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山镇中心学校
蔡山镇中心学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916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校园

蔡山镇

分类: 校园新闻

塅塘中心小学开展“预防冬季传染病”主题班会活动

 

通讯员 方湛

标签:

教育

校园

蔡山镇

分类: 校园新闻

蔡山镇小开展《安全生产法》主题班会活动

 

通讯员

标签:

教育

校园

蔡山镇

分类: 校园新闻
                                黄泥塘中心小学召开'禁塑'主题班会

       通讯员 梅红兵  报道   文明祭祖,人人有责,清明将至,祭祖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为教育学生,感召家长,3月19日,黄小召开以'绿色环保清明节,祭祖塑料用不得'为主题的'禁塑'班会。
      班会上各班学生涌跃发言,畅谈塑料祭祀品的危害,纷纷表示为了环保,一定劝阻家长用塑料祭祀品祭祖,让清明节保持绿色。
标签:

蔡山镇

教育

分类: 通知公告

                                蔡山镇省级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黄梅县教育局《关于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骨干教师(2016-2018

标签:

教育

分类: 通知公告
  第二届“我与‘健康课堂’”“我的幸福时刻”与“我的时间去哪儿了”征文大赛评奖结果
 
由湖北省“健康课堂”总课题组、湖北教育报刊社、《大家教育周刊》编辑部、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我与‘健康课堂’”“我的幸福时刻”“我的时间去哪儿了”征文大赛活动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于2015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8个月,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专家组初评、复审及终评,共计393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3篇、二等奖147篇、三等奖173篇。现将具体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