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公告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鼠标
暂无内容
A {CURSOR: url(' http://webme.bokee.com/inc/mouse005.ani ');}
o
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56d016d6020000n3
博文
(2007-09-01 19:02)
标签:

校园生活

 是我啊  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30 11:49)
标签:

校园生活

 经历了一些人一些事,最想问的一个问题就是:他妈的,什么才是真东西.这个问题很无聊,但也很让人头痛,就好比今天一天吃了好多自己坚信是很正常的东西,到了晚上却跑了一晚上的毛厕,原因很是令人费解.有些事情是做人做一辈子也未必能参透的,即使是一些紧关己身的东东,还是刚才的例子,肚子虽然是自己的,却拉穿了也会感到头.  
不去相信任何人,也不被任何人所相信的确是一件比较悲惨的事情,可这种悲惨却充斥着整个世界.所以杜鹃说:'世界原来如此悲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19 13:00)
只是一个很小的测试:'如果我来生变成一种小动物,你认为会我变成什么?狗?猫?孔雀?猪?鸟?鱼?......'他选了猫.
答案是:'......猫:一个不可信的人.......'
他说他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个测试,他说也许......
几天之后,她看到他当众摸另一个女孩子的脸......
 
她......是伤,是失望,......呵呵,是啊,只是个测试......而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14 19:07)
有写人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感动,一想到就由不住哽咽,之后鼻子发酸,直至流泪。就象昨天晚上,即使刻意伪装,但泪凉凉的,骗不了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4-13 18:50)
说实话我挺反感的,我是说青青的这种做法:干嘛要在我的东西上粘贴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东,真的很没意思,甚至怀疑他是否觉得一口气不断的没有选择性的粘贴图片是不是也会产生快感~~~~~~~只能说他太不了解我了,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不尊重~~~~~~~
 
前些日子真的很背,或是说自过完年从家来学校,先是得知上学期英语考试挂科---气的咋都不咋,之后逛商场丢手机---气的我第二天有买了一个:小样,有本事在给大爷偷一个.这些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之后的几天我和我这辈子最信任的朋友掰了---我真的崩溃了,之后就大病了一场,其实在此之前我就有点感冒,可谁知之后就越发严重了,一星期竟瘦了7斤,这对于一直想要瘦身的我来说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
 
还好,我有活过来了,补了两天,呵呵,有补回了2斤~~~~~~~~~~~~~\
我想
我应该定定神,缕缕了,毕竟大学或多或少的让我堕落,甚至开始怀念高中生活了~~~~~~~~~~
呵呵
可还是留下了后遗症:这些日子我正在愁英语补考.
 
老天保佑可爱的杜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0 22:12)
刚看完<门徒>,只想说两个字-----真的压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14 21:07)
那天和少辉到超市,让他给我买好吃,出来的时候在门口遇见了阿朋,眼神瞬间的接触,精神有片刻的游离,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竟脱口问了句:'干嘛呢?'说出之后立马感到后悔,因为看到他很窘的几乎不易察觉的笑,说:'买东西.'出来就遭到少辉讥讽:'你傻B啊,人家来超市出了买东西还能干什么啊?难不成来抢劫啊!'因为当时心情仍处于半游离状态,所以对他的话不予追究~~~~~
阿朋剪短了头发,肤色似乎变黑了点,可还是有着憨憨的气质,体贴的气息~~~~说实话,有种陌生的熟悉感,刹那间一肚子话涌上嘴边,可由于时间以及空间的不适应竟有欲说还休之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想他了解我,所以就不必多说~~~~~~~他会了解,我深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11 04:56)

爱的感觉真美妙啊  哈哈  漂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10 22:16)
这些天一直在看<越狱>,很是震撼.同时也很佩服美国政府勇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精神,而这一点中国则很难做到,当然中国也不会出现像迈克尔.斯科菲这样勇敢的天才.值得注意的是:我是说勇敢的天才.天才中国自然有的是,但勇敢的却没几个,不是我这个中国人瞧不起自己的本家,而是事实不得不让你这么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04 22:24)
就在昨天,我丢了我的红戒指,我想应该是自己摘掉的,但还是找不到了~~~~甚至于惊慌失措:卧室没有~~洗手间没有~~~我想这次应该真的丢了~~~~~~~~~~~~
就在昨天~~~红色戒指,就这样已成过往,欲追而止~~~~~~~~~~~~~再寻不回的过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