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烦糕
烦糕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840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乱  也得活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兄弟姐妹

大梦影业

一起做大梦

看看电影

一个圈子爱看电影

一如倒映

我的电影启蒙老师

大梦影像

新天地新空气

乌鸦一只

呵呵  一个好娃!

发青咖啡

呵呵  缘分呐···

排泄房囚

这孩子好久不更新了

大侠妹妹

很好的妹妹  厉害的孩子

发达兄长

忙碌有为的青年孩子

橘舞翩翩

尚未谋面的可爱孩子:)

雨一直下

不亭就是不亭

孩子的病

看电影也能生病

遇海粼粼

很好的孩子

子蛇在外

这个孩子跑到泰国教汉语

碧珊江湖

两万里的深海底下你找到什么……

小鱼娱记

这个家伙,唉····

闹闹窝窝

才女啊 才女啊:)

左加菲女

又是一位才女,才女咋那多呢!

天上星星

一个师妹呵呵

面包家族

蹦蹦跳跳的面包

翩翩起舞

哈哈,我认识的才女还真多啊

沙漠游泳

书法美女 哈哈

研会小崔

很好的同志呵呵

何何美美

春天的微笑发芽

兰泽芳草

采之欲遗谁,所思在远道。

茶茶公主

这是我妹妹

天上人间

我的助理嘿嘿

王小暖瓶

研究怎么生活和怎么生

无牙毒蛇

这个老家伙!哈哈

可囚可囚

这厮就是个囚

时光幻觉

小小小师妹 呵呵

努力快乐

而充实的生活:)

影像王道

一个新成员

小小晓晓

小小妹子古灵精怪

海鲜江湖

一个师弟,更没谱了

漂漂喵喵

一个朋友因工作而认识

东张西望

晓峰按摩

一个哥哥带三个表

独自等伍

一个导演大有前途

电影伟明

一个老板很有意思

烟花殊途

一个女子远在上海

刘留溜溜

一个女娃作奸犯瞌

麒麟日记

一个歌手乘风破浪

老罗同志

一个胖子膘悍人生

木薇蕾蕾

一个姐姐未曾见过

江湖老大

一个美女很是喜欢

宁做财神

一个写手干净漂亮

人与永恒

一个学者极为敬仰

鲜血梅花

一个作家曾是牙医

劲松波波

一个娱姬还有个娃

少数报告

一个大亨哼哼哈哈

加菲大猫

一只大猫自娱自乐

祖上无德

一个湿人权当笑话

谭飞谈非

一个写手还算勤奋

魏上君子

一个影骨无影生存

碟碟不休

一个影迷实在很多

不夜影城

一个影迷广览群博

说话话说

一个教授地道地道

电影小K

一个朋友极乐世界

奇帕酸奶

一个朋友自东方来

菜刀师妹

一个师妹非艾天堂

欣欣向荣

一个朋友远在天津

积非成是

一个天才电影希望

江北书房

一个朋友关注电影

成龙同志

一个劳模四处奔走

王冉惘然

一个老板易凯资本

尽惹飞絮

一个朋友也做电影

东方公主

一个同事四处走走

豆豆豆豆

一个朋友偶然相遇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2-22 02:06)

    那个倒霉的2008已经成为过去,那段在锣鼓巷的夏天日子,现在已经很是遥远,天天面朝着洋桥,没有春暖,也没有花开,我现在的日子,感觉很安逸,但有点太安逸了,安逸的没有了动力。

    在距离上一篇博客半年之久的这段日子里,我终于婚了,工作上没有波澜,比较安稳,没有突破,难道人已中年?摸着我仅仅28岁的微凸的肚子,想想稀里糊涂过来的28年的日子,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周末的夜里,茫茫然不知所措。

    如果没有什么大梦想的话,这样的日子,好像也不错,但从是觉得有些不甘,早就听说,老天降大任给某个家伙的时候,必先蹂躏一番,我这现在受的蹂躏好像不多,难道是老天不想眷顾,还是我自己犯贱?前天听个家伙这么说,应该先在个地方扎下去,怎么也得扎成个老油条,35岁之后,甚至40岁之后再去折腾,刚刚听到的时候,还甚以为是,觉得自己还是个靠谱中青年,可最近看到一些朋友们在坐着火箭往外太空飞翔,忽然又觉得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佳期

