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EVON大有工具
DEVON大有工具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101
  • 关注人气: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8-08 15:35)
标签:

电锤

使用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操作说明

1. 检查供电电压

   须与铭牌数据相符!
2. 自动安全离合器装置

   当工具突然被卡住时,能保护使用者和机器,以减少受到反向扭力的伤害。
3. 辅助手柄的安装

   首先请将电源线路插头拔离总插座。然后,利用旋转握把,可打开辅助手柄的夹固定位。移推辅助手柄经由工具夹头在机具前端的握轴处稍稍旋紧一点,再沿着脖颈360°的范围内转至理想的定位位置,因此旋紧辅助手柄,以防使用中的意外移动。使用随工具提供的辅助手柄。操作失手会引起人身伤害。

4. 选用工具
   进行振动锤钻时一定要使用SDS-plus工具,因为此时必须把工具安装到SDS夹头上(参考“SDSplus”工具)。
在钢材或木材上钻孔时,要使用无SDS-plus的钻头(

标签:

角磨

操作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操作安全

 

1. 该电动工具是用于实现砂轮机或切断工具功能的。阅读随该电动工具提供的所有安全警告,说明,图解和规定。不了解以下所列所有说明将导致电击、着火或严重伤害。

2. 不推荐用该电动工具进行诸如刷光、抛光等操作。电动工具不按指定的功能去操作,可能会发生危险和引起人身伤害。

3.

标签:

激光

测距仪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很多人会问,激光测距仪操作这么简单,还需要什么技巧吗?其实不然,我们知道激光测距仪本身精度都很高,一般在 2mm

标签:

激光

标线器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激光标线仪的精度除了受产品本身的设计、内部关键部件的选择和调试装配以外,很多外界的因素也会使其精度会发生改变而达不到产品所标称的一个精度,如运输过程中的振动、使用过程中无意间的碰撞跌落、环境高低温的变化等等。因此在

标签:

雕刻机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刀头的尺寸、质量和刀刃类型

    所有刀头之间最基本的差别有两点:刀柄尺寸和刀头质量。

 

标签:

电动工具

专业

杂谈

分类: 电动工具知识

     作为电动工具的“心脏”,串激电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工具的使用寿命。如何选购及保养?可能困惑了很多人,下面介绍一些相关知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串激电机如何工作

 
    串激电机由一个转子及定子(环绕着转子)组成。电源通过两个碳刷和换向器供给转子,通过外部电线供给定子。当电流通过定子,定子就变成一个电磁体。当电流通过碳刷流到换向器的一个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