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报
新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2,031
  • 关注人气:2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贵阳客运段

贵广高铁

90后美女列车长

动妹

分类: 城话

贵广高铁特刊

贵广高铁上的90后美女动车列车长

新报529期

  化起职业妆、换上制服、盘起头发、戴上帽子、别上臂章,她是青春干练的列车长。换下制服,穿上牛仔装,飘逸长发,她看起来就像一名高中生。90后的杨淋芳,已经在成都铁路局贵阳客运段工作了四年。她是四川南充人,少小离家的她爱说,透着四川人的爽朗和豁达。

杨淋芳 21岁 成都铁路局贵阳客运段贵广高铁列车长

  

标签:

百年

贵阳

贵州

话剧

新报

分类: 城话

常晖,我们是一群快乐的话剧人

新报471期

  常晖在纪念贵州话剧百年座谈会上的发言稿是《我们这一代人》: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年轻人,对表演的热爱与钟情让我们走到一起……

  从16、17岁入行,从没有编制的“黑户”到省话剧团团长,他只是贵州话剧兴衰的一个缩影。



一个天使和三个丘比特

    不要遐想,我只是个标题党,一个天使当然就是俺们的总冠军了,三个丘比特,就是我们的三个人气最高,魅力最大,才艺最佳的选手了。你问我天使和丘比特有啥区别?一个两个字,一个三个字啦!

 

冠军新女郎寇源

我可当不了万人迷!
    在颁奖嘉宾宣布寇源是本届大赛的冠军时,寇源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表情十分惊讶,难道是对自己不自信吗?

标签:

杂谈

认识  绕家

文/图  新报记者  东篱



    这个“五一”,跟随贵州乡土文化社的脚步,走进了麻江县龙山乡河坝村一个叫白兴的绕家村寨。这次短暂的绕家之行,给我平淡的生命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感受。

 

旅人:东篱,新报特派记者
旅行目的:这次由贵州乡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