泡影

流年

杂谈

分类: 烦糕日子

梦幻真泡影  佳期不如梦  似水破流年  不利

工作是瓶颈  感情是瓶颈  钱也没赚到  咋办

不知该高兴  还是要烧香  活着就好了  知足

一天又一天  真他妈的快  事都没干完  洗洗睡

 

不管怎样,开始转第28圈了。

这个 倒霉2008,我一定会扛过去的。

都糟糕成这样了,也就没啥了,将来都会好的   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2 15:43)

金鱼在天上飞

听着不知道是伊拉克还是什么伊朗的粗狂老男人民谣

到处都是电影海报和胶片盒

晚上还会放什么去年在马里昂巴德

沙发刚好能够陷进去一个人

实木的小桌子刚好放上电脑

坐着一个气喘吁吁的胖土豆儿

没错

刚刚找到了这么个好地方

舒坦

南锣鼓巷黑芝麻糊同

16M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6-02 19:24)

今日上班路线:

沙井胡同——鼓楼南大街——地安门——景山——北海——故宫——长安街——人民大会堂——国家剧院——天安门——东单——建国门——郎家园——万达广场

特别是在长安街上,横着走,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财经

分类: 烦糕日子
电影这个行业,没有前景吗?
我刚刚决定做这个行业的时候,这个行业一年的票房还不到10亿,今天33亿,翻了3倍。
那个时候的电影,还有很多人不爱看,甚至没有好看的电影,在经历了几年商业电影被人骂的阶段之后,现在的电影,终于出现票房口碑双赢的局面了。
但是一个产业的大环境起来了,个人呢?假使这是个上升中的产业,规模越来越大,个人该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上呢?到底做具体哪个方面的工作才是最能有发展空间的呢?
这样一个问题,到现在我似乎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当然这个问题存在的前提是电影产业真的在走上坡路。
今天一个朋友问我,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烦糕日子
2007年的最后一天,我值班。
就不写总结了,事情做了不少,错也犯了不少,难忘的一年啊。
对明年没有奢望,只要平安顺利就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4 21:16)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烦糕日子
 蒋雯丽的故乡。蚌埠。珍珠的产地。中国美女的输出地。呵呵。
一方淮河水养育了一方美人。
这个城市,像个县城,灰暗的城市,偶尔见到个把漂亮的美女,这就是幸福。幸福的城市。
今天和一帮当地的地头蛇们喝酒,这帮家伙,口子窖啊,喝多了。
真能喝啊。还好我还压得住,只喝了一斤左右吧,我还受得了,就是有点晕。
明天开始返回北京。去解决那些我都不知道怎么解决的问题。
有人说我忽悠,原来我是个忽悠的家伙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9 22:05)
标签:

生活记录

分类: 烦糕日子
现在面临一个选择。其实,我不想忧郁,因为我明白,人生不是做菜,不能等料都备好了再下锅。我觉得我现在必须做一个决定,这个决定下了,就不会后悔。我能做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9 22:59)
标签:

影评/乐评

分类: 烦糕日子
上午忙碌,领导电话打来,让我速去希尔顿饭店。
竟然见到了王家卫。真是没有想到。很是激动了一番。毕竟我那么喜欢《东邪西毒》。唉,当时忘了把电话铃声换回前两天那个经典台词了,也让王导欣慰欣慰。
 
《蓝莓之夜》。
之前一直没有这个片子信息,总觉得可能不会做大宣传。今天这么一见,靠谱。怎么着也得帮王导想想办法,把这个片子好好折腾折腾。
 
最近前面一堆乱事终于忙完了。
下面主要就是解决房子问题,同时把12月份的影片以及见面会搞定。剩下的事情就是影城开业了。
等着开年会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8 22:45)
标签:

影评/乐评

分类: 烦糕日子
我知道我的写博客在做什么了。我会努力!每一天。
 
今天又是疲惫的一天。深夜11点,办公室,灯光惨白。
周杰伦的新歌《彩虹》,一直在听。这是一部电影的主题歌,这个电影叫《命运呼叫转移》,感觉很不错,虽然是个喜剧电影,四个小品一样的故事,但是没事的时候,看看,也是种很好的放松。
 
今天接连看了两部大片,说说感觉。
《投名状》
也许是预期不高,看过之后,超出我想象的觉得好!如果说去年我看了《黄金甲》很激动的话,觉得大片开始讲故事,今年的《投名状》则可以说是完美。
这是部男人的电影,兄弟情谊、抱负野心、权势斗争、战场厮杀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