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带女儿游遍中国
带女儿游遍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3,969
  • 关注人气:4,5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加榜梯田

加鸠梯田

短裙苗

空申村

超短裙的故乡

分类: 走遍中国

提起去黔东南旅游,大家听得最多的估计就是西江千户苗寨、镇远、肇兴、小黄、岜沙等几个地方。其实,黔东南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上面提到的只是其中极小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地方因为没怎么开发,所以不为外人知道。


                                                                    加榜梯田                &

标签:

成都亲子游攻略

乐山亲子游攻略

峨眉山亲子游攻略

九寨沟黄龙亲子游攻略

携子走天涯

分类: 走遍中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条线路有部分地方海拔较高,带孩子旅游需要注意一些事情,详见我以前的博文《带孩子上高原旅行的注意事项》

 

成都

 

标签:

西宁亲子游攻略

青海湖亲子游攻略

祁连亲子游攻略

门源亲子游攻略

携子走天涯

分类: 走遍中国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西宁

 

西宁,青海省首府,地处黄土高原和青藏高原结合部,青藏高原通向中原的门户。曾经的唐蕃古道咽喉、丝绸南路要道、湟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西宁是一个多民族城市,佛教、伊斯兰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五大宗教并存,藏传佛教和伊斯兰教影响尤为深远,塔尔寺是中国六大藏传佛教寺院之一。

 

 

标签:

神农架亲子游攻略

恩施亲子游攻略

武当山亲子游攻略

襄阳亲子游攻略

携子走天涯

分类: 走遍中国


 

如果从武汉、重庆方向过来,可以先坐火车到恩施,游玩后再到宜昌。


 

标签:

桐庐亲子游攻略

桐庐山花节

建德亲子游攻略

千岛湖亲子游攻略

携子走天涯

分类: 走遍中国


                          千岛湖

 

这条线路出游最好的时候是油菜花开的季节

 

标签:

红河县梯田

哈尼族婚礼

分类: 走遍中国

     春节前夕,去云南溜达了几天,从昆明到红河县的甲寅乡、宝华乡看梯田,再到丘北县的普者黑看山水,再到罗平县看油菜花,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红河县宝华乡的嘎他村参加了一对哈尼族青年的婚礼。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新人喝交杯酒                                 &

标签:

恩施出租车宰客

分类: 走遍中国
    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章?

    因为我是武汉人,恩施在湖北,同为湖北人,揭恩施的短,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嘛。

    但是因为在恩施遇到的情况太过特殊,以至于让我不吐不快。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注意到我文中描述的那种丑恶现象,继而加以治理,建设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恩施。

    大家都知道,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一个城市的出租车司机们表现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外来人员对这个城市的第一印象。

    我们一行12人,绝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到恩施,我们所遇到的恩施出租车司机们的表现让我们对恩施的第一印象差到了极点。

    在到达恩施的头半天时间里,我们一共分三次打了7辆出租车,其中,三个车次的司机说不认识路,三个车次的司机不打表(实际情况是先打了表,后来半路抬起表讲价,我觉得这种行为比一开始就不打表更加恶劣),两个车次的司机绕远路。

    以至
标签:

新疆攻略

北疆攻略

新疆亲子游攻略

新疆自助游攻略

北疆全攻略

分类: 走遍中国

    新疆很大,很美,旅游资源也很多,但因为天山山脉和两大沙漠占据了新疆的大部分面积,所以,新疆的道路并不复杂(伊犁地区算是稍微复杂点的了),连霍高速(G30,G312)贯穿东西,G217从北道南,G216连接G314(G3012)、G218是另一条南北向线路,这两条线在北部汇合,在中部与连霍高速相交叉,在南部被G315连起来。

 


                                 伊犁地区喀拉峻草原                        2013年6月30日

    所以在新疆旅游也比

标签:

新疆的双彩虹

赛里木湖的彩虹

琼库什台的彩虹

五彩城的彩虹

五彩城的双彩虹

分类: 走遍中国

    昨天说晚霞,今天说彩虹,不把大家美晕不罢休,呵呵。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新疆昌吉州五彩城                     2013年7月8日21点35分

 

    在新疆近20天的旅程中,一共看见了3次彩虹,而且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比一次绚烂,让我们惊喜不已。

 

    这里要说的是,新疆的日落时分真是精彩万分,不光彩霞好看,彩虹出现的几率也很大,因为我们三次见到彩虹都是在晚上8点以后。

 

   

标签:

新疆的晚霞

新疆的火烧云

天祝县城彩霞漫天

巴音布鲁克的日落

新疆日落

分类: 走遍中国

    从新疆归来,如果你问我对新疆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那的晚霞。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新疆巴音布鲁克天鹅湖景区                2013年7月3日22点02分

 

    因为时差的关系,新疆天黑得晚,太阳落入地平线一般在晚上10点过后,而晚霞出现一般在9点到10点之间,甚至更晚。因为新疆地大宽广的地理特点以及其多变的气候原因,在新疆出现晚霞的几率比其他地方高得多。

 

    我曾在微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