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凯
唐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955
  • 关注人气: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诗歌翻译

Training -BY SHANGYANG FANG

训练

方商羊(留美)

/

一个心理学家对我讲

我们可以训练我们的梦想

我就每天晚上练习

背诵我父亲的名字

(唐凯 译)

Tether -By Shangyang Fang

栓绳

方商羊(留美)

/

茶水正在变冷。

它的内心,握着一个冬季。

不久,它就为一池

标签:

高考英语试卷

全国2卷

教育

分类: 转帖分享

2018高考全国2卷英语word

绝密启用前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英语试题

 

 

标签:

情感

杂谈

星座

娱乐

文化

分类: 诗歌翻译

双语】狄金森到底有没有在海边遛狗

 

【引子】隐喻诗歌不好弄,一头雾水,要么被解读得天马行空,要么被稀释得“想当然”。我很喜欢看别人写的诗评,是件乐不可支的事儿——就像别人也爱看我写诗评一样,bug百出,还乐此不疲,永远都是自娱自乐型的。

 

标签:

性教育

小学教材

杂谈

时评

文化

分类: 转帖分享
【原文标题】在中国,开创性的小学性教育教材引起冲击和赞美
【作者】By Serenitie Wang and James Griffiths, CNN 【翻译】唐凯
更新时间: 15:23 (格林尼治)(23:23香港)2017年3月8日



【图片】有家长抱怨这套新课本,可是教育专家说这是系统资源缺乏所需
【北京消息(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对于一个长期被批评剥夺儿童必要性教育的国家来说,这是迈出的一大步,抑或只是一些与色情有关的图片?
这就是那个针对一套目标于6-13岁儿童的性教育课本的问题。该教材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超过九年的测试,该书目前在中国首都的18所小学中使用,并且书店有售。
分类: 诗歌翻译

克莱尔·布劳特尔
 女权诗歌《摇摆》


 


【导读与欣赏】似乎这世界上大多数的婚姻都只是在履行一种义务,生殖以及照顾彼此的生存,而情感依存和家庭理想竟然会变得相对飘忽。这首诗能充分让人感受到什么是寡淡的爱情和摇摆的命运,尤其是离了婚的女人,会有被抛弃感,孤立感,会让这首诗在意识本身上雪上加霜。但女诗人并没有刻意地抒写苏醒或者觉醒,甚至倔强地不去放大痛苦,只是淡淡地叙述着她的事实感受,这种感受可能不会止于揭示,它会有更深层的社会意义。句子纠结地无限往复,跌入又退出,退出又跌

标签:

娱乐

克里斯汀·韦尔奇

文化

星座

时尚

中国衰男们,快快学好英语吧,要不然,才貌双全的外国妹你是永远也追不到的!!

 

【导读】普通话原创歌手克里斯汀·韦尔奇(Christine Welch)无疑是有史以来最聪明的,最成功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