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神经瓶的自白
神经瓶的自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401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7-18 18:00)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在外人眼里,老妈是个勤快十足、幽默搞笑的人,与这样的人生活,岂不是人生幸事?可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不可否认,老妈的确是个勤快人。即使在家休息,也是一天到晚只见到她忙碌的身影,连口水都顾不上喝。

于是经常是家里大大小小的物件被她勤快的一收拾就再也找寻不到;去超市买日常用品,结果被超市的促销人员一忽悠买回来一堆没用的东西摆在家里;老妈留恋过的地方,总会有她走过的痕迹,不是灯忘了关,就是电脑放着电视剧人不知所踪;每次客人一走,洁癖的老妈就得用洗衣粉水把所有客人坐过的地方都清洁一遍;家中花花草草种得不计其数,花痴老妈每日不厌其烦的摆弄它们,搬过来掉过去,最后该开花的不开花,该结果的不结果,老妈还要埋怨老天爷不照顾。

如果老妈下厨,别人是不许呆在厨房的,因为在她看来厨房实在太狭小,还不够她一个人施展的。究竟是如何大展身手的,我却不得而知。只知道每当老妈挥汗如雨的忙活完,厨房里像是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搏斗,墙上、地上、案台上全部是她战斗过的痕迹,惨不忍睹只叫人无

标签:

旅游

分类: 游学

如果不是被斯图家庭赶出来,我也不会想到去拜访这个卢森堡的朋友,他一家人的温馨,让我又感受到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想出去散散心,于是想到了这个卢森堡的朋友,正好他也赋闲在家中,于是踏上了去往卢森堡的火车,路上德国的火车一再延迟,差点没赶上去卢森堡的大巴,还好大巴似乎对德国火车的一惯延迟有了准备,为我们也推迟了发车时间。

陈是卢森堡的华人,父辈在卢森堡定居,他的家人都很和善,奶奶也一起移民过来了。九十多岁的高龄,身体依然硬朗,不会说普通话,但认识汉字,有时候我们就写字交流,奶奶一点不把我当外人,和我讲了很多她们家的事情。陈的亲戚基本都在国外,加拿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