高,城市居住环境质量好,犯罪率低,成爲南加受瞩目的地区之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