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丛薇客厅
丛薇客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4,752
  • 关注人气:3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1-22 16:39)
标签:

杂谈



袁立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名演员,也是我希望深交的一个好友,更是可以用心灵对话的一位炽情

标签:

娱乐

 

 

 

标签:

杂谈

我和成龙在宝岛“奇遇”

 

    前不久因工作关系,我应邀随团到台湾采访,不想居然“撞”到了成龙大哥!此前我对他的印象基本上都来自影视和公益活动,加上平时审看节目也对他的行踪略知一二,可从来不曾料到,时隔多年他第一次赴台参加活动,就会机缘巧合地促成我们的面对面交流。看上去他比荧屏上的样子更亲切、更随和,聊起天来全然没有国际影星的“架子”,惹人注目的大鼻子反而常带出几分俏皮的味道,我们谈得很畅快。

 

    我想“为难”他一下,因为我知道他也会到一个演唱会做嘉宾,就抓了个空子突然“出击”——“您为什么总会做女歌手的嘉宾?”他顽皮地笑了笑:“因为我女朋友多吗,到处都有,我又爱凑热闹,到哪只要有她们的活动,我一定抽空捧捧场!”

 

    虽说是头一回领略宝岛的别样风光,给我感触很深的却是台北的人们,感觉大多数个人修养比较高,特别

标签:

杂谈

 

 

    伴随着轻柔的歌声,宁静终于踏上了《神州音话》的舞台,一身绚丽的装扮掩不住她明媚的神采,整个现场仿佛都因为她的大眼睛缤纷起来。我十分高兴经过多次的邀约、将近两个月的努力,

标签:

杂谈

 

一阵激情四溢的掌声把久违的小陶虹迎上了我们的舞台,这是她在产后第一次接受专访。其实近来我见陶虹的机会也不多,尤其做了幸福的新妈妈之后,她一心照料小女儿,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印象中她在《春草》等电视剧中塑造的农村妇女大多黝黑质朴,可这几天审看《每日文娱播报》时看到荧屏上的她,竟比原来更添了几分风采,不但肤质细腻,而且仪态秀丽。今日一

标签:

杂谈

 

    一双小笑眼,一张国字脸,一派淡定从容的风度,似乎就可以跨越百年历史,将上至天子、下至平民大大小小的荧屏形象跃然眼前,可我认识的张国立依然是那位真切平实的大哥,即使每三天拍一集戏,自己做导演、当演员,还要管摄制组的整个运作,他还是会毫不犹豫地一口应下来《神州音话》做专访的事。

 

标签:

杂谈

平实的语言掩饰不住章子怡柔美中的力量,

热情中的风骨---

我所了解的小师妹已经长成一位浓淡常相宜的知性女孩,

愿我们能继续细说女人的心事......

标签:

杂谈

 

《神州音话》做了多年,几乎每个星期我都会在荧屏上呼朋唤友,畅叙人生,可从来没有一次像与买红妹这样,一聊就是三个多小时,哭哭笑笑说透了一个女子的八年芳华,点点滴滴沁人心脾。

 

她曾经有着一份前途明亮的事业,可与孙楠却是佳缘巧合,未曾谋面便已互许终身,风头正劲时她毅然选择了结婚生子,安然做起了明星背后的女人。正因如此,她在我眼中从一个优秀的小品演员很快就转型成为一位聪慧的娴雅主妇。谈话间,我不只一次为她的朴质率真所深深撼动。

 

 

(2009-04-30 19:46)
标签:

杂谈

(2009-04-30 19:34)
标签:

杂谈

    好长时间没与亲爱的朋友们在我的博客中见面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首先祝所有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也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近况,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支持《神州音话》!!

   

    自从《神州音画》更名为《神州音话》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字之变,音同字不同,的确体现了《神州音话》的变化。

    《神州音画》节目从2002年创办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八年的风雨历程,期间形式和内容一直在求新求变,从最初的音乐采风到后来走进名人家庭再到今天的演播室访谈,作为一个老牌的访谈节目,应该说,八年来《神州音话》一直希望能够给观众呈现常办常新、常看常新的内容和形式。观众随着社会的发展在不断进步,那么作为观众的老朋友,我们怎么可能原地踏步呢?但是,再变,节目的基点不能变,那就是这个节目亲切的访谈风格不能变,独特的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