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怡小点
程怡小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596
  • 关注人气:1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册专辑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10-06-15 18:39)
标签:

杂谈

   这次 朋友的婚礼   我邀娜娜一起去参加了

   现场 用歌声送上祝福

  ···  好幸福啊 ···

   真是一大堆的感叹 ··

  ···

·····

   还是送上几张照片好了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10 14:27)
标签:

杂谈

终于把照片整理好了 ··

   这趟真是不虚此行啊··  收获不小

    就不多说了     发照片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24 12:04)
标签:

杂谈

  最近收到几封信  ···其中有一封来自武警绵阳支队的叶阳明

   这位士兵先生的文笔真是好的了得啊 ···

  感谢你这么远还能写信支持我 ··  祝福我··

   好像  你的信早寄出了  但是因为我有时不在武汉  哎 各种原因 不久前才收到来信  惭愧惭愧啊

   听你说你在绵阳支队快5年了 ··那08年那场突如其来的浩劫 你们肯定也出了不少力

   我有个朋友老家也在绵阳 听说地震房子都毁了 ···想必你们当时一定很辛苦

    向伟大的士兵致敬··

    再次感谢你们连队对《大家来唱歌》节目的支持··

   也谢谢其他朋友的来信祝福··

    &n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25 12:52)
标签:

杂谈

   好久不见了  ··3月录影  看到唱歌和狂欢夜的朋友们好高兴

    新的一年 大家都进步好多  哈哈 ··

   节目改了些内容  看点比原来多了 ··  希望大家准时收看

     下面就直接发照片了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05 12:29)
标签:

杂谈

      新的一年  新的面貌  新的音乐···!

哈哈   要是再不来   可能真的被遗忘了 啊   ··

    3月  要录唱歌和狂欢夜了   抱歉   真是让你们久等了··

       可惜了    节目还是不让唱除国语以外的任何歌曲··

        不知道大家这个年过的怎么样  ··

        嘿嘿 发张近期的照片  报告一下生活面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2-13 23:27)
标签:

杂谈

    今年的大年30又下雪啦   记忆中过年下雪不多   很小的时候有过  好像回到了5、6岁的那个年代

     放鞭 禁鞭 再解禁      下雪 天晴 再下雪   时光好像真的逆转了·· 呵呵

      从变形金刚里后现代的金刚打斗  到2012的世界毁灭  再到阿凡达里原始部落最终战胜贪婪的人类

     世界好像真的变了 ···

       最近一天比一天事情多 ·多得远远超过了想象

      忙的时候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忙完了闲下来 又发慌···

      于是总有下一步··于是事态又发展了  文明又升级了  人类又进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11 19:46)
标签:

杂谈

      今年真的好冷啊 ·· 人类也是动物  ··所以也会冬眠··

 

     这些时是有点忙·· 好长时间没过来看了 ·· 大家最近都在忙什么呢

     学生的话  应该再备考··上班族 应该会等着拿年终奖金了··哈哈

 

   最近买了好多东西  恐怖哦    到处都是made in japan·

          不过看到新闻说中国取代德国成为出口冠军  还是值得庆幸的

····唱歌从上期开始应该就没有我了 ··嘿嘿  不过大家放心

          等我忙完自己的一些事情  ··  好好过个年 ··还会回来的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21 10:40)
标签:

杂谈

  亲爱的同学们··  再不要问我有什么英文歌好听了

   博客的音乐收藏里  都是我最宝贝的歌曲··

   每次听到自己喜欢的新歌我都会及时的放进去的 ··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哈哈··

  最后 祝大家圣诞快乐··

     送点 Christmas presen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看了这几张照片   感叹啊!  是哪位伟大的工作人员拍的照片  ··拍照水平进步这么大!!

~~~哈哈  真是辛苦了 啊 ··录节目的时候忙前忙后   录完了 又要忙海选又要p照片什么的··

导演啊··一定要给他们好好的放个假··!

  下面  就来欣赏一下 这些工作人员的杰作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12 18:15)
标签:

杂谈

前几天去了趟上海  还有苏州买了好多东西啊 、

哈哈 ··这几天比较忙一点  上的时间不多

  嘿嘿     发两张相片 弥补一下哈哈

娜娜那里拿的

来张没化妆的 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