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蓓
钟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308
  • 关注人气: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tiger

woods

高尔夫球

虎女郎

下半身故事

八卦

周末画报

娱乐

分类: 碎日子


直到最后事情暴露,天真的明蒂•劳顿(Mindy Lawton)才醒悟到,她和泰格•伍兹之间不过是一场游戏,她不过是已为公众所知的121名高尔夫球王的情人之一。

 

 

121名女伴,泰格·伍兹的情色世界

 

编译:钟 蓓

 

(原文撰写:Mark Seal,本文根据《名利场》“The Temptation of Tiger Woods”一文编译)

 

    2006年夏天,时年30岁的明蒂·劳顿在Perkins的一家餐厅工作,老板付给她的薪水是每小时8美元。她单身,也没有孩子,但这并不代表她想结婚。“她一直在寻找某种关系”她的姐姐琳恩·劳顿(Lynn Lawton)说,“我觉得劳顿非常、非常天真

标签:

uma

thurman

percy

jackson

好莱坞

大片

周末画报

娱乐

分类: 看电影


 

采访:Elaine Lipworth, 整理:钟蓓

 

    对于乌玛·瑟曼,饰演美杜莎一角更像是为了孩子们做的一次“慈善义演”——不超过10分钟的片长,以及很多由雕塑头像完成的镜头,谁说大明星不愿演可怕的小角色?看着她头顶着一堆被CG(计算机制图技术,Computer Graphics缩写)出的张牙舞爪的毒蛇,几个大特写镜头中,已然分不清到底谁是蛇,蛇是谁。与早几年她在《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 Robin,1997年)中扮演的美艳的毒藤女相比,美杜莎的造型有过之而无不及。

    无独有偶,在这部颇为幼齿的21世纪新希腊神话之神二代故事中,另一位好莱坞大牌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也“屈尊”演了同样一个出镜时间不超过10分钟的小配角半人马奇戎(Chiron)。看来,有大牌们的认可以及美国总统奥巴

(2010-01-04 22:41)
标签:

黄仔有新家

休闲

分类: 猫出没

黄嗲嗲明天卷铺盖滚蛋。最最亲爱的张磊收了它做童养婿。这样一来,张磊家的土著小母猫柔柔从此就有了位被KC了的老公黄嗲嗲(黄公公前天净的身)。

 

把黄仔拜托给张姑娘实在也是不得已,倒不是不相信她,而是张姑娘心心念念还要回美国读博士。她一走,连带黄仔、黄仔媳妇,一并带走。猫出国的手续一箩筐,着实麻烦。我是真不忍心她太辛苦(钱多花点儿无所谓,反正她也不缺哈 )。

 

当然,也有些不放心。张姑娘偶尔犯迷糊,比如炖汤时开个窗,然后猫就从5楼跳下去。还好高度不离谱,柔柔美眉也没摔出毛病。要不然,黄仔找的就该是个傻媳妇儿。话说回来,黄仔既然成了公公,有媳妇没媳妇一个样。不能猫道,哼哼哈嘿就快成为记忆中的小插曲,日子再长点儿,彻底就忘了。倒是跟了亲爱的张姑娘,日子更上一个台阶。再也不用和我家的两位大小姐哈哈,晚上睡觉有人搂,猫均占地面积也从20平米变成50平米……长期饭票张姑娘也是个经济有保障的主儿,绝对不会对着冰箱吃了这顿哭下顿。况且我们认识没有10年,也有8年,知根知底,她就是再有什么想法,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