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琛
李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8,316
  • 关注人气: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11-04 09:27)
标签:

逝者

自杀事件

关爱

陈琳

媒体

娱乐

陈琳去世了!

   今天写下这些感触的时候我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身边朋友的离去,留给自己的是一阵莫名的茫然。

    陈琳是一个知名歌手,更是一个鼓励我、并给了我很多支持和帮助的好朋友。陈琳是我刚来北京时最早接触到的音乐人之一,那时候她就已经小有名气了,经常进棚录音,这也让还未进入这个圈子的我很是羡慕,也就是在那个时期录制了让她一炮而红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那时候我们经常一起聊天,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她一直表示很看好我,预言我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出头之日!她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心,也让我更加坚定地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因此我对她一直都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

    我不能相信一个这么关爱别人、鼓励别人、带给别人自信的人会以这种方式来

标签:

电视

舞林大会

轮椅

李琛

上海

娱乐

    前几天又去了一趟上海,这一次是应上海东方卫视之邀,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舞林大会》的录制。这期节目将在本周六也就是9月5日晚上20:30播出,欢迎朋友们到时收看并多多指导。

    《舞林大会》从开始播出我就一直很喜欢看,参加节目的嘉宾中有很多都是我特别要好的朋友,我还经常看完后打电话对他们的舞技品头论足一番呢,哈哈!这个节目也是我从今年开始练轮椅拉丁以来最想参加的节目之一,这次很高兴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尤其高兴地是在现场见到了我的老朋友赵忠祥老师,还记得03年非典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中华世纪坛后面的玉渊潭公园遛弯畅谈,一晃数年,赵老师风采依然。

    这期节目另一个主持人吴宗宪因为赶另一个活动没来成,很遗憾错过了和宪哥的初次合作。不过却碰到了另一个老朋友《全家都来赛》的主持人朱桢也很是高兴,没想到没多久两人又再次合作。

    我在这次节目中的搭档叫宝儿,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拉丁舞演员,我们在一起排练的时间不长,但宝儿的刻苦精神让我很是钦佩!而且她的性格特别开朗活泼,和她相处很是开心!     

&nb

标签:

轮椅

舞伴

this

拉丁

文燕

娱乐

   

 

一两个月来,一直在为新歌《爱上了不该爱的女人》的轮椅拉丁舞做排练。从找舞伴到找场地,从编舞到排练,一直到今天第一次以轮椅拉丁的形式上北京电视台的节目,有汗水也有欢乐.

    

标签:

杂谈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它们无疑都将成为中国历史上厚重的一笔。对我而言,则更是终生铭刻在心。

 

    9月6日残奥会开幕式当天发生的一件事,可谓是惊心动魄,至今回想起来仍然浑身冒冷汗,后怕的不得了。

 

    9月6日早上,我将作为2008北京残奥会火炬手,在北京朝阳公园参加本届残奥会最后一天的火炬传递,我也邀请到了我的好朋友、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作为我传递火炬时为我推轮椅的志愿者。我和王涛按照奥组委的要求于前一天晚上入住在奥组委指定的酒店参加培训。

 

    上午的传递非常成功,而之后,回到酒店准备三件事情:一、收拾行李物品准备下午1点到一摄影棚录制节目。二、要在四点之前到达鸟巢候场,参加残奥

标签:

娱乐

 
 
 
 
标签:

木偶

 
    这是一个关于朋友的故事,我不想点名,就用“他”来描述吧。
 
    曾经有人发来一条短信:有时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也有人说朋友是自己找来的亲戚。双月为朋,没有相互支撑就没有朋友,可是我很怕,怕这个世界的金钱隔离了朋友,腐蚀了这份情谊。
 
    好怀念曾经和他一起打台球的日子,那时的我们没有钱,却很

 

讲座结束和部分同学们合影

 

    前几天,应邀到北京某演艺学院“名人大讲堂”给大学生们讲课。我和这些学艺术的同学们共同分享在北京的从艺之路,和他们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一个艺人。
 
    讲座当中的一个环节是学生提问,80后、甚至90后的学生们思维非常活跃,有的问《窗外》中唱的那个女孩是不是我的初恋,有的问我是怎样当好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的,有的问我实力、机遇、资金、人脉对于艺人来说重要性如何排行……各种问题虽然五花八门,也算平实、柔和,我也真诚地一一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肯定。
 
    直到讲座结束后,一个长发女生把我拦在门口,问:“李老师,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娱乐圈
 

 

2006年11月11日,谢东参加我儿子百日喜宴

 

    这段时间,谢东成为圈内曝光率第一的艺人。作为谢东这么多年的弟兄,我从来没想到他会以那种方式成为媒体的“最爱”。这两天,关于谢东从拘留所出来后的一些情况,媒体有很多后续报道,除了人出来了是真的,很多内容都是传言,无中生有,包括谢东飞到长沙“自闭”、“涉嫌炒作”等等。

 

    谢东进去那几天,我的心一直为他而悬着。6号那天,谢东从石景山拘留所出来。本来考虑他心情不好,需要安静,想暂时不和他联系。但还是忍不住给他发了一条六个字的短信:“还好吗?没事吧?”晚上,他便给我回了电话。我们约在小西天一家小餐馆见面,推心置腹谈了四五个小时。

 

 

标签:

母亲节

 
1984年和母亲在西安
 
 
1989年和母亲在西安
 
 
1999年和母亲在西安
 
       11月11日,我和小艾邀来一百多位亲朋好友,为儿子能能办了“百日宴”。中国残联吕世明、申知非、程凯三位理事长来了,毕福剑、李明启、李琦、雪村、关凌、尹相杰、何静、谢东、德江、阎月明、吕薇、书法家米南阳等等等等都来了,我们的能能见到这么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也高兴得手舞足蹈,李琛在此再谢各位朋友了!
 
 
德江挡纲司仪,米南阳先生为儿子李品征题词“品征百岁”。
 
 
吕世明常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