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编剧李建民
编剧李建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9,990
  • 关注人气:4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影频道

八一厂

姚喆游击大青山

安战军

李建民

娱乐

分类: 影视剧本动态

    由我编剧的共和国将军系列电影《姚喆游击大青山》,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出品,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现已经在电影频道播放,网上可以点播下载。今把剧本贴出来,同行们可以互相学习。

    网上观看链接:http://www.wokan.com/vod-play-id-60035-sid-0-pid-0.html





标签:

向幸福前进

板爷儿刘全利

周小刚

安占军

李建民

文化

     6、7月份我应安导的邀请去北京改编电视剧《板爷儿刘全利》,制片方为北京华视影视,但由于辽宁省委宣传部对剧本导向的要求,最终没能合作,安导最终也没有和华视影视合作。说明:《板爷儿刘全利》原编剧牛福智,导演安占军、制片主任睢雁。可笑的是现在华视影视在锦州开机拍摄。名字叫:向幸福前进。导演周小刚,编剧南飞雁、陆长河。完全抛弃了原班人马。这样驴打江山马坐殿的事情影视圈里也曾发生。难怪老百姓对现在的电视剧不买账。现在我把我修改的剧本发出来,红色字体是我自己新加的剧本内容。自此存档以备日后侵权所需。如果启用我的桥段和剧本内容,我必维权到底。

                         

 

 

标签:

电视剧

电影

微电影

味道

宋佳

刘佳

李建民

mtv

杂谈

分类: 微电影《味道》


                   第一场动感的舞蹈即将开始

                                            准备开始

标签:

电视剧

栏目剧

农村文化

电影

春妮

阿浩

田源

李建民

娱乐

     明天也就是9月23号,河北电视台《自娱自乐》主持人阿浩、田源来我剧组演戏。本公司正在拍摄的农村剧《春妮》正在美丽的家乡平乡县游庄村和邢台市西部太行山区天河山拍摄。阿浩、田源要在剧中扮演父子俩。且看田源是怎么扮演剧中赌徒二楞子,他的瘸腿爹(满仓老汉——阿浩饰)是怎样管教儿子二楞子的,那真是笑料百出,保管你笑的喷饭…………注意想去观看的朋友速乘车到剧组,中午有香喷喷的大锅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