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恩旭
刘恩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360
  • 关注人气: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刘恩旭百度吧

百度贴吧

E视恩旭轩

恩旭轩家

李艳冰

冰晶小屋

周易影视的blog

周易影视的blog

周易影视

周易影视

于波blog

于波blog

何中华

本色何中华

杨俊毅

我老大四哥的blog

皓恬

我老大的老大

分类
博文
(2011-10-26 20:23)
标签:

情感

好久没有来更新我的博客了,最近好忙好紧张,因为我要迎接我家的小王子!

 

我的她即将迎来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我也是,期待我家的小王子,看着老婆的辛苦,我的心一阵阵的收紧,她痛我更加痛,终于我的小王子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看着小家伙粉嘟嘟的脸,看着老婆满面的汗水,我再也守不住我的眼睛,泪在我脸上肆意奔跑!无法言语对老婆的感激,无法表达这一刻我的心情,我只知道今后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刻每一时每一天都要更加珍惜更加爱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我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幸福,合家欢乐,好运常相伴!今年的中秋佳节跟往年的不一样哦,我多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待,这也是我人生路上最重要的转折点,感谢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我的父母亲,谢谢你们给了我最重要的生命,我和我的她祝福二老晚年幸福安康!还要感谢我的她,谢谢二老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和我的她祝福你们二老幸福安康!更加要谢谢我的她,给了我幸福开心快乐,谢谢你让我连升俩级,呵呵呵、、、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所有我更加明白做为男人的责任和义务。

谢谢轩亲们,是你们陪着DD走在路上,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是一家人!这份情这份家人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变,另外大师兄应该通知到大家了对吗?明天我将会到我们大家的家里来跟大家聚会,在这里我祝福所有的轩亲中秋佳节快乐,家人幸福安康,身体最棒,吃吃嘛嘛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01 20:42)
标签:

情感

大家好!好久没有来更新博客了,最近真的是太忙了,请大家见谅哦!

谢谢大家送给我的礼物,真的好感动哦,收到礼物和祝福语时我真的除了激动剩下的就是感动,谢谢大家,要一一点名感谢,说实话会让大家觉得很繁琐是不是啊!!呵呵呵、、、大家送给我的小熊、十字绣、锁匙扣、孔雀杯、迪斯尼卡通抱枕等等、、、还有实心实意的玫瑰花我都收到了,统统收到了,谢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准备礼物,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知道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都是一家人,永远都不分开的一家人!

好了,DD也不多说了,我知道大家想要看什么,现在就送上大家最最想看的图片;

我们的主题是“将爱情进行到底”

DD在等待幸福的时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wo zai guo wai ne zhe ge jie yong jiu dian de dian nao mei you zhong wen wo ma shang gan dao ji chang qu ling ge di fang le xiang zai zhe li jian dan de gei qin ren men bai nian le hui tou zai bu gei da jia tu pian 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从3月份开始到昨天9月10号已经过去半年了,轩家人都越来越忙,少了很多时间一起相聚和问候,但是我们轩家人却是心连心的相互关心惦记着,这是我从未体会到的一种感觉和精神就是不抛弃不放弃,也是因为我们轩家人这种强大的精神才使我们大家走到了今天!你们是真诚美丽善良的,你们让我感动也让我感到幸福,现在的社会和家庭各方面原因使自己压力巨大也非常的辛苦,有时会喘不过气,这么多年来是轩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推动我奔向人生的目标,每次和家人们团聚或收到家人们问候信息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所有的压力和不开心统统都没有了,只有高兴和幸福的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说了这么多心里话也是希望家人们向关心我支持我鼓励我一样的团结起精神来去为精灵姐加油,用轩家人的精神和关心帮助精灵姐共同渡过艰难时期!

  精灵姐为了我和轩家做了很多,也可以说没有精灵姐也就没有轩,我们也不会相识也不会有我们的真心和快乐,是精灵姐的付出努力建立起一个完美幸福的轩家,一直以来都是去关心鼓励默默地帮助我和轩家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感谢轩家人,真的很爱你们,也真的不能没有你们!谢谢你们和好朋友们送的生日祝福,我都不客气的收下了!嘿嘿···今天有重要事情忙就不能和大家一起聚了,现在抽空上来发些生活照片,过几天大家都有空我们群里再聚!爱你们的DD,开始上图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8 09:23)
标签:

杂谈

  DD祝轩家人和好朋友们虎年吉祥如意,虎虎生威,虎豹熊腰,虎头虎脑,~~~~哈哈哈哈哈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万事容易,身体健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虎年大家发大财啊~~~呵呵~~~我有点高兴得要疯掉了~~~总之一切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和你们的家人!

 

回来后一直没闲着啊,家里亲人太多了,奶奶家和姥姥家两边加一起要见五十多口人呢,到今天为止还没看完呢,可没办法了,等明年有时间回来再看吧!今天有事要出门了,三年没回来了,本想这次回来好好和家人们聚聚的,可临时有急事要办,下午就得出发了!这次回来虽然每天有点累但还是非常开心的!今天特别开心的是能上来给大家拜年了,哈哈~~~我带了电脑回来可我家里网线坏了,过年放假又没人来修,现在我在舅舅家呢,借用弟弟的电脑来给大家带个年~~~希望大家都轻轻松松的陪家人们过个好年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哈哈...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安夜平安!一年过得好快啊,今年感觉一转眼就过去了,身边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不管好的还是坏的,都希望我和身边的朋友们幸福快乐!大家最近都怎么样啊?工作啊,身体啊,家人啊,心情啊,一切都顺利吗?大家放心啊,我一切都非常的好,忙完这一段时间就想回东北老家过年了,今年想早点回去陪家人好好过年,已经三年没回去了非常的想念啊,等回去了也有更多的时间好好和轩家人聚聚了,到时候有空就上来和大家聊天啊!哈哈...想想就开心啊!今天太累了我去睡了!

       祝~~~朋友们好梦!   顺利    健康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保持良好心情加上自信一切都会顺顺利利都会很好的!加油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呵呵~~选亲们好啊,大家节日过的怎么样啊,开不开心啊?这么长的双节假日肯定玩得很痛快吧!?DD先给大家补上迟到的双节祝福啊!先不说别得了  DD  在这先给家人和朋友们认个错,错一:很长时间没更新博客也没去贴吧了,最近和家人们沟通的少了,(但我最爱的家人们,不管多忙都还在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关注着我)错二:过节时没来给家人和朋友们送祝福,现在给大家补上迟到的祝福了,(知道大家不会责怪我的,呵呵~因为我出门没带电脑,现在我回到国内了,这两天就回北京)

  大家有空过来贴吧晒下过节时拍的靓照啊!群子姐在哪里过的节啊,有没有和姐夫去旅游啊?我要看你全家福照片,一定要看,不给看我就带凡雨和小娟一起哭!

特别是精灵姐,不用我说你应该也知道我要看什么了吧!嘿嘿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14 11:39)
标签:

刘恩旭

杂谈

不好意思啊,让轩亲们等了这么久,我刚收到生日会照片,还有在吃饭时候和小娟拿着轩亲们送的蛋糕一起拍的照片我还没有收到呢!等收到了马上传给大家看啊!轩亲们送的蛋糕很可爱我很是喜欢!哈```开心!大家好好工作,保重身体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公告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本站任何文字与图片资料,谢谢!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