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长蕊
杜长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7,021
  • 关注人气:1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公告
我长的不漂亮..却敢考电影学院..我声乐全班倒数第一..却敢参加唱歌比赛..我想找人结婚..却一人孤单..我不爱写东西..却也写了很多乱七八糟..我不是天使..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翔..我..是..杜长蕊..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9-09 00:53)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07 01:45)

  好久不见了,很久没有写博客了,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留言,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短信,留言和祝福,在这里蕊蕊谢谢亲爱的宝贝们了,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蕊蕊很感恩.并祝所有朋友都快乐安好!

  很久没有写博客,日子还过得去,还是去做节目,去唱歌,工作生活,这个年纪的我,过去该有的一切茫然,冲动,叛逆,逃避,浮躁,悲伤,喜悦,憧憬,希望,失望,等等,在北京的七年里都经历过了,开心过,也悲伤过,努力过,也得到过,等待过,也放弃过,这次无心插柳的参加了一次浙江卫视的麦霸比赛让大家记得了我,谢谢还有很多朋友喜欢我支持我,让我很感动,而这些已不再是20出头的那种窃喜,骄傲和浮躁了,而是在心里深深地感谢大家,并祝大家一切都好,我认真地看了每一个留言,都深藏心中了,是开心的更是感动的感恩的,这么多年的北漂生活,哪怕只有一点点的祝福都足以让我开心感动,现在的我生活还在努力拼搏,梦想一直都在,有时也会感到很累,只是懒得说.七年不算长也不算短,足以让一个人成长,我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但是有时候想想,人生不管是生活也好梦想也罢,都好像在做车一样,有时候你满心欢喜上了车,却发现坐错了可车已经启动了,有时候你急匆匆地下车,反而前方就是伊甸园,有时候你等了很久可是车还没来,有时候等不急了上了车却发现车上人很挤很多没有座位,有时候上了一辆对的车,可是终点站早已换地方了,有时候上了错的车,可却欣赏到了另一番美丽的风景,有时候赶时间上了一辆很拥挤的车,可是只能站一路,有时候不想再拥挤了就中途下车了,可是却浪费了时间精力和车票钱,总之除非我们不上车,否则任何可能都会遇见,别怕,就算下一秒是坎坷那又怎样呢?我的一个朋友的书中写道:无论怎样,生活都有它不容忽视的美丽......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爱,我很好,一切都在继续转动着,我会好好工作,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我会努力拼搏,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为了那不容忽视的美丽............祝大家一切安好!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27 03:57)
标签:

杂谈

手把青秧插满田

低头便见水中天

心地清静方为道

退步原来是向前

笑着退一步

笑着迈向前

其实天很蓝,乌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转啊转,终会转出自己的圆。

人生的回转木马上,有时后退有时向前,拿出勇气来,低头便见水中天,退步原来是向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11 03:24)
标签:

杂谈

so goodbye过去的一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06 00:43)

小时候我一直有个梦,有一天我要飞上外太空。这个想法我真的有想过,一转眼我这么大了,外太空好像真的能载人了,不过还是没机会去,但是至少说梦想不再是梦想了成为现实了,如果现在的梦想我小时候都想过,现在是不是都能实现呢?最近没写博客,一切如旧,一个月的时间有三个朋友结婚了,看来我要努力了呵呵,还有一件纠缠了几年的事好像也真的落幕了,也许也该落幕了吧,一切不用言语只在心里。一切还好,勇敢面对一切吧,会好的,我不只一次和自己说这句话,我知道有一天会有答案的。最近总是怀念小时候,可能是我哥哥和嫂子来看我了吧,好久没见我哥了,一转眼也成家立业了是大人了,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长得很像我,人家都说养女随姑,看来我的侄女肯定很漂亮哈哈(脸红中),小时候我特臭美爱打扮,爱唱爱跳总是不闲着,小时候我学习特别好,一直是班干部,三好学生,作文上小学时就拿过几次全国的前三名,小时候妈妈让我练字说字是人的第二张脸,结果我把那字帖都踏破了,终于在我拿了全市硬笔楷书第一名之后才开始解脱妈妈的逼迫呵呵,小时候很听妈妈的话,爸爸妈妈很疼我,虽然家里并不富裕可是他们都是我给最好的东西最好的教育,小时候我有很多朋友我是孩子头总是一帮人打打闹闹可好玩了,小时候我最爱打沙包,跳皮筋,捉迷藏,全身有用不完的精力永远不会累真好,都说长大好,我不想长大但又不能阻止它,小时候真好无忧无虑,天真烂漫,我喜欢小时候的我,也喜欢长大的我,因为我很坚强很坦荡,世间在纷扰,我的心还是小时候的我,小时候的我很好,长大的我一样更精彩,我怀念我的小时候。

