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TC标检
STC标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16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玩具展

深圳玩具展

玩具检测

ccc认证

童车检测

分类: 玩具及儿童产品测试


广东标检将参展第 36 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 (深圳) 展览会

2024 年 4 月 8-10 日 (周一至周三)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新馆)
展位号码:17J81
标签:

cmef

医疗器械检测

微生物检测

生物相容性

stc

分类: 玩具及儿童产品测试


广东标检将参展
89 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 (春季) 博览会 (CMEF 2024)
36 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 (ICMD 2024)

2024 年 4 月 11-14 日 (周四至周日)
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展位号码:7.1Y02
标签:

stc

玩具展

潮玩展

玩具检测

ccc检测

分类: 玩具及儿童产品测试



标签:

stc

医疗器械测试

分类: 医疗器械测试
“2023 年度 (第二届) 实验病理学诊断实验室间比对活动”于 2023 年 3 月至 12 月开展,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在东莞的实验室——广东省标检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广东标检) 在该活动的最终结果评价中,取得骄人的“满意”成绩。



该活动由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实验病理学专家委员会和山东省药学科学院新药评价中心联合组织和实施。来自全国共计 19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合计 89 家机构积极参与了此次比对活动。

广东标检作为东莞市重点实验室,秉承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的原则,响应专家人才联合会的号召,积极参与此次宝贵的学习活动。公司病理学诊断专家团队通过在活动中与来自不同机构的专业人员进行研讨学习,分享病例诊断结果,听取了许多宝贵的诊断经验。该活动对提高实验病理学诊断从业人员的诊断技术水平,推动病理诊断标准化进程具有深远意义。

最终
分类: STC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STC 全体员工恭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敬请留意我们的放假时间,服务将于假期后恢复正常。假期期间,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 enquiry@stc.group。

(2024-01-24 16:57)
标签:

化妆品测试

欧盟化妆品检测

重金属检测

微生物测试

包装材料检测

分类: 化学、食品及药物测试





标签:

广东标检

灯具检测

gb/t7000系列

分类: 电气及电子产品测试

2023年 12  28 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 2023 年第

标签:

食品包装

食品接触材料

h.r.6105-2023

stc

食品包装无毒法案

分类: 化学、食品及药物测试





标签:

微生物检测

抗菌检测

ciaa

stc

食品检测

分类: 化学、食品及药物测试
2024 年 1 月 11-12 日,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品技术创新联盟 (CIAA) 在广州召开2023年度抗菌标志产品发布会暨第 14 届抗菌产业发展大会。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 (STC) 在东莞的实验室——广东省标检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广东标检) 是 CIAA 会员单位,与各企业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 2023 年度抗菌标志产品及合格抗菌材料供应商的发布,同时广东标检被 CIAA 评为“合规抗菌检测实验室”。


抗菌标志是 CIAA 基于抗菌产品技术规范开发的、用于标识产品抗菌性能和卫生安全性能的标志,旨在用看得见的 (图案) 来传递看不见的 (品质),向社会推介安全且抗菌有效的抗菌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卫生和健康的舒适生活环境。

企业产品想要获准使用抗菌标志,需要取得由 CIAA 认可的“合规抗菌检测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证明其卫生安全性能和抗菌性能满足严苛的 CIAA 技术要求。广
标签:

灯具检测

广东标检

gb/t19510系列

ccc检测

灯的控制装置

分类: 电气及电子产品测试

2023  12  28 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 202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