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文化

分类: 英语人文世界

一.英语名词可分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两大类

1、专有名词是个别的人、地、物、团体、机构等的专用名称。专有名词中实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

如:Beijing 北京,Tom 汤姆,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专有名词如果是含有普通名词的短语,则必须使用定冠词the。如:the Great Wall(长城)

姓氏名如果采用复数形式,则表示该姓氏一家人(复数含义),如:the Greens( 格林一家人)。

2、普通名词是许多人或事物的共有名称。如:pupil 小学生,family家庭,man 男人,foot 脚。

普通名词又分为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可数名词是可以用简单的数词进行计数的名词,如: box 盒子, child 小孩,apple 苹果。

不可数名词是不可以用简单的数词进行计数的名词。如:water 水,news 新闻,hair 头发,milk 牛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