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EN_
ZEN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52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毛人堂

毛人做毛事的毛星球XD~~~~~~~

图片播放器
我的朋友们

时雨堂

APH本宣传站

小火

擅长画帅哥美女~~~~哈哈哈,=3=~~

德叶子

擅长少年漫画,彩插风格独特,很有前途!

霊子

萌萌萌萌萌的霊子!!

擅长少年漫画,喜欢KH,是好人囧b

哈哈小子

漫画群里的朋友

Elna

厚涂,高光,美少年!好有前途!!=v=~

瓶子

擅于画闪亮水嫩的大眼睛美少年- -

夏小卷

少女系,萌系,连载,前辈......ORZ

正直的猪

堂里的朋友~可爱的猪猪~~

千鸟落落

朴实少女和华丽少年风漫画,轻度BL,美少年,掌机,仓鼠,AU

栖息

堂里的朋友~风格多样

Loli小荷

堂里的朋友~好漂亮的博客~

三千笑容

画风很帅,喜欢魔人侦探- -

2号

我放漫画的地方...

无月

不好意思我打不出繁体= =~堂里的朋友~

月饼

脑残属性,故事型画手,吐槽,自称不是宅男,毛堂吉祥物- -!

黑翼

黑黑的图很强= =!!

心情阳光

群里的朋友,风格多变

蟹蟹~

做矢量图的美女~~

寒森

群里的朋友~

唤古

漫画群里的朋友~

初夏的宝宝

喜欢兔子的孩子

小鸟

很强的人

问雙

擅长画华丽帅哥

燕儿~

很有头脑的女孩儿~

残眼十三

群里的朋友

邪恶的某希

漫画群里的朋友

萌え尽

萌的...群里的朋友

援助毛泽东

3D班的同学

竹夭

群里的朋友

蓝魔

群里的朋友,漫画擅长

叶兰素

群里的朋友,MS各方面都很强= =

群里的朋友~~

群里的朋友~

kinggainer

画太强了= =...找不到形容词...

球菌

群里的朋友~LOLI漫画好多~

天火明

制作动漫周边的朋友~

夏雨

擅长画可爱的Q版~~~

被诅咒的DADDY

群里的朋友~

小小鱼

群里的朋友,擅长少年漫画...

Sindylee

好久不见的高中同学~~~标 ^^

某LIN

群里的朋友,画的不错~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随笔 废话
放点去年的图吧,现在看,技术还有待提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一些NB的概念设计作者:王振卫
上次收藏的,但是忘记是啥了= -先分享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老有人问我画画怎么练啊,好吧,考虑到来我博客的大都是初学者,对于这些祖国的花朵,也许我也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我这里没啥诀窍,只有笨方法,不过也愿意与人分享分享。好久没写长篇大论了,提前说一下这篇文章看起来估计很伤脑细胞,高手可当笑话看,没闲心的别看,想研究的分段看,想批判的更应该仔细看。

关于风格
有人会说这个风格我喜欢,笔触细腻轻盈,又有人会说这个风格我喜欢,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加拿大金属风格服装品牌 【Toxic Vision】
设计师兼模特Sharon Ehman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744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12.07,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7.03.09,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这张图就做为一个开始吧--冬天时的练习~~》。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7,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神奇的中间调作者:林冉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原文地址:风景画的构图规则作者:蓝野

                                                  Landscape Composition Rules(风景画的构图规则)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