这个小美妞就是我和我的哥哥呵呵,我们长得很像吧,这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候我三岁多吧,是不是很时尚哈哈红色和白色的小西服,那时候我就知道中性打扮是潮流哈哈红色小西服有点OL的感觉吧,这白色的还有小领结呢酷吧

 

这个穿黑衣服的小地主也是我呵呵,有地主婆的范儿吧,那时我一岁多,像小男孩呵呵

两道杠这是我上小学时,这炯炯有神的眼睛哈哈一看就是明星范儿哈哈脸又红了,我发现我小时候长得挺成熟那时候就和现在长得一样了,这也充分证明了我是原装的没整容哈哈

 

 

哦这两张太酷了是我两三岁的时候,整个一个小胖妞呵呵现在我还是婴儿肥呢,哪都瘦就是脸不瘦晕,看这小舞蹈姿势美吧那时候就知道穿衣服要有配饰不错吧就是头型有点像闲人马大姐呵呵,在看看最后一张旗袍装,太帅了,王家卫哪有我前卫阿,花样年华才兴起旗袍,姑娘我两岁就穿旗袍了,还有小外套比现在的旗袍都时尚,在注意我手里的蛤蟆镜,怎么样,小时候我算是时尚达人了吧,那么小就有现在明星都钟爱的眼镜还有那手表和眼镜配的多好,注意我的配饰,项链耳环一个都不能少,最重要的是头上的花哈哈杨二那花实在搞笑,我这小花美吧和手表眼睛口红搭配的天衣无缝,最后看看这姿势和表情这么小表情如此坚定成熟,就是一个小女人阿呵呵,只是头和身子的比例有点失调,头太大了哈哈。我夸自己夸的都不好意思了哈哈,看着这些照片我就一边写一边笑呵呵,小时候的我真好,长大了我会有更美好更炫亮的天,我知道,我会努力,不放弃梦想,努力追寻属于我的幸福,我要做一个敢在伤口上撒盐的人,我会学会喜欢逆境,长大的我回头看看过去,其实我过了25年很精彩的人生,该有的稚气,冲动,错误,迷茫,原谅,改变,坚强,脆弱,欢乐和悲伤都享受了,未来继续努力的走,微笑吧,回到最初的美好,笑容如同小时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30 23:11)

今天是2008年9月30日,是我25岁的生日,又大了一岁,又长大了一点,虽然25岁是很尴尬的年纪,不过我还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而快乐而勇敢,这是我生活的新开始,未来要更加快乐健康,爱自己多一点,烦恼和忧愁都随着我今年的生日而忘却,快乐和幸福也随着我的生日而慢慢来临,我知道我会幸福的,会快乐的,在今天,我祝蕊蕊小朋友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美丽,幸福,一切烦恼都抛掉,幸福快乐永相伴!

