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2016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股票

分类: 杂志订阅

【熔断停了,A股如何止跌】熔断机制停了,还是没能阻止A股继续下跌。1月11日,A股盘中再现千股跌停局面,截至收盘,下跌5.33%。最新的消息是,彭博报道称,国务院办公厅新设立了秘书局,以协调金融和经济监管工作。



标签:

转载




对创业板估值尚可的优质成长股,我不准备急火火的加仓。

一个字,等。



标签: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在保险新“国十条”中被重点提及的巨灾保险制度即将破题。上海证券报昨日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作为推动巨灾保险立法的突破口,《地震巨灾保险条例(初稿)》(以下简称为《条例(初稿)》)已完成起草工作,目前正在行业内部征求意见。《条例(初稿)》的出台,将填补我国巨灾保险的立法空白,对我国保险业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保险将逐步被纳入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体系。

 

他呼吸匀称,而且在最后下降的10分钟内,他一言不发,驾驶舱内死一般寂静。

国检察机关的新闻发布会出现惊天逆转:德翼空难黑匣子录音显示,德国副驾驶安德雷斯·鲁比兹(Andreas Lubitz)自杀毁机,全程呼吸均匀一言未发,而后舱哭声则清晰可见。

http://cmss.yicai.com/uppics/images/2015/03/%E5%87%B6%E6%89%8B.jpg

在对黑匣子分析后,法国检察官指出,德翼空客A320坠机是人为事件。在主驾驶将驾驶权交给副驾驶鲁比兹后,主驾驶走出驾驶舱去了卫生间。

随后副驾驶鲁比兹按下俯冲按钮,主驾驶在此过程中全力撞门而无法进入驾驶舱,最终飞机撞山,机毁人亡。坠机时乘客的死亡状态是:猝死。

安德雷斯·鲁比兹,28岁,来自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蒙塔鲍尔,是一名具有630个小时飞行记录的飞行员,自2013年开始加入德国之翼,此前他从汉莎航空公司不来梅飞行学校毕业。

据德国媒体揭露,他和父母居住,另外他还在杜塞尔多夫租了一间公寓。

目前德国警方已经来到位于

标签:

体育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该报告分析的数据来自2015年3月针对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武汉、长沙、郑州、广州、深圳、南宁、海口、济南、青岛、南京、合肥、杭州、宁波、福州、厦门、南昌、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西安、银川、西宁、兰州、乌鲁木齐、昆明、贵阳、成都、拉萨等36个城市进行的入户调查,受访者年龄为18岁以上。共获得4656个成功样本;调查采取多阶段随机抽样方法;数据结果已根据各地实际人口规模进行加权处理,在95%置信度下抽样误差为±1.28%。

之一:川人最爱本省,国人最爱“帝都”北京

中国人最喜欢哪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调查显示,仅48%的人回答的是自己所在的省/直辖市,58%的人最喜欢的是外省。其中四川人对本省的认同度最高(82.2%),其次则是北京(76.6%)、上海(74.5%)和广东(70.2%)。而安徽人和云南人对自己省的认同度最低,不足一成(安徽:8.2%,云南:2.3%)。

整体来看,中国人最喜欢的省/直辖市是北京(13.6%),其次则是广东(9.3%)和上海(6.9%)。

标签:

股票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由于家境贫寒,齐瓦勃很早便辍学了,帮助家人做些零工。15岁的时候,他来到一个山村做了马夫,这在当时是很多穷苦的小孩为了生计不得已而为之的苦差事。然而齐瓦勃没有灰心丧气,也没有自暴自弃,他坚信只要把工作当成一种事业来对待,学好本事,勤勉做事,就不怕没有出头之日。

终于,当了三年马夫之后,齐瓦勃凭借自己优异的能力,被当时的钢铁大王卡内基名下的一个建筑工地招聘去打工。这是齐瓦勃从没有接触过的全新的领域,要做好也是有相当大的难度的。但是一踏进建筑工地,齐瓦勃就抱定了要做最优秀的员工的决心。他将这份工作视为毕生的事业,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就这样,当其他人在抱怨工作辛苦、薪水太低而消极怠工时,齐瓦勃却在勤奋地工作,认真地做事,默默地积累着工作经验。

此外,他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建筑知识,还广泛涉猎一些历史、地理等知识来充实自己。

齐瓦勃从不浪费时间。一天晚上,同事们都在闲聊,唯独齐瓦勃坐在角落里看书。这时,恰巧公司经理到工地检查工作,当经理看到齐瓦勃在看书时,好奇地翻开他的笔记本,看了看,问:“你工作那么辛苦,为何还要读这些与工作无关的书呢?”原来齐瓦勃读

标签: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世界上最大的悲剧就是,有那么多的年轻人从来没有发现他们真正想做些什么。一个人,若只从他的工作中获得工资,而其他一无所有,那是最可怜了。

 

标签:

股票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受新电改方案内部下发消息刺激,电力股普遍活跃,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上涨1.43%,通宝能源涨8.60%,郴电国际涨7.39%,桂冠电力涨6.25%。

消息面,据媒体报道,新电改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已于上周在相关单位内部下发。总体上看,新电改方案与此前流传的版本相比尺度有所收缩,并未涉及电网拆分等业内认为的顽疾。不过,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向外公布该新电改方案。

受该消息刺激,电力股普遍活跃,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上涨1.43%,通宝能源涨8.60%,郴电国际涨7.39%,桂冠电力涨6.25%。

——————————————————————————————————————————————

                                                              &n

标签: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在中央释放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稳定住房消费的信号后,地方新一轮的楼市刺激行动也随之密集展开。

在中央释放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稳定住房消费的信号后,地方新一轮的楼市刺激行动也随之密集展开。

各地出招托底楼市

宁波市政府近日召开的第59次常务会议中,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创新保障性住房提供方式的指导意见》,提出了两种创新方式:一是发放住房补贴,实行货币保障;二是收购市场房源,筹集保障性住房。从去年年初开始,宁波市区商品房市场就一直背负着超过600万平方米的库存压力。

福州市今年1月底出台《关于福州市统购商品房和安置房、回购安置协议指导意见(试行)》,由各级政府指定一家国有企业作为统购商品房和安置房的购买主体,解决被征收房屋群众对安置现房的需求。

除了福州、宁波,四川、安徽、江苏、辽宁、内蒙古和贵州等地也正在实施此类试点。

中原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张大伟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称,回购商品房可以给市场起到一个托底的作用。“存量房有两种,一是开发商的库存,一是投资者手中的存量,回购商品房可以给市场释放积极的作用。此外,如果不另建保

标签:

2015年杂志订阅

第一财经周刊

杂志铺

你有了不一样的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并且能适应变化的工作环境,你就会比别人更有可能成功。

个人资料
第一财经周刊
第一财经周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221
  • 关注人气:1,6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