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极南宅厨
极南宅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0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威将

头领部队

头领战士

分类: 模玩空间
换头归来(番外篇)

  当初惊闻威将会出放大的泰坦回归系列,就非常好奇会做成怎么个样子,毕竟现在的官方玩具里也只有D级别以下能看了。前段时间刚好开始出货,也就顺便买了下来。










基本上现在威将的包装已经有了固定的风格,但看到那个诸葛战士时还是不自觉笑了出来……




内包……


标签:

孩之宝

变形金刚

营救车

垃圾星人

分类: 模玩空间
618系列第四弹~~~


  垃圾星之战的下半部分,是同为D级的营救车和垃圾星人……为什么上次说忘记营救车是什么级别,因为是变形步骤比一般D级要多,达到18步!比之前V级的擎天柱威震天还要多!即使跟今天的新玩具比起来也不遑多样……而营救车这个模具在玩友间的评价一直都比较高,这次终于有机会能一睹风采了~~





同款两只的好处是拍这种照片不用后期拼接,一步到位~~外型上虽然跟G1动画里那种方块有些区别,但细节神韵上还是非常还原。纤细的身材粗壮的双腿,尤其肩膀和左脚两个大车轮非常抓眼球……




侧面看身体比较单薄,完全没有背包,巨大的车轮仍然是亮点……


标签:

铁工厂

要塞情报处理班

录音机

拍子达

双履带

分类: 模玩空间
  上回分享了“铁巨人の巫女”——风刃,这次轮到“要塞情报处理班”,有些要说的上次已经说过这次就直接看图好了……




包装材质和风刃相同,区别就是文字图案的风格,内容物基本能看个清楚,虽然英文名字莫名其妙,但只要是迷友一看就知道是录音机(双履带)/拍子达和他的跟班们……这里不得不吐个糟,日版头领战士里除了通二挂了之外,双方都有重要角色——声波/音波和录音机/拍子达中途同归于尽,但是第二集就活蹦乱跳了。问题是你复活就复活吧,又换颜色又换名字是神马规定(印象中只有他们俩复活有这设定),最搞笑的是录音机英文名BLASTER复活后送给音波SOUNDWAVE改成SOUNDBLASTER了,果然是一对好基友……
标签:

变形金刚

玩具

铁工厂

霸王

分类: 模玩空间
  这次同样是铁工厂出品,跟上次都市指挥官一起入的霸王……首先发现编号不对劲的不要奇怪,因为铁工厂似乎是把不按编号出做成传统了,例如05的风刃就是比04的通二早出,然后公布霸王后又公布了“前面”的几只内战恐龙……

  说起霸王这个角色,虽然名头听起来很响实际上是个比较冷门的边缘角色,除了今年(又是)IDW漫画中比较出彩外,基本的记忆就是当年的《隐者战士》。但《隐者战士》本身人气也不高,连带这角色给人的印象就停留在“狂派首领”这个名头上(而且还是借机上位的)。当然在设定上看,这家伙自然也是个厉害的角色。同样地,玩具方面印象中也只有G1出过……

  这次铁工厂选择这个角色的意图不明,但在第三方普遍追求合体大战、恐龙大战的竞争环境下,也给人另一种风格的感受。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