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精益生产制造兴千田
精益生产制造兴千田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85
  • 关注人气: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博文
标签:

柔性

分类: 精益生产资讯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面临经营环境不断变化的挑战,市场竞争的全球化、顾客和市场需求的多样化和不确定性、产品寿命的缩短、价格竞争的加剧等等都给企业现存的生产方式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为了在残酷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企业就必须研究一些低成本并且能够快速反应的制造方法,柔性制造(或柔性生产)就是这些方法的总称。因此,与其说柔性制造是一种生产方式,还不如说是一种全新的制造理念。




   

     为了实现柔性生产的弹性,在生产系统设计上可以采用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

     1、细胞生产方式(或者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cell生产线

生产线

流水线

cell生产线特点

cell生产方式

分类: 柔性生产线

      大规模的生产,流水线一直是现代工业生产的主要特征。大规模生产方式是以标准化、大批量生产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大规模流水生产在生产技术以及生产管理史上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社会进入了一个市场需求向多样化发展的新阶段,相应地要求工业生产向多品种、小批量的方向发展,单品种、大批量的流水生产方式的弱点就日渐明显了。为了顺应这样的时代要求,Cell生产方式便应运而生。Cell带来更高的生产柔性、更灵活的生产组织形式、以及更高生产效率。

 

        Cell线的特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1-21 15:43)
标签:

杂谈

分类: 精益生产应用实例

     基本说明:

     德国item第三代精益管是德国item集团针对中国用户特别设计的一款新型精益管系统,采用铝合金材质,永久防锈防腐。其紧固件和连接件也重新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扩展信息:

      线棒也称为覆塑管、精益管、物流管,是带有塑料树脂涂层的焊接钢管,为防止涂层与钢管分离,他们之间使用特殊的粘合剂粘结。线棒产品是由管件和联结件组成的一种模块化系统,可以将任何创造性的想法转换成一种个性化的切合实际的结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博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