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震宇
杜震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8,028
  • 关注人气:1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3-28 16:39)
标签:

体育

 
 不好意思了各位,最近误解我想法的人太多了所以只好撤掉这篇文章,请大家谅解!
(2008-01-01 16:42)
标签:

体育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在这样一个充满无数期待的日子里,我和大家一样,给许多朋友发去了祝福,同时也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祝福。不过,许愿是很容易的,可实现愿望的过程却是不容易的。毕竟,有些事情即使付出了,回报也不会遂人愿的。
 
    对于我而言,2008年不仅要承担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任务,而且还要面对俱乐部在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的难题。虽然会很累,但却是我走上足球之路一直奋斗的目标。我没有理由喊累,更没有理由不去珍惜。
标签:

体育/竞技

    与美国国奥队又打平了,许多评论说08国奥靠爱国哨逼平了对手。对于这样的评论,我不否认,但我还是要为这支年轻的球队说上两句,还是要给他们一个宽容的环境。试想一下,中国足球的希望四年才有一个,为什么不去鼓励他们,反而要用批评的眼光看待他们呢?再说,别忘了,明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但凡东道主在奥运会上都会受到照顾的。


    说这些,只想通过个人的努力为国奥队的小弟弟们争取个良好的生存环境,我觉得在鼓励声中长大总比在骂声中长大好得多。


    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世界俱乐部杯赛时,忽然有了一种冲动。不是因为比赛的水平有多高,而是因为浦和红宝石的球迷制造的一种氛围。在这种氛围的刺激下,我想要是亚冠抽签时,长春亚泰与浦和红宝石分在一起该有多好。不为别的,只想置身其中,感受一下那种

标签:

体育/竞技

 

 

 


    对于我而言,能够代表08国奥队出战是我人生诸多第一次中的一个。虽然过程只有90分钟,但却是回味无穷。毕竟,这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明天,我将迎来在08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不管我最终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我都希望这支充满活力的队伍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美国国奥队,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进球。不为别的,我只想让自己的梦想变得现实一些。


    写下这样的开场白,我想,一定会有人认为这是没有信心留在国奥队的表现。平心而论,大家现在比较认可我,可为了08国奥队能在北京奥运会有一个好收成,我有这样的

(2007-12-08 22:53)
标签:

体育/竞技

 

    对于奥运会而言,四年是一个轮回,虽然过于简短,但却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可对一个球员来说,四年却是一个慢长的等待。毕竟,幸运不会光临每一个有着奥运梦想的球员。应该说,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又一次回到了国奥队,回到了我梦开始的地方。


    明天5点15分就要动身离开海口了,我将随国奥队奔赴下一个目的地——长沙。在那里,我们要在13日与美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离开海口,前往长沙。心里有一种非常微妙的变化。也许,这种变化会随着飞机的起落变得更加强烈起来。毕竟,长沙是我随04国奥队战斗的地方,只是那一次我当了逃兵。此番,再回故地,有人问我会不会浮想连篇。我说,不想是骗人,可不会到那么严重的程度,因为历史是无法改变的,

(2007-11-20 00:00)
 
 
   听到入选国奥队的消息时,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是怀疑自己的能力,而是怀疑自己的耳朵。虽然有许多记者打电话祝贺我,但我还是无法相信。毕竟,我错过了04国奥队。
 
    回首往事,在04国奥队当逃兵的那段经历让我始终有一种愧疚感,不为别的,只为沈指导的知遇之恩。因为正是沈指导把我和王栋、曹明、张宝峰从一支甲B球队中挖掘出来。从某种
(2007-11-17 22:49)
标签:

体育/竞技

 

 

 

 

 

 

 

(2007-10-12 08:24)
标签:

体育/竞技

军训

   
 
 
 
    心目中,一次真正洗涤灵魂的军训结束了,一个萦绕多年的儿时梦想终于实现了。
 
    虽然又回到了熟悉的绿茵场,但同样充满绿色的军营依然让我留恋忘返。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次“军旅生涯”。不过,在离开部队时,我们身穿的那套戎装已写各自的名字交了上去。看样子,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回到这座军营继续自己“军旅生涯”。
 
  &n
标签:

体育/竞技

 
 

 

 
 
    时光飞逝,眨眼之间,联赛已经过半程,突然间发觉联赛到了的高潮阶段。或许,大家都在心里期盼一个好的收成,毕竟,在秋天里人总会触景生情,一如我们现在的处境,可谁又能真正预测未来呢?
 
(2007-07-11 12:49)

   

 

     如果两个月不回家,那将是怎样一种滋味呢?相信很多人会不加思索地想到两个字——想家。也许是从小就走南闯北,四海漂游,所以想家的念头无时不刺激着我的神经,只要谈到回家就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当然,这一次我离开这个小家快两个月了,不是不想回来看看,而是只想在这难得的清静中,平静一下失落的情绪。因为我又一次错过了代表中国参加大赛的机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