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忍者神龟

shf

日系可动

分类: 日系可动
今次带来的是两款SHF忍者神龟简单开箱,这套龟的形象是基于1987年电视动画版,也是最深入80后记忆的经典形象。
2009 永远的忍者神龟 截图
  
标签:

兵人

12寸

三国

古代兵人

分类: 12寸/手办

303TOYS <wbr>1/6 <wbr>三国系列 <wbr>张飞 王追马

张飞(167?—221年3月),汉族。字益德(《三国演义》中字翼德),涿郡涿县人(今河北涿州),身高八尺(三国一尺大约23.1cm),约合现今1.85米。三国时期蜀汉的重要将领,是三国演义中桃园结义的老三。221年被部将范强(《三国演义》中写作范疆)、张达刺杀。

 刘备义弟,五虎大将中第二位。少时即与关羽共事刘备。曾在虎牢关与关羽、刘备一起迎战吕布。长坂坡当阳桥头上一声吼,吓退曹操五千精骑,入川义释严颜,分定州县,率精兵万多人,败张郃大军,刘备称王后,拜为右将军,称帝后,拜为车骑将军,封西乡侯。公元221年为替关羽报仇,同刘备起兵攻伐东吴。临行前,被部将范强、张达刺杀
杂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