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尤田豆丁
尤田豆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19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进博必看

孙瑞雪

爱和自由

周国平

精神滋养

朝露黛日晞

亲爱的朝露

欢乐常在

健妈健爸育儿经

March奶奶

善良的奶奶和懂事的能能

吴琼花和小豆神

细心的美妈酷酷的潮宝

helen深圳

喜欢她的文章

宝宝资料

尤田豆丁

9岁1个月零28天

  • 性  别:女宝宝
  • 生  日:2010-07-18
  • 星  座:巨蟹座
  • 属  相:
  • 身  高:50.0cm
  • 体  重:3.6kg
个人简介
姓名:田梓琪
乳名:豆丁
性别:女生
2010年7月18日9点25分诞生
出生于德州市立医院
体重7斤3两
身高50公分
时钟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新浪微博
博文
(2016-06-03 11:44)
标签:

育儿

图片

分类: 豆丁-成长
六一儿童节,大豆丁去电视台演出了,表演舞蹈《春晓》。 今年豆丁荣获书香宝贝称号,还有一个颁奖仪式。豆丁真棒!妈妈为你高兴!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杂谈

情感

健康

分类: 豆丁-成长
这篇日记写完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命名
今天接豆丁妹放学,豆丁一见到我就兴高采烈的通知我,说:“妈妈我得金奖啦!我两个作品都得奖啦!”。我说:“你好厉害啊!是哪个方面得奖了呢?”豆丁告诉我说:“是画画”,我很惊讶“啊!真的!那都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6-04-26 10:10)
分类: 豆丁-成长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上午,我跟豆丁妹一起听音频“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我们一起认识世界读书日。
呵呵!20分钟的音频听下来,豆丁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一段传说了。
传说中勇士乔治屠龙救公主,喷火龙被消灭,地上生长出许多的玫瑰花,乔治摘下一朵玫瑰花送给公主。并获得了公主回赠的礼物一本书,象征着知识与力量。玫瑰花,象征着美丽与智慧。
传说中有美丽的公主和勇敢的骑士,相信每个孩子都会喜欢的。 

孩子喜欢听故事。从小通过故事书来认识世界,了解世界。很多时候,妈妈的唠叨比不上一个小故事来得有用。读书,绝对是世界上只赚不赔的好事情!投资一本好书,赢得提升自己的大好机会!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都可以通过读书来感受生活的美好!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图片

情感

健康

分类: 豆丁-成长
我今天认真的学习了【如何hold住自己的情绪——急脾气父母必修课】  微课堂,主讲老师是李奕菲。真的受益匪浅!我认真的听了几遍,决定把音频整理成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方便以后查看。

如何hold住自己的情绪,为自己情绪流动,调整,真正负起责任来,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1、我们为什么会对孩子的情绪进行共生?

2、在我们跟孩子的情绪进行共生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3、我们在更深入的看一看,我们的情绪是从哪里来的?

当孩子的情绪爆发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总会很心烦,烦躁。有时候搂不住火,就会大发雷霆。话说回来了,孩子哭是孩子的情绪,我们为什么会心烦呢?我们可以抱着这样一份好奇,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其实这就是我们与孩子的情绪进行了“共生”。那么“共生”来源于哪里呢?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6-04-19 15:27)
标签:

育儿

图片

情感

健康

分类: 豆丁-成长
豆丁妹说自己牙疼,大概有四、五天了。
本打算周六去看牙医的,可周六早晨起来发现下雨了,就没有去医院。
一上午都好好的,午饭也是正常吃。
直到午睡醒来,豆丁妹突然哭了,说牙疼、腮帮子也疼。
小样儿看起来挺难受的,看时间还好,趁着医生下班前,我们顶着小雨去看牙医。 

我们去的路上,豆丁说:”我终于去看牙医了“充满期待的样子。
虽然是第一次看牙医,但是豆丁早已在书中了解到,需要配合牙医检查。
一切进行的都非常顺利,清洁牙齿的时候,豆丁笑了说好玩。
年轻的牙医说:“这个环节,有的小朋友都哭了,豆丁竟然说好玩,还说今天豆丁是他见过最勇敢的小朋友。
医生很认真的帮豆丁清洁牙齿(是位年轻的实习牙医),反复几次下来,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6-04-18 16:50)
标签:

教育

图片

育儿

分类: 豆丁-成长
周六上午,豆丁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全部完成了,她非常开心!自己念叨着好轻松好轻松,想干嘛就干嘛。

我们做了一款成功率很高的【蛋壳不倒翁】也老师布置的任务。
以下是我们使用的材料
准备:鸡蛋、剪刀、小石头、水彩笔(我们用的是炫彩棒)
首先,用剪刀在鸡蛋上方戳个小洞,然后一点点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分类: 豆丁-成长

(自认为这是个订火车票冲的突解决办法:请看文中蓝色带有下划线的字。)

前几天豆爸收到邀请函,就在今天,他要去北京学习。早晨对我一顿叮嘱“老婆,帮我买车票”。
呵呵!这事我长干,哪次不都是我帮你买票的嘛?我一脸的轻松,表示这没什么,交给我了。

今儿天气真好!早晨骑车享受着路边的风景,送豆丁妹去上学。然后再去公司上班。到办公室后我像往常一样,打开音频边听《非暴力沟通》边做事。


一直到中午,豆爸打电话问我票订好了没有?
我才发现,我把这件事给忘记了。好惭愧!我回答马上订票!
挂断电话后,我匆忙的打开手机支付宝,通过阿里旅行订票。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6-04-11 14:32)
分类: 豆丁-成长
今天周日,中午的时候,我在网上定的花环到了。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下午就去体验生活,感受赚钱的辛苦。豆丁爸非常的努力,今天虽然是周日,但下午他依然忙碌着工作。亲爱的,你辛苦了!

我跟豆丁妹来到桃花岛,尽管天气有些炎热,我们却满心欢喜,我们穿着亲子装走在街上,手腕上挂满了花环,感觉真奇妙。很快,我开张了,成功卖掉两个花环,进账10元。豆丁妹在一旁看得欣喜,她开始把自己手上的花环举高,试图让人看见她的。

当我做完第三笔小生意的时候,豆丁说:“妈妈,你已经做三笔买卖了,你真棒”哈哈!我都感觉到她有些不开心,因为没人买她的花环。又过了一会儿,我俩换地方了,没生意,豆丁有些沮丧,说钱不好赚,说天气太热,说自己需要吃点凉凉的东西,比如冰淇淋,比如喝点饮料这样的话。哎!当时没生意,我心里也有点不开心,我对豆丁说你知道钱不好赚,你还要花钱啊,你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育儿

情感

分类: 豆丁-成长
【关于结婚】
豆丁说:妈妈,我们班xxx说他长大要娶我们班长得最好看的同学。
豆丁妈:呵呵呵......  那你听了后有什么感觉吗?
豆丁说:我害怕!我很担心,我害怕我长得好看,他要娶我,
xxx平时那么调皮,我可不想嫁给他!
豆丁妈:哈哈哈......  你们太可爱了!结婚这件事情等你们大学毕业以后就可以考虑了。
豆丁说:妈妈,男生求婚,是不是由女生决定的啊?
豆丁妈:是的,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才可以结婚。
豆丁说:哦!那我就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5-11-18 10:59)
标签:

育儿

图片

分类: 豆丁-成长
下雨天也阻挡不了俺们内心那份对吃的热情!
俩美妈(心灵美哟)带着俩娃吃火锅去喽 GO GO GO ......
豆丁妹是女生,5岁多了,特别爱臭美,哈哈!我是这么感觉的。这下雨天她穿着雨披,自己走着走着突然来灵感了,走起猫步,(~ ̄▽ ̄)~ pia~pia~pia~ 的~ 可来劲儿了。作为妈妈我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啊,这嘚瑟起来,这小样,太好玩啦!哈哈!我就在一旁忙着拿出手机来给她拍照,咔咔咔...咔咔咔... 她尽情释放活泼、可爱,可劲嘚瑟,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