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地方是一个虽然很冷门,但是非常疗愈的一个地方。

虽然这里的游客不是很多,但是在这里可以找寻到清净,来这里转一圈可以得到心灵上的生活。好啦,不跟大家绕圈子了,这里就是位于大邱安心的“安心莲花园区”。

由于这里还处于一个刚开始旅游开发的阶段,所以来的交通不算是特别方便。

如果是坐地铁的话呢,坐到1号线终点站安心站后然后再打车就好,不会很远,但是如果是安心站走路的话,估计是要走一阵子呢,当然也可以坐大邱的市内公交518, 814在大林天桥站()下车就到了。当然了,如果你是开车自驾过去,那就是再方便不过的了,直接导航搜索就可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不介绍景点,今天不介绍景点,今天不介绍景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能够帮助到大家在大邱方便快捷游玩的神器。

现在都是智能手机时代,智能手机人手一步,我们在旅行的同时,仅仅凭借着旅游宣传小册子也是有点小LOW还不方便,那我们就要物尽其用,充分利用好手中的手机,来一场Smart的大邱旅行呗。

那么,大邱旅游必备的APP有哪些呢?看完今天的文章,你就全都懂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说到韩国的小吃,大家可能都会想到辣炒年糕,米肠等等。是的,这些小吃是韩国传统的小吃,不仅仅深受韩国人的喜爱,对于来韩国旅游的游客来说,也是人气非常高的饮食之一。

相较于中国来说,韩国的饮食物价平均要比中国高出很多,其实在韩国生活的小伙伴真的是非常感同身受。两个人出去吃饭,没有100块钱基本上吃不到什么东西。点一份炸鸡就要100多呢。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韩国饮食都那么贵,韩国的辣炒年糕,米肠,紫菜包饭等小吃就很便宜。两个人60块钱就能吃的很饱。同时味道也是相当的不错。

好啦,前面跟大家说了这么多,咱们马上进入今天的主题。给大家介绍一个大邱之光:从韩国大邱起家的小吃店:SINJEON炒年糕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众所周知,韩国大邱市是韩国最大的内陆城市,虽然大邱是现在在推动大邱国际机场的整合,促进更多的国际航班可以落户大邱国际机场,但这毕竟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就目前来说,除了北京,上海,三亚等城市之外,大部分的国内城市要来到大邱,还是必须要通过仁川机场入境,然后通过陆路的方式来大邱。

同样相反的,如果要回国,除了上述说的北京,上海,三亚等城市之外,大部分的城市还是需要从大邱通过陆路的方式去到仁川机场,然后经由仁川机场飞回国内。

所以,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从大邱出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部分的游客们在说起首尔的时候,大多想起的就是人山人海的明洞街道和高耸入云的南山塔了吧?但是你知道在一个叫大邱的韩国城市里也能看到如此的风光吗?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能看到跟首尔一样景色的大邱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火红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你知道里面有很多大邱的拍摄景点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在第14集,副会长假借工作的名义,带她到大邱一日游。副会长为金秘书拍照的地方就是「3.1万岁运动路」(是当时在准备31运动的学生们,为了躲避日军监视在市区而通行的松林小道),这个就在知名景点「桂山圣堂」的后面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去韩国大邱旅行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更与众不同的玩法呢

从今年4月开始的“2018大邱和大邱近郊圈观光集章活动(Daegu Tour Stamp Trail)”是透过访问大邱的旅游名胜,并集章之后可以兑换礼物的活动,是伪了能让大家更了解大邱的文化而准备的活动喔~

集章景点是游客可以轻易抵达及找到的67处观光景点,所有的图章是按照各景点的特点和形象所制作的呢,再各个景点的管理人员确认后,或再您所购买的册子上盖上可爱的印章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说到大邱,超级多的景点,也超级够玩,但是即便如此,大邱也总有玩够的那天,特别是对在大邱已经生活了很久的小伙伴来说。哈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离开大邱,搜寻一下大邱周边的好玩之处。

提到大邱的周边,大家也许马上就能想到的是庆州啊,浦项啊,釜山啊。而这些城市则分别位于大邱的西部,南部,那么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了,大邱的东部或者北部就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大邱东部60公里的庆尚南道陕川郡的陕川电视剧拍摄场。

这里曾经拍过超级多的历史剧,近代剧。整个园区是以韩国上世纪30-80年代的建筑风格为主。来到这里,体会的不仅仅是电视剧拍摄场的那种新奇感,更多的是体会到韩国上世纪的文化风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是大邱的读书年。在信息社会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多的只是依赖于手机与电脑,而渐渐的放下了手中的书本。人类社会的文化也处处充满着快餐文化。大邱市政府为了提升市民的文化修养,也同时为了打造一个书香浓郁的大邱,特意将今年选为大邱读书之年。

想必在韩国留学或生活过的小伙伴们肯定都知道,韩国的图书馆那可是到处都是,阅览,学习,借书都超级方便Der。仅仅是在大邱,就有图书馆791座。其中公立图书馆41座,专业图书馆25座,大学图书馆40座,小型图书馆255座,学校图书馆455座,其他图书馆5座。(详见下图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作为一个整形大国,整形外科在韩国可说是随处可见。大邱也不例外。近几年大邱市政府积极推广的医疗旅游也吸引了不少观光客来大邱接受整形手术。在一个脸就是王道的时代里相信爱美的小伙伴们或多或少都会有过想动刀子的念头吧!小编也不例外(>///<今天就来为你介绍小编亲自探访过的整型医院,给你最真实的后记!

先说说整形医院的运作机制吧。首先是咨询,咨询的话基本费用大概介于3,0005,000韩币。 第一步会先和院长进行咨询。这时候可以询问自己适合怎么样的项目等等,双眼皮的话还会用一个小钩子帮你折出线条看看效果。见了院长出去之后职员会告诉你价钱和可以预约的日期。小贴士:和医生咨询时不要问价钱或日期,不然就会叫你出去谈对话很快就结束了!!!!=.= 建议见院长时可以多问问一些专业的问题,例如手术方式等。不多说马上进入正题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韩国大邱市官方博客
韩国大邱市官方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56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个人简介
大邱广域市政府,欢迎大家有空来大邱做做客,感受韩国大邱的风土民情。
大邱市官方微博
图片播放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