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宋健一个人与一个班
宋健一个人与一个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131
  • 关注人气:3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8-27 18:18)
标签:

育儿

情感

分类: 社会实践
贵州之行的感悟
文/孙若兰

实话说,这次贵州之行确实带给了我很多震撼,让我感触很深。虽然很想把它写下来,可是每每一打开电脑,一回想在贵州所经历所看到的一些事情的时候,还是很难以用淡定的心态、平常的心情把它写成文字。其实我的感触很多,可是却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我的脑子很乱。

第一个感触很深的就是学校还有贵州农村。在我们没有去贵州前,看到照片的学校,我们都认为学校条件太好了,甚至还怀疑过这样的条件是否值得我们去支教,我们去了学校后所做的事是否有意义?可是在到达贵州后,随着

标签:

教育

分类: 素质班

写在十周年

风风雨雨的征程中,我们见过多少美丽的彩虹,收获过多少美丽的感动。

十年前的起步前行,一步一步,我们不会忘记藏龙岛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腾龙大道早晨美丽的朝霞,带动着我们最美好的年华。还有那一篇篇的文字,一次次的活动,凝聚着五届素质班人那么多的欢笑与感动。我们从懵懂到成熟,在一天天的长大,也有那些彷徨与挣扎。

终于,我们长大,我们离开,我

(2011-12-29 15:21)
标签:

杂谈

分类: 学习体会

读得书多值大丘

蔡奇渊

母亲没上过一天的学,完全不识字,劝人读书的话却一套一套,文绉绉的。“读得书多值大丘,不耕不种也有收。日里不怕人来借,夜晚不怕贼来偷”,好词!容易记,一听就明白,除了“大丘”之外,简直不用解释。没有大话,没有空话,没有套话,全是大白话,与“皮鞋草鞋”之说功能一样,但文采大相径庭。不是说“言之无文,行而不远”吗?“皮鞋草鞋”之说早已经没人提起了,这样一首诗却还在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