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莞市迪奥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迪奥数控设备有
限公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53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精雕机

分类: 精雕机

  目:X/Y/Z

导致现象:精雕机第四轴超过正向软体行程极限。

标签:

精雕机

分类: 精雕机

    精雕机属于高精密CNC加工设备,日常维护比较重要,操作人员需要学会一些简单的试调方法。如何出现精雕机主轴异响、转动声音大怎么处理呢?

 

 

标签:

数控精雕机

玻璃精雕机

分类: 精雕机

问题是正常的,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客户除要好好掌握玻璃精雕机的各种使用和保养方法之外,还要注意要熟悉各种玻璃雕刻软件的参数设置。

玻璃精雕机用户反映雕刻的实际尺寸不对,雕

标签:

精雕机

精雕机刀具

分类: 精雕机
     精雕机刀具垂直落刀过程容易造成刀尖崩裂,而改变下刀方式可以降低下刀冲击,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下刀的角度一般在0.5-5度之间,材料越硬,角度越 小,但使用轮廓下刀方式切割有机玻璃的下刀角度一般在40~50度之间。下刀方式包括竖直下刀、沿轮廓下刀、折线下刀和螺旋下刀四种。
 
       1、竖直下刀
       精雕机竖直下刀也就是直接下刀,下距离短,加工效率高。但Z轴冲击力大,在金属材料加工时容易损伤刀具和主轴系统。一般用在软材料雕刻、曲面精加工和侧边精修等加工过程中.
 
       2、轮廓下刀
       精雕机选择轮廓下刀时,下刀角度指斜线与水平面之间的夹角。

       3、折线下刀
       折线下刀是螺旋下刀的补充,主要用于在狭窄图形加工,在没有小线段插补或螺旋线的机床上,折线下刀的效率比螺旋下刀效率高。选择折线
标签:

cnc雕刻机

cnc雕刻机厂家

分类: 精雕机
       CNC雕刻机主轴电机分为几种,不同的产品应该怎么选择CNC雕刻机主轴电机呢?

        CNC雕刻机重要组成部件有几个,主轴电机是其中之一。主轴电机性能好坏直接影响CNC雕刻机整机的性能的好坏。在选取CNC雕刻机CNC雕刻机时需要注意主轴电机的功率,不同产品应该选取不同的功率,市面上CNC雕刻机主轴主要分为两类:精密加工主轴和大功率切断主轴。 
 
        1、精细加工主轴主要应用于印章、铭牌、胸牌礼品等加工,其特点是高转速、低噪音,适合加工特别精细的工件,此类电机通常为高速变频电机,功率较小,般在250W以下。其缺点是不合切断较厚的材料,切断厚的材料的能力较差,强行用来切厚的材料会导致断刀。 
 
       2、大功率切断主轴可以制作胸牌、铭牌、印章等,但是主要用于切断、大功率刻,其功率比较大,切割能力强,比较适合割宇、三立体字。此类大功率主轴根据电机的特性一般又可以分为无刷
标签:

精雕机限位报警

分类: 精雕机
  精雕机等数控机床出现限位报警,是不能避免的故障,关键是遇到故障我们怎么去解决。如果您用的是维宏控制系统,里面一直显示限位报警,无法正常加工,可以从以下方面去处理。



  打开控制系统看到控制软件的状态窗口,X、Y、Z三个都处于触发状态,一般事情不会这么巧,三个限位开关同时坏掉的几率非常小。小归小,但是也不是不 可能,拿出一个新的限位换上,结果还是一样的状态,这样就不可能是限位开关的问题了。然后把维宏卡上面的数据线拔下来,结果没有报警提示了,这样就不可能 是控制卡的问题了,问题就基本锁定在线路上面了。三个限位同时报警很有可能就是共用5V线出了问题,为了节省时间,我拿出一根比较长的电线取代了之前的 5V线,结果报警故障解除。

  出现限位报警问题,还有可能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