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微博
个人资料
dykc
dykc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448
  • 关注人气:10,1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滚来萌去



兔年神马的。。。= =。。。

CIWI你这张龙珠刷屏萌图是要来天天祭拜的





圈中地
绘之链

献给我童年的那个王子

TATA热爱贝布(龙珠)

 少年,救救歇菜!

龙珠本子就靠你啦!!

DC同人自留地

DY和CIWI的鲜网库存地

我的deviantart国际站

MD~英文快忘光了= =+

我的西湖BLOG

个人主要BLOG,基本什么都扔= =

我弟凯凯的BLOG

拉我入动漫游戏世界的做魁祸首

辗转--红尘

漫画家嘉瑶的新浪BLOG

琉璃雪*雪中天

琉璃雪的BLOG 

小萨

颜色清透草图周正的-0-。。家伙

虚镜游灵

为职业插图漫画而努力XD

旧梦.楼

爬墙的小楼的- -||画画很强

天字二号房

兔子!兔子!

平行宇宙

安安写实强人!

秘密栖息地

秘密栖息

零界

暗い麒麟的插画自留地

听风戏雨楼

璃渊的BLOG-喜欢画画的女生

虎的原创空间

时刻都有闪光之处的小虎铜子

noname_zai

高人啊~涂鸦高手啊~马超萌~

黑翼の猫窝

猫王- -

GRAY

主页和图都很漂亮

古風畫齋

水墨风~

绛鳞fish

插画作者,古风唯美

justhy-雳火之华

武侠插~帅啊

娜娜的梦幻庭院

漫画家/插画作者/娜娜

宝井海豆/kazuki

文/插画作者

夜雨八方戰孤城

观象路17号-小五义同萌XD

陰陽飯堂

灯娥--华丽的色彩

乱发疹子

图的色彩很美捏~

+可再生研究所+

[1000YEAH!]-[千]-RP物集中地。

可爱滴同事们

萬年小白

YY--强大的可爱风,最近WOW中

爱犬公社

BB+ 你要生个好BB

ZOZO

马超- -你个坑王

包子馒头铺

CIWI包子包子!!

文之风

狼之海

同人论坛

王府大院

秋雨春茗

杨柳岸晓月听风

晓月听风的个人站

旌旗十万抢猪肉

红爻BLOG新开喜欢她文的去捧场吧

鬱苑凝碧

丝齐MM啊~~^ ^

饥饿?极恶!半仙的扭曲世界

奇幻作者-温雅的BLOG

永远的罗莉莞

 微笑莞然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09-05-02 20:21)
标签:

杂谈

同人志

 有想做龙珠同人志的请务必砸我....俺。。。俺。。俺要打杂

 

~~~~~~~~~~~~~~~~~~~~~~

SHOW一对丕云书签~~

 

 

5.真三无双四丕云《纪夜》完售

【出品】琉璃雪
【原作】真·三国无双 四
【内容】丕云
【属性】女性向图文本
【规格】32开,黑白漫+彩图+小说,60-70页,先线后胶

【附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囧人信息
       
匿称:DYKC
性别:XX
兴趣:漫画,插画,游戏,三国,评书,视频剪辑.....
最近爱好:..怀旧
事业:FLASH游戏2D美术..(吾是弱人,死抽~)
QQ:298592605(需认证)
E-MAIL:luqi354@163.com
 
 
公告

   

      

 

一个人的自萌自画,自我YY之处(哎,其实蛮苦的)。生命成可贵~萌物价更高~吓到雷到囧到者请绕道。 

 
老子正在萌龙珠-[]-
 
。。。。。。特兰克斯- -你哭个毛啊,这里没有亲妈,大不了下次让你攻一回.....蛋定滴望....
(画草稿就画地崩溃掉.....囧...俺只适合看人家画DM,无才误试是真理啊...Q-Q)
 17&18 请乃们继续河蟹滴“家属”爱吧~~XDDDD
 
G博士语录:乃们都是失败品!!!吾那是将来准备重新做滴!
 
 
 
 
评论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