未来我也不知道会怎样,但是我不会害怕,我会勇敢的迎接每一次的失败和成功,学会忘记学会忽略,学会勇敢,学会淡泊,这25年的成长有很多无奈和困难,但是我也收获了丰富的人生财富,我感谢我的父母为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那么的爱我,他们没有大富大贵,却用最朴实的生活经验和人生态度让我从困难中一次次的站起来,女儿现在还没有能力让你们过得很好,但是我会用我的努力让你们的晚年过得很幸福很美满,你们对我的教育和责任让我成长,未来我会尽我的责任让你们省心,让你们幸福的,我爱你们老爸老妈~!我感谢我的朋友们和给我发信息打电话祝福的同学和朋友,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谢谢我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我很多不开心的日子,朋友也许不常联系,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在,都在我们彼此心理,未来希望我们永远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一起学习生活和分享~!感谢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虽然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但是我相信最美的在心不在远处,我知道心中有真爱的人都会幸福的~!感谢我自己,虽然嘴上一次次的颓,写得东西也是一次次的无奈,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是无比坚强的,我知道困难是不能把我打倒的,我感谢自己那么坚强那么坦荡~!感谢生活赐予我的一切人和事,困难和悲伤,让我慢慢的长大懂事,未来我不怕,一切顺其自然,我知道也坚信会好的会幸福的,不管是哪一种人生轨迹,都会感恩,因为只要知足,就会快乐幸福~!

生日快乐大宝贝蕊蕊,超级无敌猪丢丢要勇敢,要快乐,要幸福哦,加油~!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继续往前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我25岁蕊蕊小朋友的毕业照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19 05:18)
标签:

情感

 今天又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影响别人也影响自己,总觉得我说的别人听不懂,像更年期一样,其实我说什么也许只有自己才明白,最近总是莫名的恐慌和不安,我想我快过生日了吧,这个月我就25岁了,25岁,好尴尬,装纯太做作,搞成熟又没什么内容,25岁,一边觉得自己是朵花正鲜艳正绽放,一边各种小道消息搜罗养颜之道,25岁,恋爱是风光媚,可是却不敢相信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誓言,但心里又比任何人都期盼爱个天荒地老,25岁,也会失恋,一边安慰自己还年轻,有的是,一边眼看也就奔三了,25岁,不知道穿什么,淘不出适合的,买名牌又没那么多钱,偶尔心情不好大血拼,回头又想下个月的煤,水,电,25岁,美,美不过90后,才,才不过70后,25岁,每一步都像赌注,输了不能像20岁那样洒脱,也不能想三十岁那样淡泊,25岁了,也许每个人在这个年龄都一样吧,回想我20岁以前的时候每天背个比自己还大的双肩背的包包,穿着班尼路乱跑,人家让我把大包包放下看着太累,自己还傻不啦叽吃甜筒说我喜欢有压力,回想我20岁以前的时候怀穿着美好的理想,决心要干出一番大事业,那时候我还研究过如何预防地震呢,傻不傻,回想我20岁的时候来北京了要当明星了,嘿嘿,苦笑不得啊,回想我20岁的时候对爱情坚信不疑,百分之一万的付出并觉得自己一定是那个幸福和幸运的人,结果就像买彩票一样,空欢喜。25岁,上不上,下不下,没人懂.综上所述一堆废话,写东西也许是我唯一的发泄了,每个人都是一样,这就是生活没什么,开开心心的活着吧,既然一切都会改变,那就已不变应万变吧,我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就这样吧,25岁的我好着呢,还有很多可能。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我永远的25岁,让过去的过去,让未来更美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31 22:37)

眼看博客从日记到周记,再到月记,真不知道是自己太忙了,还是太闲了,一个人傻不啦叽又一个多月,拍了个戏,最后我又和上次拍得一样死了,哎,想在戏里快乐点,结果从拍那天到结束基本上就是哭,然后死,我真惨,和现实生活没什么区别,只是我还没死,回来就是工作,每天播报奥运实况,从一个体育盲到现在样样通属实不易啊,马上残奥会就要开始了,又要开始说体育了,哦对了残奥会的宣传片我拍了,看电视时没准能看到我呢,最近没有看电影,因为我家楼下卖盘的没了,我又不喜欢下载看,所以少了很多精神食粮,偶尔看看书最近看鲁迅,不过看几页我就睡了,这到是个治疗失眠的好法子,音乐也在努力,虽然颓困难重重可是事情我还是一直再做没放弃,这几天牙很痛本来都快好了的,可是自从房东把房费拿走之后我的牙又疼了,哎.昨天去吃朋友儿子的满月酒,圆满的女人真幸福,今天去好友家看他的新房子,很温馨,这些日子还OK,也有不开心的,不过也好,就这样吧,又能怎样呢,一个人也习惯了。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可是就有人没有它,脸上留着眼泪,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她受伤时可以回家,而我只能孤单的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浮浮沉沉,假假真真,拼了又拼,忍了有忍,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人。

