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斌
戴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8,737
  • 关注人气:37,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今天是2018年5月30日周三,大盘受到美国重燃贸易战的影响,重挫收盘。两市里,在2016年以前就有上市的个股(不包含近三年的新股),有60%是创下了新低,即,从逻辑上看,如果是在2016年之后开始贴单的,60%的个股都会是【预测错误】,即无论你如何预测个股,都会有60%的整体错误。在这种熊市下,戴斌老师从2016年开始,重仓公开贴单的就6只个股:工商银行、宝钢股份、大秦铁路、兰花科创、永太科技、中国重工。

        目前已被验证预测正确的,是四只个股:工商银行、宝钢股份、大秦铁路、兰花科创。这四个个股,基本都是供给侧改革和估值体系重塑的一个缩影。

 

【投资者日记】【2017年4月13日】【中宜教育戴斌撰写】


 

标签:

杂谈

(请统一使用中宜教育的网络报名系统:http://i.yourhr.com.cn/进行预报名登记)


中宜教育课程咨询时间:每天的08:00-21:00 

中宜教育课程客服QQ: 4009632800

中宜教育课程咨询电话:4009632800

2014年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考试
《申论》真题

三、作答要求

问题一:请根据材料1,简要概括我国能源利用现状。(本题10分)

要求:概括全面、准确,条理清晰。篇幅不超过100字。

问题二:请根据材料4,分析说明发展循环经济的好处有那些。(本题20分)

要求:分析全面、透彻,条理清晰,表达准确。篇幅不超过200字。

问题三:假如你是G市交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材料6所说的座谈会。请根据会议发言情况,就进一步完善本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提出建议。(本题20分)

要求:所提建议合理、有针对性,条理清晰,表达准确。篇幅不超过200字。

问题四:请结合全部给定材料,以“绿色发展”为题目,撰写一篇议论文。(本题50分)

要求:

1.文章主题应与所给材料联系紧密

标签:

杂谈

祝新年快乐!谈谈2017年的谋划布局


【投资者日记】【2017年1月28日(周六)(年初一)】【中宜教育戴斌撰写】


      今天是2017年的大年初一,辞旧迎新之际,我想借《投资者日记(戴斌撰写)》这个平台,向各位一直支持我的读者拜个年,同时,也借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我对2017年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看法:


(1)在过去两年,我们国家的股市和楼市,都先后经历了一波大牛市。目前,股市和楼市都进入了整理期。其实股市和楼市有相似之处,都有强势的标的物,股市目前最强势的是业绩好的低估值蓝筹,而楼市目前最强势的是有刚需购买力支撑的大城市房产。2017年,我觉得大宗商品、股市、楼市都会有结构性机会,目前全世界的纸币依然是泛滥的,流动性是不短缺的。资金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投资项目而已,“资产荒”这个词其实不准确,严格来说,应该是“优质资产荒”很严重。所以,在2017年,持有优质的资产(供求关系合理、估值合理、有一定的资源稀缺性),是不必担心的。


(2)2017年,我觉得应该要重新关注【实体经济】,国家会有很多扶持力度。

标签:

杂谈

【蓝筹与中小创已产生背离,建议关注恒指日线趋势的变化】【投资者日记】【2017年1月9日】【中宜教育戴斌撰写】



(1)我对人民币汇率的预测,在2016年11月29日已经马前炮做出,我目前没有打算调整观点。离岸人民币汇率,短线反冲锋到1:6.78,目前这个预测已经兑现,谢谢离岸人民币的主力资金很配合,刚好反冲锋到1:6.78,在0.01这个精确度上面,我一个点(0.01)都没有预测错,像计算机一样精准。我需要声明的是,我和离岸人民币汇率的主力没有串通(离岸人民币的主力空头是华尔街,主力多头是郭嘉队,这两个主体,我都不太熟,但很谢谢两位主体对6.78这个数字的高度认同,毕竟这种精确到0.01的提前一个多月的预测,确实有运气成分,我觉得我很幸运,只是我好像一直都那么幸运,已经幸运过很多次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ibeOjzxu3rvVaUO8pIeOnysgwp2VqTCPBqib089apiaVl4wLnC5LHdUWNnVCLuiaYPnzVYFsZR7wziby7icaVKclhqFQ/0?wx_fmt=pn

标签:

杂谈

【最新一期的经济素养班,上课时间在2016年12月31日及2017年1月1、2日(元旦假期),请统一使用中宜教育的网络报名系统:http://i.yourhr.com.cn/行预报名】


