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湖之恋网
东湖之恋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8,807
  • 关注人气: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365

分类: 婚恋观察

2019年,我不再是那个文艺小清新的作家了,大家请叫我两性女王吧

标签:

365

分类: 婚恋观察





分类: 东湖风尚

时尚易变,经典永存。盘点一整年流行色在国际珠宝、服饰、时尚和流行趋势中的表现,拨开流行的面纱。

作为全球色彩领域最专业的色彩定义机构,潘通(Pantone)每年年底的最后一个月,会发布下一年度的官方流行色色卡。换句话说,潘通定义了每年世界的新颜色。2016年潘通同时定义了两种颜色作为流行色:蔷薇粉,静谧蓝。

蔷薇粉不同于以往的粉色,它使人显得更加自然柔和。静谧蓝则被

“没有花香啊,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小、小、小草……”

  酒店的走廊上,雪薇身着一件碎花旗袍哼着小曲,晃晃悠悠的前行着。她手中拖拽着一件白色貂绒外衣一路触及着地面,带出几分性感与洒脱的韵味。

  乌黑的长发随着她那婀娜的身姿左右摆动着,一张精致的鹅蛋脸每一个细节都是那样的完美。只是……

  那一双富有灵性的凤眸间却点缀着几分迷离与难掩的忧伤……

 

标签:

娱乐

银杏大道

银杏

晨光

大风

      银杏什么时候最美?当然是金黄色的时候,金黄的银杏林仿佛让人置身于童话世界一样。经过20多天的期待,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最美的时候,金黄的银杏大道就像童话世界一样美丽动人,让摄影师痴迷、游客沉醉。

 

       发现钓鱼台银杏大道应该是于11月11号解除封锁了,银杏也全黄了,决定第二天早上去拍晨光下的银杏大道。12号是APEC峰会最后一天,也是假期最后一天,也许是大风送来了好天气,也许是APEC蓝的继续,头天晚上的大风吹掉了大部分银杏叶,在晨光的照射下,银杏大道让人如痴如醉。拍摄时讲求一定的角度,想营造氛围、创造意境,不知是否达到了预期效果。

 

    以下片子是昨天和今天拍摄的,晨光的风景片主要是12号早上拍的,人物的片子主要是13号中午拍的。因为大风的缘故,银杏大道已过了最佳观赏期,朝南的银杏林还能拍出不错的照片来,朝北的银杏林树叶已掉光了80%以上。喜欢银杏大道的朋友,要抓紧最后的时光了。

 

    图片上传采取先风景后人物的顺序,很多照片,实在不忍心删

标签:

照片

时尚

地点

最性感

魅力

   随着气温的升高,女孩逐渐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靓丽的春装,丝袜装也是早春北京美眉们最亲睐的搭配。上一次分享了一组性感黑色服饰潮流,也有些丝袜装,但仅是少数而已。

 

    黑色丝袜,简称黑丝袜,又称黑丝,可以说是最性感的服饰,也是成熟的象征,充满无穷的诱惑力,网络上充斥着大量室内拍摄的黑丝袜图片,那不是本文关注的了。黑丝袜也属于百搭,几乎可以和任何裤、裙、鞋、靴搭配,而且显得腿比较修长。时尚、性感、成熟、瘦身等等,是黑丝袜赋予女性特有的魅力。黑丝袜有厚与薄之分,早春的北京,寒意料峭,保暖要紧,穿厚黑丝袜的女孩子明显多一点,当然薄黑丝更显性感与诱惑。

 

    上周末迎来了一个暖和的天气,气温骤升至19度,以为美女们都穿上了丝袜装,结果美眉们还是怕冷,少数丝袜装也是厚丝袜为主,也许西单大悦城到了下午太阳偏西,没有阳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