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宏柳散人
宏柳散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7,332
  • 关注人气: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景

旅游

娱乐

分类: 他山采撷










分类: 他山采撷


太阳树文学之张建明诗选




张建明,居天津市蓟州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文学院签约作家,鲁院河北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有作品见于《诗刊》《中国作家》《诗

标签:

太阳树

三八节

女诗人

文化

分类: 他山采撷

太阳树文学之张洁诗选



张洁,女,襄阳人,已出版个人诗集《草上的月亮》《60首诗·张洁卷》、合集《十二女子诗坊》等。获首届金迪诗歌奖年度优秀诗人奖,《新诗大观》2013年度优秀诗人奖等。

 

 

标签:

太阳树

三八节

女诗人

文化

分类: 他山采撷


太阳树文学之红线女诗选


 

红线女,诗人,发表诗歌千余首,出版诗集《大千大足》等八部,重庆市大足区融媒体中心编导,主创纪录片《一龛一说》和系列专题片《诗韵棠城》。多次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重庆市委宣传部、市作家协会、市文委、市记者协会、市文学院表彰

(2021-02-12 16:31)
标签:

小鱼儿

艺术照

牛年吉祥

简约

分类: 育儿花苑










(2019-03-04 10:12)
标签:

小和尚

禅语

生活的智慧

分类: 他山采撷


一禅小和尚禅语

 

短短的话,

却藏着最深刻的道理。

标签:

世界名画

文学典故

艺术欣赏

分类: 他山采撷



21

认识自己:出自希腊神话。奥维德的《爱经》里有这样的话:“阿波罗说:”快把你的弟子领到我的殿里来罢,他们可以在那儿念那全世界闻名的铭文:凡人,认识你自己。‘“古希腊人认为”认识自己“才能富于智慧,得福免祸。

 

标签:

老树画画

视觉语言

绘画艺术

分类: 他山采撷


 

青山常为伴,白云时相随。

醒来知是梦,惆怅好几回

标签:

老树画画

中国摄影

视觉语言

分类: 他山采撷




无论是闲是忙,总要看看微信。

 

标签:

小鱼儿

周岁

靓照

生日快乐

育儿

分类: 育儿花苑

    一晃,小鱼儿已经一周岁了。爸爸妈妈带小鱼儿到儿童专业摄影室拍摄周岁纪念照。当时是三月份,天气还比较冷,但摄影室里却温暖如春。

    小鱼儿要脱光了,穿上不同的摄影服装拍照。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小鱼儿积极配合,做着不同的动作。虽然她还有些站立不稳,但还是努力的摆着各种姿势。小鱼儿的出色表现,连摄影师也赞不绝口。

    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鱼儿的爸妈才拿到一张张鱼儿的样片,做好影集还要等半个多月。小鱼儿的妈妈可等不及了,就在网上利用软件挑选制作起小鱼儿的周岁影集来。虽非专业,但也颇有成就感。就作为小鱼儿周岁靓照的家庭版,先发上来与大家分享吧!

    遗憾的是,小鱼儿在拍完照的第三天就发高烧了,一周以后才渐渐康复起来,为了这些靓照小鱼儿可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