【戴斌老师主讲的2016年12月31日及2017年1月1、2日(元旦假期)经济素养班内容大纲】


第一章         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深度解读

第二章         农业方面的投资机遇

第三章         旅游业方面的投资机遇

第四章         国企改革的投资机遇(重点分析哪些个股具有重组机遇,过去经济素养课程已预测中了大量重组股。)

第五章         环保行业的投资机遇

第六章         医疗行业的投资机遇      

第七章  &

标签:

杂谈

【投资者日记】【2016年12月13日】【中宜教育戴斌撰写】


(1)今天是2016年12月13日,大盘在“沪指60天均线”止跌,这是我昨天日记里反复强调的位置,这是意料之中,但让人感慨啊。大盘在这个位置,暂时修养生息,等待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最终结果。




(2)今天不论证太多,谈谈我对沪指的看法:


1、沪指在60天线(沪指3041点附近)止跌,今天沪指收盘价是3155点,但距离上方的30天线(沪指3202点附近)还有比较大的空间和距离。只有突破并站稳(盘中突破是不算的)沪指30天线,才能认为是出现短线反弹。


2、昨天是放量下跌,今天是缩量回拉。目前来看,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弱。从大周期来看(周线、月线),目前还在山腰上,不敢建议整体性抄底,只有部分业绩好、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借着通胀抬头这个题材,进行反弹炒作。所以,个股炒作,超短线高手可以自便。大盘整体性机会,还需要等待技术指标的进一步修复,我们一天一天观察,不乱下结论。


(3)谈谈对创业板指的看法

标签:

杂谈

【戴斌老师主讲的2016121718日经济素养班】【内容大纲】

第一章                  “债转股”对中国股市未来的影响

第二章                  国土部整治“城镇低效用地”背后的投资机遇

第三章                  基因编辑技术给未来医疗行业带来的机遇

第四章                  华为5G时代背后的产业链投资机遇

第五章                  美元加息的背后,人民币汇率何去何从?

第六章               &

标签:

杂谈

【2016年11月18日中午12:08紧急发出一条微信公众号文章】【中宜教育戴斌撰写】


(1)我今天看了一下盘面,今天(11月18日周五)中午11:00之后,好像大盘在缩量往下的感觉。我观察到,好像很多个股下方的托单不太够,如果有人往下砸,很容易形成短线的跳水。因为短线跳水后,会不会V型反转,我没把握,但是从概率学看,这个位置是高位,出现V型反转,概率最大的应该是在相对底部的时候,形成长下影线。这样才符合逻辑。


(2)因为散户总是特别讨厌踏空,这个事情我左右不了。我写日记,只是为了表达我每一个时刻,我个人的一些真实想法,仅仅代表我个人。


(3)我这个人比较相信技术指标,尽管图形可能是人造出来的,但大盘的图形,如果要造出来,那是很难的。所以大盘的图形,还是可以参考。我比较重视【5天均线】,这条均线如果无法站稳,大盘至少是需要回调的。昨天的V反转,市场都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也有一小部分持仓。但我认真想了一下,至少应该站稳5天均线吧,但今天看来,沪指的5天均线,压力非常大,主力一直站不稳。而且自从创出沪指3221点的新高,已经连续4天

标签:

杂谈

【中宜教育2017年国考面试课程体系】【全新改革,全新研发】

【专岗专训(个性) 公共素养(共性)= 微观领域与宏观领域表现俱佳,获取面试高分】

【第一个环节:共性化的面试素质】【公共素养,全面覆盖所有面试题型的解题思路】——面试基础班(4天)

【第二个环节:个性化的岗位知识】【专岗专训】——面试“专业岗位知识”提升班(2天,根据不同岗位,教学内容完全差异化)

【第三个环节:面试实战模拟】【专岗专训】——面试实战班(9人小班,全程实战模拟教学,4天,根据不同岗位确定模拟面试的针对性题型)

【第四个环节:面试考点预测】【公共素养,全面覆盖当年国考面试的核心考点及面试热点】——面试冲刺班(2天)

【备注】具体上课时间在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后立即确定,学员可以先在网上进行预报名登记,开课当天在上课地点现场报名即可。

【中宜教育2017年国考面试课程班型(一)】

【面试课程(一)】 【2017年国考面试基础班(4天,学费2000元,戴斌老师独家全程授课)】

【教学大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