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更多>>
博文
(2010-07-06 09:06)
标签:

花儿

荷花

鸟儿

护袖

胶靴

杂谈

分类: 人面桃花(情感)

                           ◎立秋

    其实有的时候,搞不清楚思念与怀念哪个念的更重。思念是念的现在或将来可以拥有的人或物,比如思念女朋友;而怀念则念的是一去不复返的记忆,现在或将来都不会再拥有的人或物,比如怀念前女友。

    该从何说起,我已无从知晓,每当耳边响起熟悉的歌声,我的记忆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过去。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多好的诗句。

 

(2010-05-27 17:00)
标签:

富士康

暴君

社会矛盾

no

收视率

中国

杂谈

分类: 孤芳自赏(杂谈)

                           ◎立秋

    中国人都有这样一个心理,不管什么事情都喜欢做到完美,即使不能完美,也要做到尽量的完美。比如看电视剧,在大结局那一集,大家都喜欢看到好人最终能够杀死坏人,取得胜利;都喜欢看到有情人最后冲破重重阻碍走到一起,幸福牵手;都喜欢看到英雄最后救出了美人,救出了一群百姓,也救了一座城池……这样的结局是大家都喜欢看到的,因为这是个圆满的,完美的结局,大家都会沉醉在剧情中,最后剧情结束了,仍念念不忘这些故事,幻想好一段时间。我们也常常听到别人讲:我对你做的某某事十二分的满意,我对那个某某某的表现十二分的满意,那就说明那个某某某做的很好了,得到了别人的认同。感觉这个十二分的满意就是满分了,很好的评价了,所以这个十二分就是完美,就是圆满。

    既然大家都喜欢圆满,那么我要说,深圳富士康到现在是达到了“圆满”,正好是十二个呀,十二个代表着大家都很“满意”,再有十二个通常被人们称为“一打

个人资料
立秋如尘
立秋如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085
  • 关注人气: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