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鹿蜉蝣
马鹿蜉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0,889
  • 关注人气:2,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9-27 20:35)
标签:

sims4

游戏

分类: DOWNLOAD


倒不是为了在节日发布,只是拖拖拉拉到今天才把这套截了图,当然还是祝你们中秋快乐。(月饼我就只有五仁的你们要吃吗?)

这套皮肤是之前V0的衍生版,一开始只有单眼皮版本←虽然几乎都会做这个然而我本人对单眼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也就只有简单的3个配色,本想加上V0的胡渣和材质版的配色就放下载,[结果这段记忆出现空白了],总之等我重新开始改这个皮肤的时候,我临时想要做个亚系感觉的双眼皮版本试试,结果这个尝试是对的,我很喜欢这个小双的样子。
想过要分开做两个皮肤文件,但这样谁会用单眼皮版本啊←反正我是不用的,所以我就无耻的合并在一起了,然后也做了可以搭配的眼影。1个皮+4个眼影,这就是今天我带给你们的东西。

(2014-03-15 19:43)
标签:

sims3

游戏

分类: DOWNLOAD
突然想起几年前在sims2里做过一个眼泪化妆,许久不见怪想念的,就动手做了3的版本。对这成品效果很满意,然后微博嘴快预告了一下……骑虎难下,只好连着之前做着玩的血妆凑个一套化妆包来放下载。



这一套包含2个眼泪、1个伤疤、3个血妆、1个全身血迹和1个雀斑。



(2013-11-03 17:17)
标签:

sims3

游戏

分类: DOWNLOAD
前一阵决定把皮肤改的尽可能贴近EA原始皮,起码保证眼睛部分的修饰尽可能的少一些。我想“返璞归真”大概是必经的过程——sims2时期也是后期皮肤的眼睛形状会比前期小很多。结果我发现game那套皮的眼形已经很贴合ea自带...但我真的很想做点什么出来,然后记起它还没有相应的替换版,于是转移方向开始动手。





(2013-04-01 15:17)
标签:

sims3

游戏

分类: DOWNLOAD
我在游戏里几乎都不玩妹子,之前也没怎么碰动作盒,所以上一版皮肤发布后直到mts的某个回帖提醒,才注意到的确女皮的手指接缝非常粗糙。随后我对此做了一点小修正,顺便也解决了之前遗留的马赛可问题,但是我是个超级不负责+懒散的人,觉得反正也没改多少,嫌更新太麻烦就囤着了....非常对不住大家,在此道歉。
当然,这并不是说这次发布的皮肤仅仅只是做了这些修改。





(2012-12-21 22:36)
标签:

sims3

游戏

分类: DOWNLOAD
[玛雅人也不靠谱啊]
前一阵心血来潮想看看如果把身体贴图改成2048x2048这个尺寸,杂点是不是会少一些,显示效果会不会更细致一点。在游戏里测试了一下,似乎有点可行的样子,就想顺便做个小修改吧。结果这就是玩物丧志的开始...





---------------------------------------------------
起初想着这次就改个锁骨形状——因为对之前做的版本里妹子的锁骨线条一直都不是很满意,然后小哥们的好像也看腻了。改着
标签:

游戏

sims3

分类: DOWNLOAD
...终于想起要把旧版本的皮肤搬过来这回事了╮(╯3╰)╭
因为都是去年的物品,文件没有压缩过,尺寸较大;并且所有非替换皮都不能显示肌肉...见谅。

首先是比较早版本的替换皮V2及与之配套的非替换皮V1:



身体部分:


替换版游戏效果如下:
白背景为室内强灯下,黑背景为室内自然光下,下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