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寶寶家姐
寶寶家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61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9-17 20:26)
标签:

也門

杂谈

    1.也門人做什麼事都是今日複明日的,但駕車卻是速度驚人。不管是陡坡山道,亦或是鬧市商圈,常能感到他們超車時帶來的疾風知勁速;

    2.也門的汽車沒有行程公里數的限制,老爷車照上道不誤; 
    3.也門人煮咖啡仍保留最初的風貌,喜歡現磨咖啡豆現煮,香味的確比家裏的速濃咖啡濃郁;  
    4.也門大多數機構都只是在上午辦事,借此提醒各位朋友九點之前還是不要去傻等佳音; 
    5.也門與中國有五個小時的時差,所以當家人正在感受一天之際在於晨時,我還在酣睡中; 
    6.也門絕大多數人都信奉伊斯蘭教; 
    7.也門人普遍偏愛甜食,甜度絕對不是我們所能接受的那種,放了大量糖還不夠,接著加蜂蜜; 
    8.也門男士穿裙子,而且可以穿得鮮豔奪目花枝招展,而女士出門則必需黑袍加身; 
    9.也門人生孩子不受限制,想生幾個生幾個,哪

标签:

杂谈

    很久沒有寫博客了,今天享受了近日來唯一的歡樂時光,一定要記錄一下!CCTV6的《愛秀電影》,節目很搞笑,小玉兔、二郎神、天蓬元帥和後羿的演出也很給力......特別是那句:“鵝,我的鵝!”“你別再鵝呀鵝的叫我!”海媚的即興發揮太有喜感了,臺上臺下都開心到“見牙不見眼”。簡單的服飾,純淨的語言,平和的心態,善良的目光。謝謝你,今天過的好高興!

    所有的照片都分享海豚們,希望你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分享這份歡樂。

(2011-03-06 12:24)
标签:

杂谈

分类: 美食人文

    这是Kingdom of Cambodia啦(柬埔寨王国),比北京时间晚一小时。被誉为东方四大奇迹之一的、举世闻名的吴哥文明就在这里。中柬是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虽然长年的战乱给曾有过辉煌历史的柬埔寨蒙上了一层灰暗,但它仍美丽依旧。

 

标签:

ck

味道

驱使力

两种

期望值

情感

分类: 心情小栈

    很忙很忙的日子,连续3天只睡了5小时,其实昨晚也有机会睡一会的,但是合上眼睛,思想中却被无数事情充满......直挺挺的躺在那闭目养神,只好告诉自己说: 闭目养神也很有用,总比一直熬着强!现在忙里偷闲来这儿照顾一下自己的情绪。

    今天被种种矛盾弄得烦了,正在试图找一些折中的办法。欲望和所处的环境之间的矛盾,是由来已久的。放松的心态和期望值的驱使力之间的矛盾,是不可调和。对美食的不可抗拒和对完美身材的渴望之间的矛盾,是日益加深的,尤其是照镜子的时候。把周末的整天时光用在陪香港朋友逛街时的心疼感

(2009-01-23 10:05)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情小栈

    2008年的年尾,让我经历了太多变故带走我身边太多的珍贵了。

    夜幕拉下了,黑夜开始一点一点驱散了白天的痕迹。天空开始挂满了星星,很亮一闪一闪的,亮得有些夸张、亮得有些寂寞,亮得让人有些恍惚。漆黑的天空、闪烁的星星、微笑的月亮,沉淀于心底的往事如一缕缕轻烟般飘过,与倒映在漆黑天空的中的眼睛相遇、重合。忘却的片断、模糊的时光,宛如回放电影般,一幕幕的拉开,然后定了格,时间似乎停止了,空间也仿佛拉近了,如烟般

标签:

悠闲

假期

旅游

分类: 美食人文

    新加坡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且不说那一入夜就七彩变幻的鱼尾狮;且不说那高达75层的史丹佛酒店;且不说那典雅圣洁的国会大厦;且不说那诉说新加坡古往今来的凯文与安德森桥……在这里,穿着火爆的朋克少年与盈盈碎步沙笼裙的马来服女子擦肩而过;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便宜的免税法国香水、化妆品,也可将印度墨、香料打入行囊。
    新加坡的魅力,正在这前卫与古韵的穿插撞击中,一点点折射出来。


 &nbs

(2008-11-19 13:30)
标签:

旅行

归来

好心情

旅游

分类: 美食人文

广东上空的云海

 

最近好象只有我一个人

标签:

旅行

假期

好心情

休闲

分类: 心情小栈

心情:不错,虽然有点小烦

天气:跟心情一样不错,只是有点冷

网速:跟天气一样不错,只是偶尔掉线

自己:需要补充睡眠

朋友:旅途中...休息中...度假中...让我羡慕中...

 

    最近总有干不完的事情,从来没有时间停下来休息一下,这是一种神经质的性格,内心总是被不断产生的不安所驱使。一边对着那些可恶的杂事...一边就想着出去玩...出去逛...出去吃...吃不消自己,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但是我年底想去香港的计划到是一点也没改变...昨天好朋友约我说,咱俩年底去新加坡吧,我高兴的

(2008-09-19 09:59)
标签:

东南亚

旅游

分类: 美食人文

一.马来亚西夜景VS帅哥

马来西亚双子塔夜景

 

标签:

远方的客人

请你留下来

北京2008

成功

文化

闭幕式

分类: 心情小栈

http://img1.cache.netease.com/photo/0074/2008-08-24/4K5088SA09RF0074.jpg


    北京奥运会圆满落下帷幕,短短的16天时间,很精彩,很丰富,很成功!全世界人民共同度过了一段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光。北京在这些日子里成为了一座真正的国际大都市,来自世界五大洲的朋友相聚这里,共同感受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  

    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各国各地区运动员牢记更快、更高、更强的格言,奋勇拼搏,公平竞争,挑战自我,体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北京奥运会弘扬了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共同见证和参与的国际体育竞赛和文化交流的盛会。北京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