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果果养生园
丁果果养生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487,761
  • 关注人气:3,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男人

长寿

部位

分类: 健康图库

男人要长寿需护好5个脆弱部位
果果觉得对于每个

标签:

健康

每天

长寿

分类: 健康图库
每天花几分钟竟可换几十年长寿
果果发现有时候,健康并不需要大张旗鼓的行动,一个小动作、一件小事情反而能成为意想不到的惊喜,以下这些小事,平均只会花掉你几分钟的时间,而它们对健康的益处,却大大超乎你的想像。

睡前泡脚20分钟

每天用热水泡脚20分钟,可以使心脏病患者的心脏血管机能得到改善。泡脚还能使血液循环加快,缓解疲劳,促进睡眠。年轻人每天泡15-20分钟,老年人可延长至20-30分钟,水温不要

标签:

健康

吃鱼

护肝

肝癌

分类: 饮食保健
这样吃鱼一辈子远离肝癌骚扰最护肝
果果看到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称,常吃鲭鱼、秋刀鱼、沙丁鱼等背部发青的鱼以及鳗鱼的人,与不怎么吃这些鱼的人相比,患肝癌的风险约低40%。

鲭鱼等背部发青的鱼类在日本统称“青鱼”,这些鱼体内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非常高。研究人员在1995~2008年间,以日本9个府县的约9万名45~74岁的居民为对象,进行了长期跟踪调查。研究人员记

标签:

健康

春季

防病

食疗

分类: 饮食保健

http://p3.pstatp.com/large/2ab000d5bc3022e61e7

果果了解春主生发。春节过后,无论食补还是药补,进补量都要逐渐减少,以适应人体阳气生发的特点。此时,中医表示,食物和药物都适宜选择甘平或甘温的,以健脾和胃、补益阳气,保证机体对营养的吸收。

为什么此时要健脾呢?因为春天肝气最旺,容易克制脾脏,所以需要补养脾胃以防肝本过旺。孙思邈在《千金方》中说:“省酸增甘,以养脾气”。传统中医也多此持观点,甜品爱好者此时不妨大快朵颐,多吃些甜食,少吃酸性食物,忌油腻生冷和大辛大热之品。

此外,还要注意增加一些具有升发和梳理肝气的食物和药物,比如春笋、香椿、韭菜、香葱、香菜、豆芽、豆豉、豆腐、大麦、小麦、大枣、胡萝卜、菠菜、荠菜、芹菜、枸杞、马蹄、菊花、太子参、黄芪等。中成药可以选择香砂六君子丸或补中

标签:

健康

大蒜

胃癌

吃法

分类: 饮食保健

大蒜咋吃预防胃癌最有效?
果果了解到胃癌既然是发生在胃部,那么疾病的发生肯定是与我们的日常生活饮食有关,所以要想很好的预防胃癌,那么在生活中就要注意饮食,管好自己的嘴,多吃一些有利于预防疾病的食物。比如常吃打算就能很好的预防胃癌。但大蒜必须生吃才有效,熟吃或腌制后吃效果不佳。

大蒜:这是预防胃癌的首选食物,是人们公认的一种胃癌的预防食物,具有明显的抗癌功效。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食用生大蒜的人群,胃癌发病率非常低,原因是大蒜能显着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减少了亚硝酸胺合成的可能,因而起了防癌效果

标签:

健康

杂谈

高寿

分类: 疾病养生


干祖望教授于2015年7月2日21时36分在南京逝世,享年104岁,临床60多年,执教40多年,从事医疗专业写作50多年,拼搏于临床、教学、写作第一线上。著有《名医名方录》、《尤氏喉科》、《孙思邈评传》、《干祖望医话》等9部专著。干老一生从未抽过烟,55岁开始戒酒,72岁时干祖望生了一场霉菌性肺炎之后,每年冬季进补30克高丽参,90岁后饮少量鹿茸酒,此外从不进补药。

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全国各地邀请干祖望坐诊、讲学络绎不绝,数以百计。据不完全统计,他在全国各地讲学、演讲30余次,坐诊40余次,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海峡两岸。1988年,他将中医耳鼻喉科专业推向国际舞台,成功举办第一期国际中医耳鼻喉科培训班,学员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1990年,干老作为带教老师参

标签:

健康

红豆

吃法

养生

分类: 饮食保健

红豆1种吃法发挥最大养生功效
果果觉得红豆营养价值高,且热量低,经常食用可起到健脾益胃、清热解毒、去水消肿等作用。红豆最常见的吃法就是喝红豆汤了,那么红豆汤怎么煮更好喝呢?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红豆汤的简单做法!

红豆汤的制作方法:

1. 前一晚泡好红豆,第二天可以煮。

2. 煮红豆汤的水可以按照泡好的豆子来算,

标签:

健康

女人

分类: 心理情感

果果觉得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下面的有些经验可以给还在感情路上摸索的女人们借鉴:

1、粗鲁的莽夫:有一种男人叫莽夫,做事不计后果,缺乏缜密和理性是他的标签。这种男人脾气大,涵养低,心里搁不住事儿,遇事易冲动。很多时候,女人比较容易走入一个误区,被此类男人的表面给误导,把这种男人的莽撞当魄力,把这种男人的粗鲁当爷们,为此,粗鲁的莽夫也会有得到女人爱慕的时候。只是,天长日久之后,女人方才明白,莽夫就是莽夫,粗鲁就是粗鲁,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既享受不到他的温柔体贴,又感到缺乏品味,甚至没有安全感,和他在一起总是有着难以消融的冲突,除了对他多一份担心和紧张之外,也似乎没有别的期待。所以,女人要懂得透过表面看本质,要细细品味一个男人,不要让自己的粗心骗了自己,从而换来恨嫁误嫁带来的痛楚。

标签:

健康

鸡蛋

吃法

补肾

杂谈

分类: 饮食保健
鸡蛋四种吃法补肾效果各有千秋
果果觉得大家都知道,鸡蛋的好处多多,吃法也特别多,今天博主就介绍几种最补肾吃法:
其一:木耳炒鸡蛋:木耳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和多种维生素,能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并可防治缺铁性贫血。鸡蛋蛋黄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是抑制衰老的重要物质,两者虽为素食搭配,却能产生补肾养颜养生的功效。
标签:

健康

男女

杂谈

分类: 心理情感


果果发现当男人处于热恋阶段,对心爱的女人,会竭力追求。但是当男人得到心爱的女人的时候,又是否会倍加珍惜呢?有人说,爱情应该是婚前睁大双眼,婚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为何在周遭还是会出现小三呢?为什么女人们会让心爱的男人移情呢?究其原因,也需要在女人们身上找寻问题。到底什么样的女人最易让男人变心。下面,果果就为大家列举出几类最容易使男人移情别恋的木讷女人们。

一,乱发大小姐脾气的女人:动不动就乱发小姐脾气,只图自己泄愤,却全然不顾忌男友受不受得了。这种类型的女子,在婚前如此,可能男人为了追你,会忍耐。但是到了婚后,依然这样脾气粗暴,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