只要你正直,善良.脚踏实地,就会圆满幸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话说的好哲理,可是心里好难受好纠结,原来书就是书,道理就是道理,如果每个人都能懂得,就没有人写书或唱歌了,说的不是想的,想的又不知如何说。谁心里有未完的遗憾,谁用孤独成全美满,谁对烟火许愿,谁粉身碎骨的甘愿,谁的无名指有眼泪的咸,谁牵谁的手偷换流年!有些事虽万劫不复,却亦无可埋怨,如果痛或伤心能用语言表达,那也非悲伤了,常常有人说美的不能言语,那么悲就更言不出来了,泪水无法滋养干枯的灵魂,如同我们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来世加以修正,所以人永远不知道自己该怎样选择才好,该如何决定才对。如果可以改那句话,我想说,如烟往事怎忘却?心底无爱是否就能天地宽?无爱如同无心一般,可是菜无心可以活,人无心能活吗?百转千回,百般纠结,如果一切能重来那就好了,谁在等着我呢...我在等着谁呢...谁在等着谁呢....等待要多少时间..用一生够不够.....当再次见到谁,起阵阵烟波谁往哪里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结婚

专辑

杂谈

昨天做节目采访了我的好朋友,他们带着最新的专辑来做宣传,他们是派儿乐团,女主唱安安是我认识快五年的朋友了,性格豪爽仗义永远给别人带来微笑的美丽小妞,他和安静内敛的吉他手贝贝组成派儿乐团,很开心好朋友一直坚持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这其中的辛酸苦辣只有那些曾经为梦想坚持的人才能体会吧,专辑的音乐很好听,主打歌《梦里开的花》更是能唱到人的心里,用心做的音乐就要用心去听才能体会这中滋味,两个人都是坚持音乐梦想很久的人,从未放弃过,我相信他们的音乐都是用心写出来的,希望大家支持坚持梦想的人,在这丢丢祝福你们音乐道路越走越好,希望你们能够有好成绩,大家可以去听听梦里开的花一首很好听有内在的歌曲希望大家支持派儿乐团,安安真心的祝福你,我为你开心,你的乐观和坚持也会激励我更加努力的生活和完成梦想,加油朋友~!

 

前天又一位好朋友结婚了,最近都是好事不是发专辑就是结婚呵呵,不过都与我无关,但是我还是真心的祝福大家,在这个大大的北京里能有属于自己的家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她是个幸运又幸福的女孩,看着他老公向她求婚的样子,我好像比她还激动,“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眼里有些咸咸的东西在打转,为她高兴终于找到自己的归宿,为自己感叹何时才能有我的幸福!一个红色小本本,一张两个人的大头照,看似没什么,却装着一生的承诺,从此无论贫穷或富有,健康或疾病都不离不弃,相伴到永远,我祝福我的朋友,希望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快乐~!爱情是一个人的事,我爱你,你可以不爱我,婚姻却是两个人的事,生活中的磕磕绊绊必须要两个人一起努力走过两个人要学习包容,因为这是一种责任,有了这种责任感就证明长大了,好了不多说了,我一说起爱情那就没完没了了呵呵,简直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阿哈哈,结婚多开心的事啊希望你们互相珍惜,祝福你们有美好的明天!一定要幸福~!真的为你们开心,生活刚刚开始加油~!再次祝福我的朋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