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蝶衣君
蝶衣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7,589
  • 关注人气:54,7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情感

分类: 文友绘蝶
  留存。
    昨日,在微信群收到木兰的这段文字,很是感动。一晃12年过去了,唯有友情不曾改变。~~俺是懒人,荒于耕作文字很久,惭愧。
  

蝶衣其人/木兰春秋 

  掐指一算,认识蝶衣已经十二年了,跟我的网龄一样长。一开始,是被她的网名惊到,这样的轻薄无依,玲珑剔透,继而是被她的文笔惊到,厚重沉着,又艳美至极,全然不似闺阁女子语。
  开始有交情好像是因为我的一篇挽留文字,几百字而已,据说还引发围观者的滔滔热泪。暗想小姑娘真好骗,偏我不是男儿身。不过,帅哥好像也没少骗,哈哈。此话不表。
(2015-05-28 14:31)
标签:

文学

公安文化

分类: 铿锵玫瑰

 “提着文学这盏灯,就不怕一个人走夜路。”

   文学是寂寞的。但在文学之路上,我们又是富足的,因为找到了自己的精神乐园。

   5月26日,有幸为泰州市局60余名文学骨干力量讲授关于公安文学的阅读与写作,也有幸被聘为“泰州市公安文联文学导师班导师”。惭愧ing~~,需加倍努力。

标签:

文化

公安

情感

分类: 文友绘蝶

       留存。

       江苏法制报 http://jsfzb.xhby.net/html/2014-09/24/content_1120430.htm

       中国警察网——文化名人 http://culture.cpd.com.cn/n2572255/n2572312/c25345485/content.html

 

 

□许丽晴

 

 

标签:

文化

分类: 公安文化




 

http://www.phcppsu.com.cn/news/show.aspx?id=5560

 

   821日上午,《梦想与共和国同行》

标签:

文化

分类: 铿锵玫瑰

   这篇鲁院总结也刊于今天的《江南晚报》,感谢《中国作家网》厚爱首页转发。仅留存。

 






标签:

文化

分类: 铿锵玫瑰
  鲁院公安班学习个人总结,刊于2014年1月24日人民公安报8版。感念快乐的鲁院时光,留存。


  我不敢妄谈文学,我怕我拙稚的文字会破坏了她的魅力,可是,我总是在企图靠近她,聆听她的声音,感受她的温暖。
  “入无穷之门,以游无极之野。”一次次地翻开那本红色封面的赠言本,细细品读着这句语出庄子《在宥》的题词,落笔处,是那位有着显赫身世、却低调淡泊的“格格作家”叶广芩的身影。于无声处,我回味着她的举手投足,感受着一位知性女子的优雅沉静、内敛超脱。那一天,她风尘仆仆地从三秦之地陕西赶来京城,出人意料地出现在课堂上,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关于文学的精神大餐。在那片宽阔的黄土地孕育着的深厚与博大的情怀里,我跟随着这位智者的目光,“从杨贵妃的东渡之谜,看历史文化的魅力”,一路追寻,一路徜徉在历史的细部和皱褶里。
  三个月,90天,日月星移。我沉醉在鲁迅文学院这个文学的殿堂里,奢侈地翻阅那些镌刻了文学烙印的光阴。从格非的“什么是文学经验”授课,到梁鸿鹰“守望文学的天空”的期待;从国防大学教授、少将乔良的“东海

分类: 公安文化

文艺小分队在江西革命老区慰问演出

夏崇源会见小分队队员并出席慰问演出

 

 本报讯 10月31日,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在江西瑞金为老区人民和基层民警举行了慰问演出。演出前,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代表郭声琨部长和公安部党委,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家政治保卫局旧址前会见了文艺小分队队员,勉励大家认真学习革命老区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文化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促进警民和谐的重要作用,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公安文化建设。
    夏崇源指出,“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是活跃基层公安机关文化生活、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当前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行动,对于激励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小分队在深入基层的真情演出中,在面对面、手拉手的交流中,把部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民警,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

(2013-10-20 23:12)
标签:

转载

分类: 铿锵玫瑰

 

 

 

 

    

 

标签:

杂谈

分类: 铿锵玫瑰

名单也上网了?http://bbs.thmz.com/thread-1823847-1-1.html

无锡微博名人圈(已确认)列表

普尘 男 ******点易台节目主持
http://weibo.com/u/1620325964

马汉 男 江南晚报总编辑               
http://weibo.com/mh57   

王帆 女 无锡新闻广播               

标签:

警方

分类: 小城警事

  5月10日晚,我市龙潭新村内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接警后,警方紧急制定多种处置方案,与劫匪巧妙周旋。最终,成功制服劫匪,1名女性人质安全获救。

    事发当晚10:30许,家住龙潭新村的彭某出差归来,当他打开家门时,被尾随其身后的湖北南漳籍男子陈某强行闯入,陈某用匕首将彭某刺伤后,转而劫持彭某的女儿,要挟彭某20分钟内准备10万元赎金,否则撕票。接警后,警方快速反应,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作战,指挥刑侦、特警、交巡警、消防、城南派出所等诸警种迅速开展工作,并要求参战人员务必在确保人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制服劫匪,解救人质。当晚11时许,警方果断将劫匪制服,成功解救被劫持女子。

    目前,嫌犯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