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reeda
Freed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6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私の日誌
為什么一登錄就提示我升級哦?
我不喜歡新版的風格哦。。
現在的這風格不好嗎? 新版又沒有窄幅Style的。不喜歡
還是現在的好。。希望不要升級後,舊版就此扔了。。
那我只好,改到其他地方繼續寫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4-26 12:39)
标签:

杂谈

分类: 最爱·TVB
 

《原來愛上賊》原名《盜亦有道》是08年TVB主推劇。。

8過像這樣描寫賊的劇集,我想在內地是看不到的了。。這部劇剛看了一集

英文名《Catch me now》。。使我想起美國大片《Catch me if you can》。。兩部雖說一個是電影,一個是電視劇。。但片名卻很相似。。可是還是不同。。可同樣都充滿了挑釁,挑戰。。

松哥演賊,Joe演兵,一兵一賊,都有過人之處。。看的是蠻過癮的。。 

尤其松哥坐案,啊不對,做事。。的時候呢,布屬周密,Patner拍住上,合作默契。。

同那個《Catch me if you can》好像又有幾份相似。只是電影是一個做事。電視劇裡分配到5個人合作

雖說TVB的電視劇越來越多的翻拍。但內地是拍不出TVB那種效果類。至少我這樣認為。。

而且此劇的人物介紹都有幾分不同。。但好像同我之前看過的某部TVB劇的人物出場介紹有點像,曾經用過

不記得了。。總之在內地劇當中是很難看到此類型的劇了,至少目前我還沒看到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私の日誌
 近排好忙。。。 對我來講類。。。忙就系冇得抖。。 有得Day off就係唔忙嘍。。。
忙D唔忙D,咁上下嘍。。。  8過都好充實嘅。。。 有一班同事都幾搞笑架。。。 都好Humor添。。。
老闆對我哋又冇得話。。。 係唔係好得意?? 我都咁話拉。。。
今日提早1hur放左工。。 返宿舍冇食飯就嚟上網嘍。。。 啱啱睇完《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幾好笑架。
Bosco都幾得意。。幾靚仔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私の日誌
一年一年的时间过得快... 休息想在家多呆几天,时间也是一样的无情,转瞬既逝...
这不..明天又要长途旅行返去工作类...   哎~ 真不想回到那个地方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31 22:48)
标签:

杂谈

分类: 私の日誌
 转眼瞬间2007年就那样过去了....  现在休息在家...
庆幸及幸福的是旧年嘅最后一日,同埋新年的第一天是在屋企过嘅...咁就足够了....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6 15:04)
昨天下午到今天休息,可我也没觉得是休息啊=.,=;而且工作也不少=.=老板我抗议,抗议也没用,这里什么也没有,还不如工作呢=.=/换个拉链害我走了好几家干洗店,好吗,都不受理,整的挺专业=.=无奈啊~手机屏保也敢要,十元,牛啊~A4打印纸按张卖,在我们丹东18元能买500张,这里28元才能买100张。真狠~我们老板不喜欢这里,也没办法,老板的老板是这里的当地人,为了省成本,我看根本一点也不省,还费呢,没有就去沈阳买,路费啥的不要钱?真搞不明白,反正快过年了……哈哈~ 知我咩意思类?…… 哈哈~ 要不是带我来的老板对我们好而且负责,我早不干了…有电脑没电话线,是不通不能说没有,哈哈~ 水还是人工,反正不要自来水,我真是不明白了,哎~休息还要工作,不知道有没有“OT费”类?哦?@^@ 不能再埋怨了,工作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1 21:04)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私の日誌
 终于到'家'了,不是我的家,是工作的宿舍...  
 昨天一早就起身了..七点就出发,老板开车由开原去往海城...
 是去买东西的..但东西没买成,还在路上转了好一阵子...   
 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四点半了.. 海城正在下雪..确切的说是从我们11点左右到了就开始漂雪花了..到后来越下越大.. 等我们四点半准备要返回时候..高速公路已经封了不能走了.. 老板想啊今天还有工作呢..怎么也得赶回来的...就走202国道吧...没想到去的时候的高速公路图册回来的时候已经用不上了.. 就一边着起不到多大作用的图册,一边让同行的男同事问路边走回来的...没想到,到了鞍山人还不错.还比较顺利..到了辽阳也还OK,只是点子很背... 下雪路滑..出了事,国道也封了走不了了... 老板就改走副线... 准备'进军'灯塔市,向苏家屯走去..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私の日誌
 早晨8點半出發,老闆驅車五個小時經過瀋陽來到開原。。進入市內。。切~ 也不過如此嘛。。都不如我們丹東類。。 目前沒發現有像模像樣的星級賓館同大型的超市等。。=。=   哎~  還好這裡有住有吃的地方不用我操心。。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了。。今晚暫時住社長家裡。。。 明天收拾好了。宿舍就可以住了。。還是住宿舍方便啊。。。 XD 
工廠在郊區,環境都不如丹東呢。。。不知道老闆怎么想的。。。XD 
離瀋陽還要100公里。。    先這樣吧。實在不行我都可以隨時走人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30 17:06)
标签:

明星动态

分类: 我愛電視劇
 

估唔到這《浣花洗劍錄》今年播罷今年就上映了哈。。。讚。。。

嘿嘿~ 不知道這《浣花洗劍錄》多少集呢。。不知道到了瀋陽還有時間看不呢。。。不過謝同學的配音還算聼得入耳。。 雖然電腦製作特效等各方面不近如人意。。。不過呼延大藏這個角色我喜歡。。。嘿嘿~ 當然更喜歡NIC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私の日誌
 今天上午,我的MP4终于到了。。。 只知道是发货地在南方,没想到在深圳那么远。。=。=    到了就好。。赶紧下载歌曲去。。。明后天就去沈阳了。
想来这MP4到的也变是时候的哈      不过过到总比不到强得多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