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寂.街
寂.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62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31 03:18)
标签:

杂谈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只是认识的朋友的空间里到了一张速写.当时震惊了我.纳闷怎么可能进步那么可怕的声速.刚刚在博来博去的时候在一个NB人的BLOG里看到了那张画.才知道原来是他画的..只是认识的那个朋友怎么不说明.从表面上看貌似就是他自己画的。呵呵.偶然发生的这么件小事让我发掘自己的记忆力是那么的可怕.什么东西真的貌似可以过目不忘哦.这样到老了肯定容易糊涂.活到5  .6十岁.脑子里积攒了那么那么多事情肯定会把我的脑子压迫到爆炸的。 我的记忆..真的很可怕.轻易许承诺的人估计看了我会害怕.嘎嘎。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29 00:44)
标签:

杂谈

 一张恶化一张美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29 00:39)
标签:

杂谈

 帮朋友画的包装盒上的图图.嘿嘿.应该是小孩吃的某种补身体的东西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26 00:05)
标签:

杂谈

嘿嘿.上照片.一日半夜和室友翻出很久以前的头巾和发带.于是就伴嫩了一把.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8 18:05)
标签:

杂谈

 近期苹果一电影引起了很大的社会争论.刚才看到凤凰卫士一个节目也在以谈话方式评论.其中一人竟然说也很愤愤不平的说要是在中国放映就不会遇到如此多的问题.我真想抽他一个大嘴巴.
拜托每个人评论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张个大嘴跟风瞎说.也请你先认真的了解清楚再下结论.
在我看完苹果这个电影后我很赞同广电总局的决定.
我个人感觉最重要的核心不是色情.而是这个电影所给人的反射.里面有很多细节方面放到国外的大众睽睽下放映真的是很不适合.这样会让外国人以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中国.我想到的字眼是:肮脏,迷乱.颓废.迂腐.丑陋.等等不堪的字眼.
我并不是食古不化.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丑陋的事情我深深的相信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在发生.不管这个世界进化到多美好的阶段.人性的丑陋是与人具在的.
现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老外到现在还认为现在的中国还处在不知道是一个多么黑暗落后可怕的时期.就他妈是这些电影搞的{当然这话我可能说的有点偏激}
我不抵制色情我也不抵制真实的丑陋.但当这个东西要打上{中国制造}走出大公鸡的时候我请各位三思.也请个位导演和演员门请不要出卖中国的丑陋去赢取什么狗屁影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
(2008-01-17 21:34)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5 23:32)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5 19:18)
标签:

杂谈

 昨天晚上和游戏里认识的两个小男生吃饭唱K.本来是实在是不想去.但是盛情难却.自从上次那个事件后我有阴影.对游戏里的男人有阴影.不过昨天见的这两个还不错.虽然还是学生娃但为人处事还是很有男人的样子的.年龄相差了好几岁.我笑称有代沟.其实大家在一起玩没什么太大意义和意思.就是吃饭.唱一唱无聊的歌.玩玩筛子喝喝酒.大家就这样无聊的玩到5点多.看着他们花钱我都提他们心痛.一个晚上花了我上学时候一个月的生活费.我大学的时候可没这么潇洒过.最后心里实在过意不去.把身上的全部家当200现金塞给(我身上现金都这么多.一般出去都习惯刷卡)出租司机{他们学校离市区很远}让他把他们送到他们学校.并说好下次我做东.
哎.还是不行.除了父母不想也做不到亏欠别人的事情.
今天晚上让我见识了学生娃娃门花钱比我都豪迈.可怜的父母啊.下午出去给老爸买了个手机.老爸你那个黑频的可以下岗啦.8月分的时候就答应说要给你买的.但中间发生了很多意外让我一直都没买成.今天我做到啦.嘿嘿开心。昨天刚好把手里的活也都忙完了.这下可以休息到过年了.不过我并不打算这么做嘿嘿.我要去找点短期的活干.再挣点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1-11 01:27)
标签:

杂谈

 最近看到很多同年人貌似都有很多收获.而我.感情空缺.事业.我谈和来的事业.我想要名更想要利.天天做着名利双收的美梦.缺不为次付出努力.越来越想找个感情寄托了。 也许那样会生活的有感觉一点.那个我生命里对的人到底在哪里.你快点出现吧.总是遇到些错的人.而对的人迟迟不出现.上天.听到我诚心的祈祷了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